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November 2009

True Blood S210 211 212 本季終

New World In My View


Sookie, Bill and Jason return to a Bon Temps that has been turned upside down by Maryann. Meanwhile, Sam and Andy find refuge from a group of bloodthirsty revelers in Merlotte's. Bill discovers that traditional vampire techniques don’t work on Maryann while Sookie tries her best to save Tara from the darkness that is consuming her.







Frenzy




As Bon Temps careen out of control, Bill seeks help from the Vampire Queen of Louisiana, Sophie-Anne, while Sookie and Lafayette find it challenging just trying to protect Tara from herself.







Beyond Here Lies Nothin'




In this season finale, the mayhem in Bon Temps reaches a fever pitch as Maryann prepares for her ultimate bestial sacrifice, conscripting Sookie to be maid of honor at the bloody nuptials. Meanwhile, Sophie-Anne warns Eric to keep the lid on Bill's inquisitiveness; Jason leads Andy into the heroic abyss; and Hoyt has a hard time swallowing Maxine's endless stream of insults. Deliberating on what may be his final move to save Sookie and the town, Sam is forced to put his trust, and his life, in a most unlikely ally.



以上來自MAX





第二季終於結束了阿~~ 心情不知道是難過還是興奮耶,哈哈哈

這三集準備結束小鎮的安危~~ =D    沒有看的人真的很可惜



從210開始談吧







幸好這↑ 不是真的!  也對,不然比爾可能會衝出來(驚驚驚)







傑森也很好笑XDDDDDDDDDD





211





拉法葉的存在整個很可憐,不僅要守護家人,還要受到艾瑞克精神層面的攻擊! POOR YOU~~



但是,











艾瑞克仍然帥死~~~~  (謎:已經是死人了說>   口  <)







可以讓我們看看你的獠牙嗎?(幫你加字)         這兩個小孩很可愛呢~







碰~~~~~    這小牙真的越看越討喜 >////////////<



  ((比爾較白的時候,好像特別令人喜歡?))





    頭髮好可愛~~~~啊~~~~~







最後的212



所有一切很扯很帥很驚險很恐怖的狀況都出現了XDDDDDDD







艾瑞克帥到沒話說,其實女王很漂亮耶,不愧是吸血鬼。  之前看出的時候,我還以為是個老人lol



然而女王保鑣耳朵很靈 四通八達,聽到了艾瑞克跟比爾的對話,



最後,女王都都攻擊艾瑞克阿~~~~~  還親到艾瑞克的小牙露出來 ,多煽情阿~~~







幸好沒怎樣XDDDD  (一山還有一山高...)



再來回到最初的主題,小鎮~~的安危~~



(&^##@%&^%_)(*=



過程有點血腥,看到山姆的肚子被劃(啊~~)

還喝了比爾的血????!!!!!!!!







幸好大魔頭 瑪莉安被 KO了~~~~~    這世界上沒有神啦~~~~







山姆的手是神來的XDDDDDD    不過好噁喔,都黑色的XDDDDD







最後比爾跟書一樣預定的被綁走了~~~~~    求婚這比較讓我驚訝lol











對了,我也很好奇,   蘇琪到底是……   哪種人?(心電感應.....and what ? )









哇   期待蘇琪跟艾瑞克的發展  阿哈哈哈哈  如果劇情有照書本走的話!!!!!

20 comments:

  1. 最後一集太好看了(感動)



    還好有看到



    山姆有喝比爾的血?!!!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呀,就是 山姆的肚子不是被劃開? 後來 比爾 突然很虛弱
      山姆的傷口復原 有想起來嗎XDDDDDDDDDD

      版主 於 November 2, 2009 06:18 PM 回覆

      Delete
  2. 你恢復我的記憶了哈哈



    在女王門前Eric的短髮造型是我第一次覺得他很帥XD



    不過怎麼好像很少人喜歡山姆?!!(劃圈)



    總之期待第3季阿!!!!(熱血)

    ReplyDelete
    Replies
    1. 能恢復三明治的記憶.. It's my pleasure~~
      >//////<

      艾瑞克娘娘的也很可愛lol

      山姆+1~~
      不過我喜歡的角色好多阿(小聲)

      全部的人都很期待第3季吧!!!!!!! :">

      版主 於 November 2, 2009 07:21 PM 回覆

      Delete
  3. Eric不管怎樣都很可愛阿阿阿阿阿~~~~



    尤其是他飛完一直撥頭髮>>>>我最喜歡這種男生了



    Sookie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她有<精靈>血統喔(可以向她許三個願望)







    若真要按照小說主軸,讓Eric失憶的話,迷迷們會爽死吧^^

    >>>>Eric出現在家門口耶......哪有這麼好的事,我也要撿一個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XDDDDDDDDDD

      精靈.. 這是書裡的內容(?) 真特別

      哈哈 這要等到第四季吧!! 影集一季好像是一本的樣子
      我想到一個好色的地方阿~~~~ XDDDD
      蘇琪被木樁插到的後續發展.......... (抱頭亂竄中~~~~~)

      版主 於 November 3, 2009 12:02 AM 回覆

      Delete
  4. 可以問你照片合圖是用什麼做的嗎



    超強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

      版主 於 November 3, 2009 11:30 PM 回覆

      Delete
  5. 阿!!!!!!!!!!





    抱歉剛眼殘沒看到你的回應





    謝謝你的解答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三明治加油,希望你可以做出自己喜歡的桌布XDDDDD

      版主 於 November 3, 2009 11:29 PM 回覆

      Delete
  6. Bill有時候看起來很老欸

    不過他已經40歲了也不怪他啦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喔!! (沒注意過年齡耶XDDDD) 我只知道艾瑞克幾歲

      版主 於 November 4, 2009 11:57 PM 回覆

      Delete
  7. 看完電視第二季後,

    我還去誠品看原註小說~

    哈XD ~

    ERIC還是壞壞的~好愛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GOOD!
      小說有錢可以買下來,一本才兩百多XDDD
      滿有價值的 我覺得
      你也是 艾瑞克 愛好者阿 哈哈哈 =P

      版主 於 November 8, 2009 04:13 PM 回覆

      Delete
  8. 嗯嗯~看到我曖昧的眼神了...

    看電視的時候,多希望可以快轉或倒帶~

    能多看他一點~哈XD

    HE IS MINE.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 可以看照片阿XD
      至於ALEX是誰的... (哈哈哈XDDDDDDD)
      開心就好

      版主 於 November 8, 2009 05:09 PM 回覆

      Delete
  9. 我第一次從max看到噬血真愛

    正好播到瑪莉安招喚牛角神的那幕

    說實話,那畫面實在是太囧了

    讓本來很有興趣的我立刻打退堂鼓



    第二次,是從蘇琪被抓傷然後接受治療並喝下比爾的血那裡

    我這人,就是一個徹徹底底的顏控

    艾瑞克一亮相,我就被完全被吸引目光XD

    不過我也是對『噬』中對吸血鬼的設定有興趣才繼續看下去的啦XD



    除了Eric,比爾我也很喜歡

    他氣質特殊且吸引人,長相也出色

    不過我其實,不是很喜歡他瀏海蓋住前額的造型…



    第三喜歡的是高卓

    他給我的印象很深,一開始的強大,到因為不吸血而顯得蒼白

    夜訪吸血鬼中的路易之所以如此亮眼,不只因為他是主角,且又是個始終保持著一絲人性

    的吸血鬼異類

    看到高卓對Eric說的那番話時,我覺得我在他的身上看到了路易的影子

    當然他們在本質上是完全不同的



    之後高卓在屋頂與蘇琪的對話,到接受日照的那一幕,更是震撼

    尋求解脫…或者說是想要獲得救贖(?)的吸血鬼?

    這種進化(?)的結果,極端,也讓人有種理解的悲傷

    而山姆…對他的印象就一有著複雜過去與背景的滄桑大叔…XD

    不過他身分的設定很有趣,能夠變成動物的變客?

    這種能力超實用,雖沒有吸血鬼那麼強,但可以用來變蒼蠅逃跑或是竊聽情報XD



    最後,我有點希望Eric能取代比爾當上男主角XD

    在知識+搜尋的時候,看到網友說比爾會讓蘇琪傷心欲絕,還有什麼利用之類的

    本著防吸血鬼之心不可無(?)的態度,若比爾你真的…



    而且我覺得蘇琪跟Eric的相處,在某些方面來說,非常喜感…

    要逃出太陽團契時,蘇琪提起造主的問題,Eric叫她不要提她不是很明白的詞

    然後蘇琪又說,她看得出來Eric對高卓有著滿滿的愛,Eric又面無表情要蘇琪不要說他

    (指Eric)不明白的東西

    還有Eric幫蘇琪擋下攻擊,然後趁比爾不在,拐騙蘇琪幫他吸銀彈並得逞後,面對鏡頭

    露出了得陰險(?)的微笑

    這該是比爾迷必定會痛罵的一幕,我卻莫名的…有拍桌子大笑的衝動!!

    蘇琪,妳真的太好騙了XD

    反正英俊邪氣的反派男配一開始嚴正否認愛上女主角但最後卻死心蹋地為女主角出生入死

    的狗血套路一向是我這俗人最愛哇哈哈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也很厲害 第一次就看到如此驚人的東西XD

      大家都喜歡艾瑞克 -////////-

      比爾是還不錯(莫非你喜歡比爾彈琴唱歌那段?! 那時前額沒頭髮XD 不過有點血腥),
      可惜艾瑞克太吸引人了 <":

      我也很喜歡夜訪吸血鬼呢~~ 不過有點悲傷就是了
      不過路易在小女孩曬死那時 人性完全消失殆盡吧 眼睛還變成嚇人的綠色,
      嗯,還是有一點人性......
      我也很喜歡Godric , 但兩者都是會令人掉眼淚的角色阿Q Q

      變形人山姆很酷阿XDDD 我覺得他還不到大叔等級耶XDDD

      哈哈哈,第三季的比爾應該就會走背叛路線了吧(詳情請看小說 南方吸血鬼系列XDDDDD 但還是有點不一樣XDDDDDD)

      艾瑞克是超級可愛又好笑,很棒很棒XD 艾瑞克也很陰阿,而且還陰的很可愛呢!都活那麼久了哈哈

      其實艾瑞克最愛的是蘇琪的能力,但多少也會蹦出火花啦XDDDD
      如果艾瑞克是反派角色... 那全部的吸血鬼都是了XDDDDDDDDDD
      哈哈哈哈哈XDDDD

      嗯,這一大串留言有驚嚇到我XD

      版主 於 November 8, 2009 08:31 PM 回覆

      Delete
  10. 這幾集我都連看兩次

    超棒的說

    小說我也全部看完了

    第四本真的很令人期待

    我是看到臉紅心跳啦

    真的很煽情

    不知道真人演出會如何?

    可是電影台通通會cut掉

    真是不給它浪漫



    It's me again!

    I love your articles!

    ReplyDelete
    Replies
    1. 超級煽情的阿>/////////<
      書在人的想像 無限大阿,哈哈
      真人應該會用比較不同的方式呈現吧..
      (但其實自己很希望能 看到 被刺木樁療傷 跟 失憶的艾瑞克奇遇記X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你呀> O <

      版主 於 November 8, 2009 10:27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