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February 2010

航海王 強者天下 ONE PIECE FILM STRONG WORLD



【關於電影】



航海王10週年紀念作品!由原著作者尾田榮一郎擔任製作總指揮!!

日本國內漫畫出版發行數量累計高達1億7千5百萬冊以上(1~54集)之驚人數字紀錄的航海王。今年要推出第10部電影了,可說是在航海王電影史上,第一部由原著作者.尾田榮一郎親自創作故事劇本的電影!除了尾田老師親手為魯夫海賊團一行人設計全新的造型!在這部電影中首度登場的新角色,將來也會在原著漫畫中出現,可說是【原著╳電影】最堅強的組合,足以改寫航海王電影歷史,成為電影史上紀念碑的重要作品即將誕生!



更多資訊點我





嗯 這還需要角色介紹嗎?

電影版的穿著都超豪華的耶,這次也不例外 (我最喜歡的是香吉士,謝謝 

(以下圖片如果太畸形的話 都怪我縮圖技術太爛)









(喬巴超可愛)







來看這電影的,年紀幾乎都比我大

看來對海賊王有很興趣的人才會來XDD



像我就沒有很瘋這漫畫,所以那個音樂家是我非常陌生的XDD





這次電影版是來到了一個很奇怪的島



這島是用獅鬼(大頭目) 吃下去的惡魔果實所飄浮起來的













這些動物一直變種 所以就變成了























有的看起來很可愛 卻又非常殘暴的動物



幸好魯夫等人都不是一般人  所以解決他們很簡單XD











這個故事大概是,魯夫等人要去東海

剛好碰到要去東海的獅鬼(魯夫她們之後才知道 摧毀 東海的人是他

然後魯夫他們當然要阻止,東海可是他們的故鄉呢











對了 在電影中 娜美 被綁走了

所以大家去救娜美 也是其中重要的戲份









這隻鳥 叫做 比利,因為他會發電時會劈哩啪啦(像皮卡丘

她雖然看起來很膽小,可是為了要救娜美,它可是卯足了全力















索隆又再次迷路(看喬巴的臉就知道了XDD









這超氣派的XDDDD









可愛XDDDDD







裡頭還有很好笑的片段



像是魯夫用完某個絕招後,人整個縮小,非常可愛XDDDDDDDD









還有香吉士,有一段是羅賓被一隻黑猩猩 綁架 (猩猩看到羅賓 眼睛還冒愛心

香吉士大怒!

於是拼了全命去救羅賓,那隻猩猩被香吉士踢的完全掛點,哈哈哈XDDD

可是當香吉士正努力攻擊猩猩時,英雄救美人的功勞



完全



完全被布魯克給奪走XDDDDDDDD



超慘的阿 哈哈哈









這結局還不錯XDDDDDDD

22 comments:



  1. 我是海賊迷阿~~(大喊)

    我超想看這部的:目

    (請原諒我這沒頭沒尾的回應: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沒關係XDDDDDDDDDDDDDD

      版主 於 February 19, 2010 12:12 AM 回覆

      Delete
  2. 哈哈 我也很喜歡航海王^ ^

    不過人都很不符合人體工學((漫畫不都這樣= =''

    每個腳都好長,身材都好好>/////<

    我之前有在62台看過((不過我忘記片名了



    裡面的人頭上有長花XDDDDD

    讓我笑了半小時整個臉就呈現XD



    我的笑點都鳥= ='''

    你覺得'''狗狗的舌頭比人乾淨'''這句話好笑嗎

    我覺得超好笑的耶XD,我當初看小查與寇蒂的頂級生活

    有個整天都在地下室戴眼鏡的怪傢伙說的

    超好笑的!!!(我現在還在笑))我還問我姐這句話好不好笑= ='''

    她說我需要去凱旋掛一下號((神經病醫院)



    我都以為喬巴是熊,原來他是一隻鹿=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身材的確都很不錯XDDDDD

      長花XDDDDDDDDDDDDD


      我看到那句話應該不會笑吧(可是如果在電視上看到的話 結果可能會不一樣XDD

      他是鹿阿XDDDDDD 他有角耶XDDDDD

      版主 於 February 19, 2010 04:52 PM 回覆

      Delete
  3. 想看但不想花錢

    ReplyDelete
    Replies
    1. 等電視播吧XDDDD

      版主 於 February 19, 2010 11:00 PM 回覆

      Delete
  4. 沒想到妳居然喜歡航海王!!!

    還有去看電影...我妹她超級迷的阿!

    根本就是一天到晚有空就在看網路上播的

    真的想讓妳們當好朋友了~哈哈她說電影超好看的



    不過我真的都不迷動漫,所以是完全冷感的



    所以~你看了這個卻沒看阿凡達?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是我姐有去看 順便帶我去的0 . 0

      我沒有很喜歡XDD 我姐有買漫畫(最新的都有
      我都懶的翻耶.. 我是一個不怎麼愛翻漫畫的人 卡通也很少看
      哈哈哈 所以應該知道我是怎樣的人了吧(哈哈哈

      沒看阿凡達(我姐看3D 會暈=口= 所以我們就沒去看

      版主 於 February 19, 2010 11:35 PM 回覆

      Delete
  5. 哈哈哈我有看過喬巴超人XDDDDDDDD

    幹實在是太棒了身為漫畫迷的我XDDDDDDDDDDD

    原來昱彤彤也喜歡看漫畫我怎麼都不知道

    因為妳說妳沒什麼在看欸

    ReplyDelete
    Replies
    1. 0 . 0

      我其實沒很喜歡看漫畫(因為我不習慣翻漫畫XDD

      版主 於 February 20, 2010 02:02 PM 回覆

      Delete
  6. 我以前有喜歡過航海王- -+

    小時後跟我哥一起看

    沒辦法遙控器搶不過他XDDDDDDDD

    還一直問他怎麼可以伸長伸短的XDDDDDDDDD

    喬巴超可愛啦!!!!!!!!!!!!!

    可是變大隻後就跟超人特攻隊的小傑一樣恐怖=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家應該多少有看過航海王XDD

      喬巴真的很可愛XDDDDDDD

      變大隻其實也還好XD 真的XDDDDDD

      版主 於 February 20, 2010 02:04 PM 回覆

      Delete
  7. 這篇是雷文阿!!!



    魯夫是我的偶像



    當航海王是我的夢想XDDD



    索隆的造型變更帥了香吉士那是怎麼回事?!



    魯夫終於脫掉紅背心換不一樣的衣服了~



    那是羅賓嗎?認不出來@@ 喬巴好可愛!!!



    那個漂浮的倒好像阿凡達裡的某個場景(硬要扯到阿凡達



    你介紹完我都想看了X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這篇沒捏到阿 所以標題沒打XDDDDDDD

      香吉士讚啊!!!!(不過他把腿毛露出來了XDDDDDDDDDDD

      魯夫在那張很氣派的照片裡 超有老大的架勢!!!!!!!!!!!!

      我姐說作者把羅賓畫的很醜XDDDDDDDD

      哈哈哈 去呀XDDDDDD (好像播滿久的

      版主 於 February 20, 2010 06:29 PM 回覆

      Delete
  8. 哇你有去看電影版?!

    倒是我很瘋漫畫耶

    上學時沒時間看 寒假的時候一直狂看漫畫超好看的啦!!!!!

    我終於把56集看完了

    哈哈超期待下一集 因為他們要救火拳艾斯!

    太興奮了XD



    喬巴好可愛!

    索隆迷路那張真是太好笑了XDDD



    不過我要等電視播..:-P

    ReplyDelete
    Replies
    1. 漫畫部分 我聊不上XDDDDDDDDDD (死

      喬巴可愛 哈哈哈
      索隆那變成常態了吧XDDDDD

      哈哈哈哈哈=D

      版主 於 February 20, 2010 09:35 PM 回覆

      Delete
  9. 還有喬八又出新扭蛋了

    該死的我前都花在扭蛋上XDDDDDDDDDDDDD

    氣死我了喔幹

    啊就一直出

    我就一直扭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都不會注意扭蛋耶=口=

      小剎不要花太多錢阿~

      版主 於 February 20, 2010 10:06 PM 回覆

      Delete
  10. 喔~原來是你姐迷航海王~

    我也不愛漫畫...只看簡單的卡通~就是小時候看的那種



    阿凡達我是看2D的喔!因為我是第一天上映就看的人,之前看3D也都不舒服

    我也是會暈的人~

    還有那個眼鏡啦~都做的很爛一直滑下來還油油的!!(去華納還這樣)



    所以我就只看一般的,其實我朋友說雖然3D有好看一點

    但是其實立體的東西也沒有很多,所以2D就夠看了

    下次有去電影院就看一般的阿凡達就很棒囉!哈哈哈搭末班車去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 我也是小時候XDD 雖然才一年前.. 哈哈

      原來如此.....
      (那3D眼鏡是重複使用嗎?

      版主 於 February 21, 2010 05:48 PM 回覆

      Delete
  11. 哇哇大家都變得超華麗的

    我衷心的覺得娜美是尾田老師的最愛......

    而且羅賓這次走少女路線?!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羅賓走的是美女路線!!!!!!!!

      版主 於 February 21, 2010 05:47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