12 February 2010

首次換書 新年快樂


第一次約人在高鐵換書耶



不過這還真是一瞬間就沒了


阿熊感覺好沉默
跟我比起來 我整個.. 蠢耶  哈哈哈
我還穿拖鞋XD

其實我想講很多很多話  

而且 換書, 我竟然沒有把書裝在袋子 之類的
阿熊真是細心

 

我還講了一些奇怪的話 (我講了..  我比你高耶!! [應該很欠揍吧XD  

喔 其實我還想拍張阿熊XD
結果換完書 阿熊就默默的走了(看起來)   抱歉辛苦了






我換到這一本! 它比我想像中的輕


對了……  夾在書裡的這個



是阿熊忘記帶走,還是要送給我的XDDDDDDDDDDDDDD


如果是給我的……   

thank you so much! =D 

我好感動









所以我決定 贈送一張James  看似很好笑的照片

[James Morrison on the Morning Show with RDM]

好啦 真相是 James 沒戴好帽子XD

頭髮整個翻起來 超可愛的阿










對了 要過年了
祝大家 新年快樂!  虎虎生風風風風風~~~~

我快打倒寒假作業了喔

34 comments:

  1. 見到網友感覺應該很興奮吧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呀!!!!!!! 可是阿熊好沉默~~

      版主 於 February 13, 2010 01:36 PM 回覆

      Delete
  2. 對了 我也想看阿熊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XDDDDDDD

      我也想看三明治XDDDD

      版主 於 February 13, 2010 01:36 PM 回覆

      Delete
  3. James帶帽子好可愛噢oh my godddddddddddddd!

    好啦我不會跟你搶的!

    你網誌music好好聽噢 心情突然好平靜

    happy new year!!!!!!!!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超可愛的阿~~~~ 但你不覺得很好笑嗎XDD

      謝謝 吾心也感到很舒暢=D

      新年快樂~~~~~~

      版主 於 February 13, 2010 01:38 PM 回覆

      Delete
  4. 是給你的XDDD





    其實第一次換書我也沒有把書放在袋子

    是之後看跟我換的人都會這樣所以才放的XDDD

    而且忘記在外面套塑膠袋了= =

    因為去的時候路上一直在下雨





    不知道要跟你講什麼所以就一直走一直走X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 我很喜歡XDDDDDD

      如果在外面裝塑膠袋的話 應該會很詭異吧XDD


      其實我一開始覺得.. 我會比較不敢講話耶 哈哈哈

      版主 於 February 13, 2010 01:41 PM 回覆

      Delete
  5. 真是可愛的小禮物XD

    我也好想見網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呀XD

      瑤你可以來找我 哈哈哈哈

      版主 於 February 13, 2010 01:42 PM 回覆

      Delete
  6. 忘記說 新年快樂!!

    ReplyDelete
    Replies
    1. 新年快樂=)))))))))

      版主 於 February 13, 2010 01:43 PM 回覆

      Delete
  7. 基測完後ok啊

    可以再找些其他人 像阿熊和小剎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吼 瑤還要考基測XDDDDDDDD

      哈哈 我也想找小剎XDDDDD

      版主 於 February 13, 2010 08:52 PM 回覆

      Delete
  8. 新年快樂:)

    wow~交換書真是酷斃了!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新年快樂唷唷唷唷唷=D

      對呀~~~~~~ 我也覺得很酷XDD

      版主 於 February 13, 2010 11:47 PM 回覆

      Delete
  9. 你們住在同一個地方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都住台中 XDD

      版主 於 February 14, 2010 11:41 PM 回覆

      Delete
  10. 哈哈

    見到網友的感覺,真的很奇妙

    只能在電腦螢幕看到的人

    居然出現在眼前,話說....我都還沒見過任何網友= ='''

    上次道明校慶,有個我不認識的網友看見我

    然後...就很奇妙,雖然我不知道她是誰

    可能有去過她的攤販買過東西xD

    事後才知道的



    好好唷!!!

    那個機器人很可愛



    原來他叫阿熊喔[後知後覺]4樓

    婐逛過他的網誌卻都不知他叫什麼名字[我真丟臉]= ='''

    喝喝

    新年快樂!!!祝你壓歲錢拿到手軟[在錢裡游泳....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是我第一次見網友XDD (其實沒有很危險? 不過我覺得要看是誰耶 XDD

      對呀那機器人超可愛的 上面寫的是 Love You 的字耶 哈哈XDD

      新年快樂呀!!!!!!!!!! 每年的壓歲錢都在縮水耶
      不過換成一塊錢 可能還可以拿來撒錢XDDDDD

      版主 於 February 15, 2010 05:44 PM 回覆

      Delete
  11. 我就說你每篇都有他吧XD



    你好像很愛看書喔

    我就很少會自己去找書來看=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努力增加James的曝光率!(讓大家都認識他 哇哈哈~~

      書還不錯呀~~ 讀課外書很有趣 (次於音樂電影影集的娛樂XDD
      不過課內要先弄完= =

      多看書阿~~~XDDD

      版主 於 February 17, 2010 12:20 AM 回覆

      Delete
  12. 哈哈哈怎麼都想看我咧

    幹我剪頭髮了欸

    超短的啊哈哈哈幹

    我太久沒上線我都不知道妳想我啊哈哈哈

    其實妳很愛我的我知道XDDDDDDDDDDD

    只是妳都不講XDDDDDDDDDDDDD

    我也想看阿熊!!!!!!!!!!!!!!!!!!!!!!!!!!!!!

    哈哈哈妳真的是開口閉口都是JAMES啊XDDDDDDDDDDDD

    樓上的朋友說對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神秘阿~~
      應該沒有比我短吧 (很好奇
      超久沒上線的阿小剎XD
      我表達情緒的能力很OK的!
      對不對~~~~ 我也很愛你~~ =D
      小剎應該能讓阿熊講很多話(我覺得XD

      樓上的朋友很棒阿XD

      版主 於 February 17, 2010 12:25 AM 回覆

      Delete
  13. 哈哈哈妳是什麼意思XDDDDDDDDD

    我能讓阿熊講很多話XDDDDDDDDDDDDDDDDDD

    對不起我又沒有空了= =

    我剛剛一忙完要密妳

    結果妳就下線了0.0

    害我好傷心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哈哈哈我很神秘XDDDDDDDDDDDDDDD

    怎麼一堆人講咧我很大方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剎說頭髮嗎?

      下線是因為要睡了~ 0.0

      喔 我瞭了 XDDDDD

      版主 於 February 17, 2010 01:29 PM 回覆

      Delete
  14. 對欸你好像每篇都可以提到JAMES XDDDDDD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怎麼連妳也這麼說XDDDDDDDDD

      這樣不是很好嗎 哈哈=D

      版主 於 February 17, 2010 10:33 PM 回覆

      Delete
  15. 請前往班網:)

    ReplyDelete
    Replies
    1. OK

      版主 於 February 17, 2010 10:32 PM 回覆

      Delete
  16. 喔..

    你去見網友阿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嘿呀XDD

      版主 於 February 19, 2010 05:06 PM 回覆

      Delete
  17. 網友用即時通聊是還可以

    可是見面可能就會有點尷尬了= =

    不知道要說啥...



    JAMES短頭髮比長頭髮帥很多

    我覺得啦別打我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哈 說的好XDDDDD

      很開心你這麼說
      不過兩種造型我都喜歡!!

      版主 於 February 19, 2010 11:02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