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February 2010

Dead as a Doornail 有書籤 我又作夢了

一個學期過去



Charlaine Harris 的中文版 南方吸血鬼系列的書

也突然蹦出兩本新的 (五六集)



再三本就沒了  這個共九集   英文版已經都有了



我當然是..   買了阿XDDDDDD   一本221左右  我是覺得還可以XDD



第五集Dead as a Doornail 與狼人共舞 ...  你知道怎樣嗎?



他竟然送了TB的書籤耶!超驚訝的XD 而且他是唯一一本有膜的書 哈哈哈~~~~



目前基地出的這些書   感覺 完全 乘著   TB 播太好的 光輝  前進阿~~XDDDD













老實說 這小說的封面根本不怎麼樣,反倒是他外面的紙  好害羞阿XDDDDDDDD



           封前封後



裡頭的書籤~~~~

主要的角色  蘇琪、比爾、山姆、艾瑞克







我覺得裡面四張 Sam 弄得最好看, 基地怎麼用這張的Eric    不過還是很帥啦XDDDDD





  第六本   合照哈哈哈



  話說有人知道這隻豬的名字嗎? 這是國小老師送的 但我忘記他是啥了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一件大事  我又作夢了





夢到誰?   這還用問嗎? 別人的話我就不會打了XDDDDDDD





當然是 James Morrison!      重點是我還記得!



不過後來早上我7點多醒來 心想說不定我還會繼續作夢 結果睡到快12點 而沒有夢到=  =



這次的夢很真實  但卻又很離奇 這就是夢阿~~ 哈哈XDD









我夢到的大概內容



地點是在類似 室內演唱會的地方 不過就很像還在做準備的場地 

(前一天在某人無名有留過類似相關的留言 哈哈)



我看到James    然後就以 飛撲 的方式 抱住James  

結果James 被我撲倒了XDDDDDDD    (現在想起來 幸好沒受傷..)

我在夢裡抱到James了耶!!!!  天阿~~好開心~~



然後我就狂跟James 打招呼 還有講話



可是問題來了

我好像因為太興奮,結果導致英文說的零零落落=口=

幸好James聽的懂



我記得我有講.....    我非常喜歡你 你的專輯 你的歌 你的所有一切XDDDD

之類的話





這個夢就這樣沒了XD









經過這個夢,我決定要更努力唸英文阿~~~  口說的部分也要常練

不然真的遇到    我應該會變啞巴吧XDDDDDDDDDD  



這個夢好真實好棒又好恐怖!   而我的心情開心又驚恐!

26 comments:

  1. 聽說心有聯繫的話

    兩個人作的夢都是一樣的喔XDDDDDDDDDDD

    說不定JAMES也跟妳一樣作一樣的夢XDDDDDDDDDDDDDD

    老實說我覺得蘇琪好醜

    不適合當女主角!!!!!!!!!!!!

    ReplyDelete
    Replies
    1. James 根本 不知道 在台灣有個為他超級瘋狂的歌迷吧!!=口=
      希望小剎說的是真的XD

      哈哈我是對蘇琪沒意見啦 要是艾瑞克能當主角就好了(睜眼說瞎話XD)

      版主 於 February 11, 2010 12:10 AM 回覆

      Delete
  2. 艾瑞克很帥!

    之前也有想過要買小說

    不過最後還是考量到經濟因素XD



    類似的吸血鬼小說除了暮光

    我還買過ㄧ本叫黑暗戀人的

    不過我看完有點後悔買它- -

    那一陣子整個活在虛幻當中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不過艾瑞克在書.. 沒有很大的戲份耶(傷心)

      好好看影集就夠了阿XDDDDDDDD

      我覺得看這種小說 想像力 整個要發揮至極限XDDDDD

      吸血鬼小說.. 你知道 Anne Rice 嗎

      夜訪吸血鬼 吸血鬼黎斯特 吸血鬼阿曼德

      我只看過這些 她寫的書 整個是"超經典" 我也很喜歡
      有空可以去 省圖之類的地方借XD

      版主 於 February 11, 2010 12:17 AM 回覆

      Delete
  3. 這個夢搞不好有天會真的實現呢XD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XDDDDD

      版主 於 February 11, 2010 12:18 AM 回覆

      Delete
  4. 好好可以夢到自己心愛的人= =

    我從沒作過夢更別說夢到想夢的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多想(?) 就會夢到了啦XDDDDDDDDDD

      版主 於 February 11, 2010 12:18 AM 回覆

      Delete
  5. 你都會夢到James!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不過就算見到了還是會結巴說不出正確的英文~我啦

    我常常想要是見到喜歡的外國明星要講什麼...好蠢



    那套書你都有買!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嘿呀~~XDDDD
      我的情況應該會跟Jenny 一模一樣吧XDDDD

      對!! 可以先打草稿XDDDDDD 哈哈哈~~~~~~

      我是一本一本慢慢買耶 像這次就只有買兩本XD

      裡頭有一本我花了21元就買到了 因為國中畢業有個200元的禮券XDDD

      版主 於 February 11, 2010 12:21 AM 回覆

      Delete
  6. 一次買下這些書~花費可不少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這次只有買了兩本 還好吧.. XDDDDD

      不過這書 大概都一本一本慢慢買

      有一本我只花了21塊錢 國中畢業時 有張 200塊的禮券XDDDD

      版主 於 February 11, 2010 12:23 AM 回覆

      Delete
  7. 哈哈

    真有趣

    真羨慕你能夢到自己的愛人((而且還抱他/////////

    我也有這種經驗,而且跟你超像的

    我是有夢過TOKIO HOTEL來我家門口((這種都只會在夢裡成真))

    然後我....呆掉!!!!也是說著2266的英文((根本是胡亂講一通,大腦已經

    打結了))

    我好喜歡你之類的話((他應該是聽不懂= =)).....這夢很快

    醒來後,我居然發現我哭了(((怪靈異的,真的好毛))

    有時真的覺得''夢''很神奇,聽說''體弱多病者''很長做夢



    話說如果夢到自己在上廁所,真的會尿床=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好害羞XDDDDDD
      讚耶> ~ <

      我高一到現在.. 好吧 也才過一個學期
      總共只做過兩個夢 而且兩個夢都是James!
      我還滿健康的耶 哈哈哈~~

      尿床 真的假的XDDDD 如果有夢到 我會注意XDDD

      版主 於 February 11, 2010 12:26 AM 回覆

      Delete
  8. 想說背景音樂怎麼那麼眼熟xDDDDDDDDDDD





    我都還沒夢到外國人過欸= =

    倒是酷斯拉之類的怪物很常出現在我夢中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熊聽過阿!!!!!!!! 眼熟? 耳熟??XDDDD

      哇=口= 我幼稚園夢過 有隻大猩猩在追我.. 然後我躲到辦公桌下面
      這是我忘不掉的惡夢XDDD 不過現在覺得還好=)

      版主 於 February 11, 2010 12:28 AM 回覆

      Delete
  9. hello,我覺得你介紹的影集都很不錯

    我也很喜歡看歐美影集

    你知道哪裡可以看到True blood嗎?

    可以告訴我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之前電視有播True Blood
      不過現在沒了

      這個嘛.... 網路應該很多吧XDDDDD
      土豆網 或PPS 好像有 你可以用true blood 或 真愛如血 查詢看看

      不過也是可以去論壇下載啦 但這要花比較久的時間XD
      像是伊莉..

      版主 於 February 11, 2010 12:34 AM 回覆

      Delete
  10. 我也有同樣的經驗耶

    而且當你夢完回到現實醒來

    會一直沉思在你剛剛的夢中



    要是有那種錄夢的科技那該有多好?

    想重夢幾遍都不是問題?

    你說是不是?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呀 說的太好了!!!XDDDDD

      哇 一直重複.. 很棒..XDDDDD
      不過科技最好可以.. 自己把夢編一編 再放入腦袋 實踐夢XDDDDD
      這也不錯吧XDDDDD

      版主 於 February 11, 2010 12:35 AM 回覆

      Delete
  11. Hej~~新年快樂!!

    最近好冷喔....又一直下雨,穿暖一點別感冒啦....





    話說,我覺得書籤的Eric照片有種印刷不良的感覺,顏色很暗.

    之前HBO公佈這張劇照的時候並沒有這麼暗,

    (難道是Bill的陰謀嗎?? 怕我們家Eric太帥搶了他的風采~~ XDD)



    看完第6集後,一整個很不滿足,Eric的部分好少....

    還是第4集好啊~~~



    對啦,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這個消息,今年4月有"CSI犯罪調查體驗展"...

    網址在這裡: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0456



    票價有點貴,不過還是很想去說.....

    ReplyDelete
    Replies
    1. 新年快樂!!!~~~~ =D
      對呀 一直下雨..

      我也覺得Eric印的不好=口= 我覺得那四張Sam比較正常耶XDD
      (目前整個不喜歡Bill跟蘇琪)

      阿~第六集我也看完了 還是第四集棒!!XDDDDDDDDD
      不過Eric及時跑出來幫蘇琪 感覺還不錯XD

      我知道那個!! 這一篇的8樓有提到XDDDD
      可是那個演員又不來 哈哈哈XDD

      版主 於 February 18, 2010 01:02 PM 回覆

      Delete
  12. 我有夢到Alexander Skarsgard!!還真是不錯!!

    而且!夢道的景色很夢幻~之後我把這個景色畫出來!~~

    這個夢非常的酷!~~天空是白天跟黑夜交錯在一起!~~

    ReplyDelete
    Replies
    1. wow 感覺真虛幻 不像是真的XDDDDD

      祝下次再夢到XD

      版主 於 February 22, 2010 08:44 PM 回覆

      Delete
  13. 不過這夢很有味道!Alexander Skarsgard不靠近亮的地方!

    說真的!要夢到他就要一直想!才會夢得到!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為是吸血鬼?XDDDDDDD

      嗯 要用力想XDDDD

      版主 於 February 22, 2010 09:44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