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November 2009

[news] 2009 mtvU WOODIE AWARDS

以下內容轉自 MTV (點我)


Nevershoutnever's Christofer Drew Wins A 2009 mtvU Woodie Award, Rocks A Sick Sweater

Posted 11/19/09 3:18 pm ET by Tamar Anitai in Celebrity, Music, Must See, Photos, Style 








Christofer Drew -- also known as Nevershoutnever -- is amazing. Dude took the haphazard combination of Minnie Mouse sweater, wooden rosary beads, cheap bracelets, a bandana, and a pack of Camels -- and, of course, his signature Goldie Hawn/ Carol Brady shag -- and made it look 100% cool. That's not easy. But then again, he made the ukulele cool, so I shouldn't be surprised.


Christofer Drew also made winning a Woodie look super cool, as he kept his acceptance speech for the Breaking Woodie four words long: "Power to the people," channeling either Public Enemy or John Lennon, or probably both.





(這張莫名的很淘喜 嗯.. 謝謝大家讓我有榮幸獲得這個獎.... 謝謝大家的支持... 亂掰的XDDD)



+ Check out more photos of Christofer Drew at the mtvU Woodie Awards after the jump, see who else won a Woodie, and watch the 2009 mtvU Woodies Friday, December 4, at 10 p.m. ET on mtvU, MTV, MTV2 and Palladia. 


















這篇完全是..........   自己看了很開心文章(不負眾望XD)



如果台灣的MTV也是這樣有多好阿

米妮很可愛 這打扮也超酷的XD







下面這是 6/15/09  的時候的



可以看看阿XDDDD





http://buzzworthy.mtv.com/2009/06/15/video-interview-never-shout-never/









還有其他得獎名單

http://www.mtv.com/ontv/woodieawards/2009/winners.jhtml

20 comments:

  1. 其實...我在注意的是那個頒獎的女演員Zooey Deschanel

    她很可愛呢!剛看了她演的戀夏500日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唷 看錯位置了啦XDDDDDDDD 哈哈哈哈

      版主 於 November 21, 2009 12:11 PM 回覆

      Delete
  2. 妳介紹的這位我不熟嘛!請見諒阿!哈哈哈

    不過兩位都很可愛就是...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XD 超可愛的阿

      版主 於 November 21, 2009 04:09 PM 回覆

      Delete
  3. 那個獎盃長的有點怪





    他應該是上次我問你說是誰的那個人吧?xDD

    嗯很可愛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恩.. 某某不知名木頭=O

      阿呀同一個人!!!!

      版主 於 November 21, 2009 04:09 PM 回覆

      Delete
  4. 這個孩子得了什麼獎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e Breaking Woodie <-- 這個獎
      (靠大家每天投一次票赢到的哈哈)
      哎唷三明治我的英文沒有很好啦,所以也看沒有很懂(躲起來)

      版主 於 November 21, 2009 10:59 PM 回覆

      Delete
  5. 跟你講一下James Morrison的CD來囉!哈哈

    妳應該也早就入手了吧?

    可是我第二片不插電的還沒時間認真聽~

    不過有加收三首歌,一首是翻唱Machael Jackson~兩首是全新單曲



    對啦!你好像miss掉我的留言了...

    有一篇很長的那篇~等你有空再回囉!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拿到了=)
      不插電還滿.. 濃濃英國腔 超棒的阿XD
      不過最近我的發音有點"被影響"到,哈哈哈

      但我還滿喜歡英國的,最近上課還有上到
      美國是 ____ter
      英國是 ____tre
      超級酷的XDDDDDDDD

      還有always... 阿尾死 XDDDDDD

      太有趣了XD

      版主 於 November 25, 2009 06:09 PM 回覆

      Delete
  6. 喔喔!濃濃英國腔

    其實我還蠻愛英國腔的啦~哈哈

    但是講出來的還都是美國腔mix台灣腔?哈

    英國腔超好聽的呢!(如果聽習慣的話,有些人還是覺得很難聽...)



    英國真的不錯阿!以後我很想去那裡唸書呢...

    多看一些英國電影聽來自英國的演員講話就真的發音都會被影響~



    JamesMorrison的好像又被我擺在一邊了

    最近都在聽別人的~哈哈(別打我)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跟你一樣XD (握手)

      007 是英國電影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哈哈 人本來聽的歌就各式各樣=)
      要朝多元路線發展

      版主 於 November 27, 2009 07:08 PM 回覆

      Delete
  7. 唉啊我真的好久沒上線了

    那麼多文都沒回應真是不好意思XDDDDDDDDD

    我要轉科了而且月考要到了

    這男生好可愛唷

    不知道他是誰欸??????????????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小剎有一點久
      不會啦 =)
      小剎加油!!!! (其實我在二天就要段考了XD)
      他是 nevershoutnever 團的主唱阿~~(這團幾乎都是他XDDD)
      他的歌也很可愛=)

      版主 於 November 29, 2009 06:14 PM 回覆

      Delete
  8. 阿阿我好像知道這個團欸

    因為去MYSPACE

    一堆人貼他的照片(我就想說這男的好Q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對呀!!!!!!!!!!!!!!!!!!!!!!!!!!!!!!!!!!

      版主 於 December 2, 2009 11:42 PM 回覆

      Delete
  9. 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

    gid=129785617063243



    這是一個台灣粉絲的NSN臉書社團

    雖然才開成立不久內容不豐富

    但如果你喜歡NSN

    希望你也能加入我們:)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太有心了吧XDDDDDDD

      我加了:) 不過我很少用FB耶..

      希望哪天唱片行會進NSN的CD
      佳佳的都好貴0 . 0

      版主 於 July 20, 2010 04:41 PM 回覆

      Delete
  10. 佳佳!?

    我沒聽過這家唱片行= =

    我記得台灣應該是沒人近...

    我跟另外兩個粉斯已經準備等新專輯一出就要在美國下訂寄過來

    不過我不知道他們要怎麼弄

    這次新專輯原價不低...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佳佳唱片 去網路查就有囉~
      不過他們只有賣兩張XD

      哈哈 加油啦:)

      版主 於 July 20, 2010 04:52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