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anuary 2010

Never Shout Never













這團最主要的是  Christofer Drew Ingle

(成功的樂團總有一支堅強的團隊<--有講跟沒講一樣XD)



NSN的信念是 Bring us Love and Peace 

愛與和平愛與和平!!~~



Christofer 今年18歲了~~ 快19了XDD (February 11, 1991)



Christofer是素食者。  

大家都知道吃肉造成的污染有多大,

所以平常可以少吃肉救地球,如果吃了也不要浪費。

(而且大家明白美國養動物是怎麼養來吃的嗎?  保證看完你就不敢吃XD)

不過總歸一句,少吃肉 愛地球 = )



Christofer高中還沒讀完就決定踏上了音樂之路。



華納在2009年簽下NSN  

才正式把NSN 的各種排列組合 像是 Never Shout Never!  NeverShoutNever 等

(依Christofer心情而定 超性格)



2009年還在MTV搬走了一個大獎=D



然而現在就只剩Never Shout Never  ,不過隨便啦XD 反正都是可以為代表的NSN 



其實NSN是我無意間看到的,而且NSN的音樂是屬於一聽就會愛上的那種,

不論是歌聲、旋律、歌詞,都很吸引人,而且我發現大家都很愛NSN  =D



不過NSN的歌 我最愛的風格是那種輕鬆快樂 簡潔有力的歌   很搖滾的倒是還好XDD







Me&Uke     的 Ukulele 是把傳統四弦琴,那音樂也是很特別=D

這張專輯有三首歌 Trouble, Your Biggest Fan, Did It Hurt

都非常好聽



The Summer EP 的歌也都很棒=))    

最推薦的是 Happy  (這歌送給我愛的每一個人 你們對我的感覺就像聽這歌的情緒=D)

On the Brightside (這MV很有趣)





看看NSN在MYSPACE的簡介說什麼




I make music for expression;

not for a paycheck.





1 Corinthians 13 4-7



Love is patient, love is kind. It does not envy, it does not boast, it is not proud. 

It is not rude, it is not self-seeking, it is not easily angered, it keeps no record of wrongs. 

Love does not delight in evil but rejoices with the truth. 

It always protects, always trusts, always hopes, always perseveres.



 

<3






I hope my music can help you along your journe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目前最新的為1/26發行的 What is love 

共有以下=)



Love is Our Weapon

Jane Doe

Can’t Stand It

Sacrilegious

 I Love You 5

California

What is Love?

The Past


























What Is Love?

Release Date: 1/26/10



Available from:

nevershoutnever.com

Amazon.com

Best Buy

iTunes (Bonus Tracks)
EP

Release Date: 12/8/09



Available from:

iTunes

Hot Topic
The Summer EP

Release Date: 6/23/09



Available from:

iTunes

Amazon
Me & My Uke Release Date: 1/27/09



Available from:

iTunes
THE YIPPEE EP

Release Date: 7/29/08



Available from: iTunes

Smartpunk.com





新專輯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 Jane Doe  不過這首歌早就出來了

所以就聽我也最喜歡的 Can't Stand It 

NSN唱歌的時候 笑出來 很可愛=))



























目前NSN的新專輯的歌 每首都能在MYSPACE聽到

所以可以直接去那兒聽歌XD 也可以聽到我講的那些歌=D




也可以來這 http://www.nevershoutnever.com/  可以了解更多! =D























各位也要多多傳播愛與和平!!!!!!!!!!

44 comments:

  1. 跟阿豆仔沒話聊X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真懷念 我脫離絕代好久了XD

      哈哈可以打開耳朵聽歌!!!! 說不定你會喜歡=)

      版主 於 January 30, 2010 01:40 PM 回覆

      Delete
  2. 還蠻好奇其他團員的xD





    JANE DO你有放過網誌背景音樂嗎?

    感覺好像在哪聽過

    不過我比較喜歡CAN'T STAND IT





    他好年輕= =

    大我幾個月而已耶

    真厲害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就第一張照片的那幾個呀XDD
      Caleb Denison - lead guitar
      Nathan Ellison - drums
      Taylor MacFee - bass
      Dustin Dobernig - keyboards
      (在NSN的好友名單就能看到了不過是哪幾人 誰是誰 我也不清楚XD)

      好像有喔 不過應該時間很短(印象中)

      哈哈對呀XD 去維基百科看 還可以看到很驚人的事蹟XD

      台灣人這年紀都在讀書 成就怎麼可能比外國人大..

      版主 於 January 30, 2010 06:27 PM 回覆

      Delete
  3. 好聽!!

    好輕快的歌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呀呀呀呀=))

      版主 於 January 30, 2010 06:28 PM 回覆

      Delete
  4. 我也喜歡can't stand it~

    但真要比的話我最喜歡jane doe好好聽!



    去年暑假有陣子聽他們的歌睡覺

    哈哈,超舒服的:-)



    現在年輕有才華的歌手好多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Jane Doe 很讚XDDDDD
      我是去年暑假發現NSN的XD 那時我正踏入西洋音樂中XD
      (剛好考完基測)

      對呀=) 長江後浪推前浪XD

      版主 於 January 30, 2010 07:56 PM 回覆

      Delete
  5. 留言支持好作品~來打聲招呼-大家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真感動XDDDDD HI=)

      版主 於 January 30, 2010 11:14 PM 回覆

      Delete
  6. christofer的音樂就跟他的人一樣

    坦率又樂觀

    總是能給人一種簡單的感動

    我喜歡他的歌詞常常都帶有很正面的意義=)



    真是的國外的孩子怎麼都這麼有才華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歌詞不僅有正面意義,也很好懂 又直接

      那是我們值得學習的地方XD

      版主 於 January 31, 2010 12:20 PM 回覆

      Delete
  7. 版歌真可愛





    聽到都笑了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家一起笑=)))

      耶~~哈哈哈~~~XDDDD

      版主 於 January 31, 2010 12:21 PM 回覆

      Delete
  8. 我要是現在跟我爸說什麼要休學走音樂這條路

    他會殺了我吧XDDDDDDDDDD

    真羨慕他欸,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會被打死!!
      (這句用台語講 我覺得超好笑的XD ㄆㄚˋ ㄒㄧˋ~~ XD)
      台灣市場太小了 個人覺得0 . 0 沒這空間XD
      除非真的是奇才之類的XDD

      版主 於 January 31, 2010 01:52 PM 回覆

      Delete
  9. 好喜歡他們欸 一群超可愛的大男孩們!!!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男孩XD
      哈哈我也喜歡=D

      版主 於 January 31, 2010 01:53 PM 回覆

      Delete
  10. 網誌音樂好聽喔!!!!!!





    對了剛晃了一你的相本

    你的學校蠻漂亮的耶

    哪所阿



    (雖然我已經脫離高中時代了 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了=D

      高中嗎? 台中縣立大里高中
      這是慈濟蓋的,所以很有慈濟風格 石頭的部分 XD
      國中是 台中市萬和國中=)

      版主 於 January 31, 2010 07:35 PM 回覆

      Delete
  11. !!!!



    本來想說下次增文要放他們的

    哈哈哈 好巧

    而且剛剛也差點把

    can't stand it這首放我網誌上XDD

    後來想說下禮拜再一起放好了 哈哈哈

    這首超可愛的 應該說他們好多歌都好可愛XD



    baby i love you i never want to let you go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我剛剛也發現到你的相簿裡 有NSN的專輯照!!
      還有SAM BEETON 跟ERIC xxxx (字串好長不打了) 的XDDDD

      下禮拜 不就明天XDDDDD

      好巧XPPPPPPPPP

      版主 於 January 31, 2010 10:25 PM 回覆

      Delete
  12. 哇~好多人都喜歡Christofer喔

    之前看很多網誌大家都超愛他的

    他比我大幾個月而已耶~就那麼強了~

    Can't stand it 真的不錯聽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有提到大家都很愛XDDDDDDDDDD
      對呀=))
      I love you 5 也很有趣 可以聽聽看XD

      版主 於 February 1, 2010 12:58 AM 回覆

      Delete
  13. 我一開始聽到他們的歌也是HAPPY欸!!!!!!

    哈哈哈

    NSN好棒喔

    對不起我都沒辦法陪妳聊天ˊˇˋ

    我很抱歉!!!!!!!!

    ReplyDelete
    Replies
    1. I'm happy knowing you that you are mine
      the grass is greener on the other side
      the more i think the more i wish
      that we could lay for hours just reminisce
      我超喜歡這首歌/歌詞=))
      (我會唱這首XDDDDD)

      沒關係啦=) 忙比較重要

      版主 於 February 1, 2010 12:43 PM 回覆

      Delete
  14. 網誌音樂廳起來不像是JAMES的聲音欸!!!!!

    有種很稚嫩的感覺!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就NSN的 Can't Stand It
      不過我要換歌了XD

      的確不像JAMES的聲音 XD

      版主 於 February 1, 2010 12:45 PM 回覆

      Delete
  15. 耶耶我忙完了

    我可以陪妳聊了XDDDDDD

    那個聽我竟然打錯......

    ReplyDelete
    Replies
    1. 恭喜=)

      哈哈有空再來聊 =) 不過今天要看CSI 欸XDDDDD 紅樓夢正在消化中

      不用在意錯字啦 沒關係XD

      版主 於 February 1, 2010 03:20 PM 回覆

      Delete
  16. 好可愛的團哦:D

    其實我也才剛認識james morrison不久

    歌真的很好聽!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嘿呀=P

      James Morrison =))
      聽他的歌不會後悔XD
      我一開始只聽固定幾首 因為覺得其他歌的感覺好怪
      不過.. 最後我發現 每一首歌都好不一樣
      每個都有不同的特色(第二張專輯比第一張專輯明顯)
      JAMES COVER MICHAEL 的歌 也超好聽!! =))

      版主 於 February 1, 2010 05:04 PM 回覆

      Delete
  17. 奧哈哈!

    你不覺得他的歌都超甜的嗎?

    我的都戲稱他是腹黑正太

    拐走可愛少女的心 =D

    當然這是開玩笑啦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不就是NSN的特色嗎XDDDDDDD

      我不懂什麼正太的XD

      版主 於 February 3, 2010 12:45 PM 回覆

      Delete
  18. 讚 !! 支持下去:)



    他的第一張專輯我已拿到了 現在要想辦法拿到他1.26的最新專輯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加油囉!!!!!!!!!!!!!!!!!!!!!!

      版主 於 February 3, 2010 03:10 PM 回覆

      Delete
  19. 其實我本來也不懂!!

    但是她們都這樣講我就是查一下

    正太就是指 受到喜愛的男孩或少年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專業用語是吧XDDDDDDD 我只知道這好像是從漫畫來的XD
      謝謝解說> <

      版主 於 February 4, 2010 09:56 AM 回覆

      Delete
  20. Love is our weapon

    <3

    ReplyDelete
    Replies
    1. riiiiiiiiiiiiiiiiiiiiiight!

      版主 於 February 20, 2010 09:33 PM 回覆

      Delete
  21. 超愛克里斯:)

    他4/27又要出專輯了((超級期待

    ReplyDelete
    Replies
    1. =)

      我也是XDD

      版主 於 April 24, 2010 12:24 PM 回覆

      Delete
  22. 應該是說和一堆樂團一起出專輯:)

    ReplyDelete
    Replies
    1. 剛剛看了一下專輯內容

      裡面我只聽過七個團而已XDD

      版主 於 April 24, 2010 12:29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