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November 2009

[哈拉] 我是一個超花心的人<"=

從國小吧,



喜歡的人越來越多!  這次先說  演電影 跟 影集 的!



否則,講都講不完阿



而且,有的好像目前想不到.......      哈哈哈哈哈



沒有照順序的亂貼 (不過在講這同時,要先把 明星 的 生平阿 幹過的壞事 撇清才行 XD)











最有印象: 金剛   (懵懂無知 國小時候的我)



看完就愛上了,曾在桌面待了很久,深情款款沒人愛



















這兩張是 X檔案的, 我好喜歡這部影集! 



雖然一開始都是 穆德,但最後 心都偏向 道吉特 了 ,哈哈









007猛到不行 新一代 男角 James Bond   /  Daniel Craig 

圖中是 舊愛還是最美 的宣傳照,有點看不懂的電影 (裡面最大的賣點好像是 沒穿衣服的時候XD)









傑森史塔森    最經典,一堆!   

開車車的有 玩命快遞, 單純爽快的有  快克殺手, 單純耍帥的:超完美搶案等等。

也是很猛的類型。









從歌舞青春就慢慢被影響了,曾客串過CSI 喔XD









變魔術很帥  (那是克里斯的愛貓!!!!!)





CSI系列







現在看到你就想到你會坐輪椅 Q Q







棒棒棒









老何的兒子 XDDDDDDD











每個人應該都會知道的 小布!   



每個作品我都很喜歡  (不過有的沒看過,嘿嘿)





最後,就是吸血鬼 排排站拉,只列入最喜歡,不然可能會很多XDDD







夜訪吸血鬼......       在裡面阿湯哥一直比小布帥   (可是 黎斯特 一角 很慘 死了又復活*N)  













戴蒙!! (影集裡的名字)    壞的好阿! 



有空會介紹























最後是,人氣漸漸上升 紅到不行...(清喉嚨~~~~~ )



的   ALEX SKARSGAR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這些大家都見過拉,哈哈

40 comments:

  1. 哈哈哈

    看到傑森有夠帥的XDDDDDDD

    歌舞青春好看喔耶

    夜訪吸血鬼好看但是畫質差(白癡啊那是應該的)

    倒數第二張相片是誰我忘了欸!

    魔術師帥啊XDDDDD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那畫質跟現在不分上下阿 (很精緻XDDDD)
      伊恩-薩默海爾德(Ian Somerhalder)
      飾演達蒙-塞爾瓦托(Damon Salvatore)
      (這目前很紅[?] 但在怎麼紅也沒有True Blood 紅XDDDDDD)
      哈哈~~~~

      有點詳細的生平

      伊恩因在J.J。艾伯拉姆斯(J.J. Abrams)的熱門劇集《迷失》(Lost)中出演伯尼(Boone)一角而被觀衆所熟悉。他因此而獲得了2005年演員工會奬(SAG Award)“傑出表現”奬。隨後他還出演了《殺人錦標賽》(The Tournament)、《蘇醒》(The Wake)、《內心的幽靈》(Sensation of Sight)、《在敵之手》(In Enemy Hands)等多部電影作品。伊恩最新的電視作品是Sci Fi科幻頻道的《城市入侵者》(Lost City Raiders),並在《犯罪現場》(CSI)系列、《法律與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and Order:SVU)、《超人前傳》(Smallville)等熱門劇集中擔當客串角色。

      版主 於 November 9, 2009 07:38 PM 回覆

      Delete
  2. 我居然直接跳到丹尼跟小狼那一段XDDDDDDDDD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滑鼠滾太快XDD

      版主 於 November 9, 2009 07:33 PM 回覆

      Delete
  3. X檔案是我國小很喜歡看的XDDDDDDDDDD

    但最近AXN在重播

    只看了幾集就懶了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X檔案 是 我前幾年 1.CSI 2.X檔案 (這是先後發現順序)
      如果有時間我都會看完耶,AXN 重播播很大(從以前到現在好像都在播)
      哈哈哈哈哈

      版主 於 November 9, 2009 07:36 PM 回覆

      Delete
  4. 我現在才注意到

    阿湯哥比小布帥這句話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欸!!!!!!!!!!!!!!!!!!!!!!!!!!!!!!

    如果這句話出現在我網誌可能會是整個倒過來XDDD







    阿湯的嘴巴比小布帥^_<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欸這樣好像兩個花痴的女人在為自己的愛人吵架X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DDDD
      我覺得看嘴巴這方式還是超級妙(深深覺得)
      哈哈 阿熊好可愛阿XDDDD 我很溫柔不會吵架的阿哈哈哈哈

      版主 於 November 11, 2009 03:22 PM 回覆

      Delete
  5. 現在是帥哥集合嗎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個人意識的帥哥集合XDDDDD

      版主 於 November 11, 2009 03:20 PM 回覆

      Delete
  6. 我進來就是準備看Alex的XDDD



    昱彤也是個博愛的人^^



    回想起來

    我喜歡的人(男生)都是動畫裡的

    最近慢慢回到<人本主義>了>>>>>>>因為Alex(笑)





    看到阿湯哥穿的戲服......

    哈哈我也有一件類似的(得意個屁)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讚耶 壓軸XD

      這是人性!!!!! (我是那種..
      人好 又看的順眼 就會覺得是個很帥的人啦 ,勉強算是好人? XDDDD)

      我對動畫沒有很感興趣 哈哈

      那戲服要那時代穿才適合吧XDDDDDD

      版主 於 November 11, 2009 03:25 PM 回覆

      Delete
  7. 第一張的安德林布洛迪帥帥帥到爆!

    在"騙行無阻"裡面他真的好帥!憂鬱氣質發揮到最高點阿!哈哈哈

    跟瑞秋懷玆的對手戲也好可愛,他們的角色都蠻怪的可是又演的很棒

    妳看過了嘛?為了安德林布洛迪我推薦你,但是電影本身就...不太大眾化就是了

    他演的其他電影也都不錯,他拿影帝的"戰地琴人"就是好片,還有幾部都不錯看



    穿寶藍色衣服的是誰...?好青春又可愛



    最後一張也蠻帥的!



    我也一直想做心目中好萊塢帥哥集,但是可能要分成很多篇網誌來做吧!哈哈哈

    太多人了嘛!喜歡的女明星也很多...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戰地琴人電視有播 但我沒有完整的看過 不過老師有講過大概的劇情=]
      他屬於不紅的類型阿[傷心]..

      Jonathan Togo 呀!!!! CSI MIAMI 裡的 RYAN!!!!

      最後一張的ALEX超棒的阿XDDDD

      大家都很大愛>/////////<

      版主 於 November 13, 2009 06:25 PM 回覆

      Delete
  8. 戰地琴人蠻值得找來看的!有空的話去租來看看吧



    他不紅喔嗎?我覺得他在好萊塢還挺不錯的不是嗎(錯覺...?)

    可能跟他接演的電影有關係吧,都沒有接到能一次捧紅他的商業大片

    不然我覺得安德林布洛迪真的很棒啦!最新的DVD是藍調傳奇,和碧昂絲演的



    可是你也喜歡柴克艾福隆~類型真的很廣ㄟ~哈哈

    他我就比較沒感覺了~



    我很少follow CSI啦!所以就不知道了~抱歉啦



    都看些奇怪的電影比較多,喜歡的演員都是電影的居多囉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等star movies 播吧XD 電視重播率高的跟什麼一樣
      我還很小(年紀應該算小-.-)沒自己去租過DVD,但有時候家人會租XD
      距離很遠也是一大問題XDDDD

      個人覺得沒有很紅[大眾視角],雖然我覺得他紅到不行!!!!(哈哈)
      12月5日上映耶!!消息真快?! 12月要看新月拉哈哈哈

      其實我喜歡的更多.. 這些只是腦海裡能馬上反射出來的XD
      當然這是我較熟的XDDDD
      柴克也有唱歌! 歌舞青春很經典 我還滿喜歡男女對唱的XD

      CSI可以在AXN看到 有空可以看看XD 一個小時一集

      你看的電影不會奇怪阿 我都知道耶XDDDD 哈哈哈
      我也很喜歡電影

      版主 於 November 14, 2009 12:20 PM 回覆

      Delete
  9. 對吼你還很小

    我也是年紀到了可以自己去辦會員之後才瘋狂的租片的!哈哈

    想看什麼就看,就不用看家人的臉色了

    那陣子看超多電影的,很多都是歐洲電影或獨立小片

    一年看了幾百片~哈哈寒暑假看超多

    可是那個時候都沒有寫下來...



    最近都沒時間一個人靜靜的看片了

    只能看院線所以就離我愛的歐洲電影有點遠

    買了很多都積在那邊

    等心情沉澱了再慢慢看



    我也覺得我看的電影(有寫下來的)都比較大眾化了!哈

    可能也是你知道的比較多吧!所以我寫的你都有聽過

    我朋友比妳大知道的都沒你多阿!



    12月4號要衝新月啦!!!瘋狂狀態

    昨天去看第一天的2012,有爆滿的狀況發生,大家都來看這部!

    所以我的位置超級爛, 再第三排靠左,又不能換別場

    就是想看,所以還是硬著頭皮買票了

    整個影響了我的觀感阿!朋友的手機一直響也很...



    所以可以的話,要先訂票喔

    我覺得新月也有這種情況發生,預估啦

    真的很喜歡的電影我是習慣衝第一天啦!不知道你會不會這樣?



    這幾個禮拜電影都排好了~哈哈

    20號我要看戀夏500日,妳知道這部嘛?

    IMDB爆炸高的整個就非常吸引我

    男主角我也超愛的,等這部上映好久阿!



    27號想看第九禁區



    12/4新月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人對某種方面有興趣 才會深入了解吧XD

      謝謝你的建議阿,我會注意的XD
      (我要看有沒有家人要帶我去XDDDDDD 不過通常都六日 不會是上映當天)

      你的大頭貼(指) XDDDD 劇情看起來有點特別XDDD

      你的時間好多阿.. 真羨慕@@

      版主 於 November 14, 2009 07:29 PM 回覆

      Delete
  10. 如果不是首映那就不會那麼擠了吧!哈哈



    可以跟同學去看啦!我覺得

    應該很多女生朋友都會喜歡這部的!



    很特別阿!就是我說的戀夏500日

    爆想看的,再怎麼忙也要抽空囉!

    好看的話再推薦囉



    高一會很忙嘛?應該也有不少休閒時間吧?

    其實時間是自己排出來的啦!(五專比較沒壓力?)哈哈

    我真的很愛看電影所以都OK囉!



    妳還不能騎車或是開車

    不然交通較會方便很多了

    (你應該是台北人?)

    我在你這個年紀的時候也很不方便然後就懶掉了

    有車在查好時刻表直接去看就不會浪費多餘的時間囉!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雖然很多女生很喜歡 (好啦我也是女生) 可是他們只知道 誰誰好帥
      其他什麼都不知道.. 還滿無言的XDDDDDDD

      我覺得我很忙-3- 一~五讀書日 六日其實也是(禮拜天可以看個CSI)

      哈哈我台中人XDDD 你知道成功嶺嗎 我住那附近XDDDD
      離台中市超近

      我看電視看電影都會先看時間表阿哈哈哈哈哈
      凡是都要事先準備XDDDDD

      版主 於 November 15, 2009 10:21 AM 回覆

      Delete
  11. 瞧!你網誌的圖案直接換成Josh Wilson了呢!

    有喜歡了嗎?James Morrison的地位有危險了?哈哈應該不可能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只是覺得那椅子超酷(別打我XDDDDDD)
      這順便讓我想到史密斯任務裡面的劇情XDDDDD
      JOSH沒有很帥耶哈哈 應該說沒有很吸引我哈哈
      地位不會變啦哈哈哈哈哈

      版主 於 November 15, 2009 10:23 AM 回覆

      Delete
  12. 喔也對啦!我了解這種感覺

    有時候跟不太懂電影的人看電影...

    有些人還會講一些很無言的話阿!哈哈



    女生都超瘋狂的阿!幾乎啦

    可是電影本身明明就還好...(可是還是迷的跟什麼一樣)

    妳有看書嘛?



    我都忘了高一壓力蠻大的!

    高中生都比較辛苦其實,我都沒經歷過這段(五專生)

    不好意思啦!先辛苦幾年以後就比較輕鬆



    原來是台中人阿!有聽過成功嶺~所以你住的不算市區囉?

    我是南部人,(感覺就很鄉下)也是要花一段時間才能到市區看電影...



    椅子很酷~哈哈

    他是不太帥啦!不過就...聽歌就好囉

    畢竟長的帥又要會唱歌的實在沒有很多?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來你我心理的小煩惱都是一樣的XD

      喔我有看書阿 不過 第四本買不下手 有點貴 等過年才會買
      而且一本比一本厚 嗯.. 是超厚XD (中文的)

      哈哈=)

      嗯.. 有點算靠近市區吧.. 一公里的距離就是台中市了XD
      我家到電影院 要20多分鐘 也有點遠XD

      很多吧XDDDD 我喜歡的都滿帥的 唱歌又好聽阿 阿哈哈哈哈
      >//////////<
      (有時候喜歡歌 就會喜歡人了XDDDDDD 管他好不好看? XDDDDDD)

      版主 於 November 15, 2009 12:40 PM 回覆

      Delete
  13. 喔喔~都有共同的小煩惱

    尤其是在看電影院放的預告的時候,就會在那裡說些有的沒的給我聽

    其實都是錯的...哈哈哈

    聽了覺得有些好笑+小生氣~

    不過有伴總是好事囉!一個人去看電影還是有些孤單



    可是我有幾次是真的很想看的好片,我也沒有約人,就自己去了

    感覺售票人員用有點訝異的眼光看我,可能以為會帶個男朋友還是什麼的吧!哈

    妳應該沒自己去過電影吧?





    可以透漏嘛~哈哈其實第三集就走下坡了ㄟ

    第四集有部份是雅各的,先跳過再說...

    有越來越拖戲?還好已經完結篇了

    我記得沒有很貴(中文版)400多?

    想看外文的應該就比較貴一些些(不過感覺妳是英文好的人?)





    對台中不太熟的說~哈哈



    真的嘛?還有哪些唱歌好聽又帥的

    其實歌手我就不會那麼注重外表了ㄟ~畢竟唱歌好聽就夠啦!長相就是其次囉~

    雖然我也喜歡帥哥,但是都是以電影為主的演員居多ㄟ!哈哈(快數不清囉!)

    妳聽女歌手的吧?(感覺你網誌都放男生比較多?)

    ReplyDelete
    Replies
    1. ((握手)) 對了 不知道怎麼稱呼你耶XD 我是昱彤 叫我芋頭也可以XD

      我沒自己去過阿~~~~~~ 都是跟姊姊們一起去的

      400多很貴耶:O 都可以買一張專輯了XDDDDDDD
      我的英文喔.. 一般高一程度-3- 目前每天幾乎都要背單字
      (還有其他科也要讀 有點累阿~~)

      台中還不錯阿XD 融合台北的冷+台南的熱,恩,算是個適中的氣候

      又好聽又帥的.. 詳情請查看 我的相簿裡的音樂人XDDDDDD
      哈哈~~~~~~(我也很喜歡演員XD)

      恩.. 我很少聽女生的耶(說真的)
      就怎麼講.. 比較沒興趣吧XDDDDDD
      我知道有些人很棒啦 但就不會想刻意去聽XDDDDD

      版主 於 November 18, 2009 11:18 PM 回覆

      Delete
  14. 握手again~我的稱呼~沒有特別的ㄟ

    法文名字(Jacqueline賈桂琳),不然就Jenny

    中文等"熟"一點再告訴妳~不要介意阿!

    之前在網路上有發生一些事所以...請見諒!!



    意外的發現你跟我妹妹一樣大,而且生日都是11月~好巧喔

    不過她是單純的用功讀書人,沒像你一樣知道那麼多電影或是音樂方面

    的事~哈哈



    等你大一點或許就會想自己去了?

    以前覺得自己看電影很恐怖但是去過幾次之後就不會了

    而且還蠻享受自己慢慢欣賞一部電影的感覺~哈

    畢竟有些片子是沒辦法找到志同道合的人



    所以妳是很愛買CD的人囉??

    可是我會比較常買書會是雜誌(世界電影或是時尚雜誌之類的)

    CD老實說有了IPOD之後就比較不那麼需要買了...不要打我阿!



    可是我很愛買DVD呢~哈哈

    感覺比較有收藏的價值,CD也很好啦可是我比較愛電影



    其實不太建議你買啦!第四集真的還好而已...除非你很想要看

    等領壓歲錢在買就可以了~哈哈哈



    不止高一的程度吧~因為你都會打英文的東西吧~

    感覺算是英文還不差的人

    要念很多科目確實很累~高中要唸的東西蠻多的

    你還要補習嘛?



    喔喔~其實高雄也超熱的!台南也差不多

    冬天我怕冷所以也覺得冷~哈可是沒有台北台中那樣就是了



    演員長相好看的比較多啦!畢竟要在螢光幕出現的總不能...

    好萊塢的帥哥真的好多阿!哈哈

    可是除了歐美的以外我就沒有特別喜歡日本或是韓國的...

    妳呢?



    女生的~其實也很多不錯的

    妳聽鄉村音樂嘛?(我蠻愛的)

    像艾微兒的你可以先聽聽看囉!應該都不會討厭才是

    她算是女生的入門款,曲風比較偏搖滾,或是搖滾mix抒情

    她出了三張專輯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法文@@ 好吧 那就JENNY 還滿好記的 哈哈
      阿哈哈 沒關係阿

      我也有認真用功讀書阿!!! (每天晚上6點到12點
      中途有時會先睡一下 不然會陣亡 裡頭還包括 吃飯洗澡XD
      我平常也不看電視的XDDD)
      那算是我的興趣吧 平常沒有什麼消遣XDDDD

      謝謝JENNY的感言=)

      我只會買我超喜歡的的CD 算是收藏
      哈我也會買書 不過比較少XD 雜誌嘛.. 也很少XD (只有兩本 但內容超喜歡)
      如果有錢 我也會想買IPOD 哈XD 可是我已經有一台MP3了 等他壞掉再說XD

      第四集算是收拾殘局? XDDDDDDD

      我愛英文阿!!! 我也愛學校英文老師!! 太可愛了天阿>////<
      (這是超大的動力!!! )
      我沒有補習耶 沒補習都那麼累了 更何況是補了(可能暴斃XDDD)
      聽說有人高中唸了滿臉青春痘!!(我的皮膚不屬於這種的 真慶幸)

      比中北還要再暖一點點XD

      我喔 其實沒有很喜歡台灣上方的國家呢XD
      算沒興趣阿,最近啥的韓國某團爆紅 蠢斃了 (抱歉有點偏激)

      艾薇兒的歌 有聽過XD 但也沒有特別去注意XDD
      謝謝JENNY的建議,我心領了=D

      版主 於 November 21, 2009 11:18 AM 回覆

      Delete
  15. 那就先Jenny~哈

    妳也是讀書人阿!那很好~我妹是那種成績很好的人,就認真的那種

    她只愛看航海王...哈哈哈其他都在看書的說



    六點到12點,那很拚呢

    幾乎是一回家就坐在書桌前了吧~有時候先睡在起來讀比較有效

    回家都蠻累的其實,如果你有搭公車的話...



    這種興趣很好阿!又可以增進語文能力和瞭解國外的人事物等等

    我喜歡外國的電影和演員遠遠超過台灣的...

    本土幾乎很少真正愛的~



    收藏CD也會蠻有成就感的,看到一排在那邊...哈哈哈

    如果想撿便宜或是有不想聽的CD要賣掉的話可以去二手CD店

    台中應該也有~有些CD其實蠻新的價錢也會便宜一些



    雜誌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得到電影資訊的話

    可以買I Look還有World Movie~這兩本資訊都不少囉

    價錢都是145(小貴)

    我也買過英文版的電影雜誌,不過要400多就不能常買

    而且內容有點難完全看懂...



    IPOD蠻好用的呢! 等你存錢或是想買新的MP3就可以考慮囉

    nano系列都不錯,好攜帶容量也夠大(我買16G,可以放3000多首歌)

    也有120G的超大容量不過要1萬塊那裡...



    第四集喔...就是有個結尾囉!

    不過你上網就可以查到劇情了~哈哈

    真的很想看在買,不然看同學有沒有借來看看就好了...還是等圖書館進貨?哈哈哈有點誇張

    不過我還是會不好意思跟別人借東西,總覺得會佔到人家的便宜

    都還是默默的自己先買



    英文老師很可愛?那應該有很大的動力唸英文吧

    加油~在念下去高中畢業英文就很厲害囉!



    沒補習喔~這樣比較多自己的時間吧

    每天都那麼累了補玩習在念書都已經半夜了吧...

    有阿我看很多用功的人都是滿臉痘痘,妳應該沒有長吼?(看你相簿皮膚還不錯)

    看起來真的蠻恐怖的,每天照鏡子自己也會嚇到吧...



    妳說跳sorry sorry的那個團體嘛

    聽我朋友說漲的很醜~可是我沒興趣去了解的說~哈哈

    可能有幾位演員我蠻喜歡的,歌手我就沒做研究了



    所以你還是不習慣聽女歌手吼~好吧好吧

    不過她第三張的when you're gone,innocence,i will be都蠻好聽的啦

    有空再說囉!如果都不想聽女歌手的那也沒關係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除了無名巴哈twitter,CSI還有音樂,其餘也都在讀書阿~~~XD
      成績..只有比大眾好一點,但也不是超頂尖

      哈我們5點放學 搭校車回到家已經5:45左右
      有時候我會先睡XDDDD 起來那一瞬間超OOXX的 XDDDDD

      喔YES JENNY跟我一樣=)

      恩... 不曉得有二手CD這種東西-3-
      JENNY是一排的阿.. 我只有5張而已XDDDDD
      daniel powter and james morrison 的
      再過幾天應該會拿到james blunt 的第一張專輯XD 這張我覺得買的話太有價值了哈哈

      那兩種我知道XD 我家有兩本也是那兩個XD

      16G可以聽到天荒地老了吧... > <
      哈那真貴

      第四集已經買了 400塊左右.. (特價阿XDD)

      哈哈謝謝JENNY的鼓勵阿~~~

      自己的時間=還是在讀書阿..
      我也唸到12點阿(半夜)XDDDD
      i'm also a hard-working student !!!! =)
      長痘痘阿 我只有月經來的時候會冒出一顆 (有時會覺得很懊惱XDDDDD)
      哈哈謝謝JENNY的稱讚

      我對那些都沒興趣 完完全全的沒有XD

      恩..不太習慣 JENNY不要太傷心阿 XDDDDD

      我還滿喜歡男女對唱/合唱 =)

      版主 於 November 25, 2009 03:16 PM 回覆

      Delete
  16. 妳有在用Twitter阿!巴哈是指?那個巴哈嗎?



    比大眾好一點~感覺妳是會唸書的人!當超頂尖很累人的...

    每天的生活都很規律阿~



    CD我比較少,可是有很多是"不要的"

    就是以前大概國中還是小五小六的時候狂買了很多張(保守估計快100吧),

    那個時候媽媽也會買,可能因為盜版和網路下載還不流行吧~所以就會買CD

    可是都是台灣歌手的專輯,如果全部換成西洋的就好啦!哈哈哈現在超愛西洋歌手

    現在家裡有個櫃子都在放那些...也不想聽了,真惱人阿



    DVD我比較多一些,可是有些也是買影音店的二手

    不然全新的當紅電影還蠻貴的

    也喜歡到誠品逛DVD區和CD區~哈哈

    都會撿到一些便宜又好看的電影

    ReplyDelete
    Replies
    1. twitter 有阿 不過我都看別人寫什麼
      巴哈姆特.. 算是個討論區 裡頭也有部落閣

      哈哈 謝謝稱讚XD

      JENNY買真多..
      (轉賣阿.. XD)

      原來如此.. XD

      版主 於 November 29, 2009 01:47 AM 回覆

      Delete
  17. (分成兩段回阿!不然會太長)



    Daniel Powter我也喜歡!我有買第二張,都給我妹聽了

    他的曲風和歌聲也很愛~哈哈



    妳有買James Blunt的!!!是Back To Bedlam那張還是?

    好的話再推薦我

    可是他專輯的歌曲數我覺得算少的?還是你買改版之類的...



    16G是還蠻夠的~不過有些歌如果不耐聽就會默默的刪掉了

    所以3000多首還蠻夠用的,畢竟有點喜新厭舊



    妳買了!那開始看了嗎?

    讀書之餘還要抽空看第四集~看完再分享心得

    記得我也是買400多這個價錢,還是一出來就買

    可見那個時候多瘋狂



    對啦!!新月的評價很不好~IMDB才4點多而已...

    有點澆熄我的火~會不會因為男性觀眾都不喜歡才會這麼低分?

    可是票房超好的~一個周末就已經回本還大賺



    變成沒那麼期待了!(可是還是想衝第一天)

    雅各的戲份變多了!真的很...



    我會讀到12點的時候好像是快期中考跟期末考才會~

    在你這個年紀啦!現在就像大學生了有點鬆懈

    用功好阿!!(也很想當愛唸書的人)

    為了將來的好大學打拚是值得的啦!



    還好我們都不是會長痘痘的人,有時候我看著皮膚很差的人心裡就會想

    如果我是她可能會很不想活吧~(是真的)

    月經來時皮膚都會比較差是正常滴~才長一顆就懊惱~要氣死人喔~哈哈



    你就是男歌手派的!我了解

    妳喜歡的演員還是以男性為主吼~哈哈哈

    我兩邊都愛啦!要看對象就是了

    國外的女星很多都漂亮又有腦袋+實力!就算三四十歲了還是很耐看

    台灣的....很多就~哀



    男女對唱吼~蠻愛的

    不過比較少吧?

    妳喜歡James Morrison 和Nelly Furtato唱的那首嗎



    那考試加油囉!留言不用急著回沒關係!

    偷偷說:(很高興認識妳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我也兩張都買 (握手)

      我買第一張呀 有特價才快300 (我是覺得買了很有價值)
      (一到四首 都很好聽 這沒改版)
      第二張完全不想買 不太喜歡 哈哈

      我應該會等到段考完才看 (這一天就大概能看完了 全神灌注XD)

      我不太會去看電影的評分耶XDDDD

      嗯.. 第二次段考 算期中考嗎XDD

      喔耶JENNY跟我一樣 XDDDDDD

      我比較喜歡男的0.0 哈哈

      歌舞青春1 2 3 幾乎都是阿XDDDD
      那首我也很喜歡>//////<

      我會努力的!!!!!!

      JENNY的偷偷說 根本就是 大聲說XDDDDDDD
      哈哈哈哈=D

      版主 於 November 29, 2009 01:56 AM 回覆

      Delete
  18. 我是買第二張而已啦!!墜入琴網那張

    一開始是被best of me吸引~~哈哈



    James Blunt第二張妳不喜歡喔?

    我是覺得他的哥沒有全部都好聽~就幾首喜歡

    但是整體來說都不討厭,我愛他的聲音XD



    特價快300~很便宜ㄚ!!有划算到



    一天就能看完喔...超強的啦!

    我都慢慢看看了好幾天

    因為內容實在讓我沒有想全神貫注的動力~哈哈哈



    我都會去看ㄟ~而且幾乎每部都會去看評分

    低成這樣期待也降低囉!!(說不定會出乎意料)



    我們學校只考兩次啦!不好意思

    我唸五專,從一年級開始(相當於高一)就是考兩次而已

    跟大學一樣~



    男明星比較容易吸引少女吧!

    我也是啦~哈哈哈



    原來你是喜歡歌舞青春的人...有驚訝到

    我原聲帶還去買了兩張,第二集跟第三集的

    妳覺得第三集會不好看嗎?

    我去電影院看完之後覺得歌舞方面都很棒ㄚ~可是我朋友們就說不好

    看!!!害我有點生氣~哈哈(可能因為他們都看下載電影的關係效果就不

    會很好...)



    看歌舞我就不會講究劇情了~就把重心放在好聽的歌,和舞蹈

    其他就...畢竟這樣就很棒了嘛!!就是喜歡歌舞才看歌舞青春的阿!



    原聲帶都不錯,不過聽膩了....哈哈哈又被擺到一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同學聽了也是先喜歡 BEST OF ME
      OK阿 第二張大致上全部都很好聽!!!!

      第二張有種.. 不知道耶 就不太喜歡 (有一首還狂重複XDDDD)

      嗯.. 那JENNY現在是大學??

      男的比較吸引我XDDDDD

      我有跟同學借到第三張的CD XDDDD
      第三集我在電影院看的耶 好像是10/29
      之後接著是玩命快遞3 XDDD 11/15(吧)

      我覺得看電影院看的感覺跟看電視不太一樣
      很好看阿!!!!! 不好看怎麼會到電影院呢XDDDD
      其實那時候是很期待 第三集!!!

      用下載的.. 不好看就算了吧XDDDDD
      可以看電視阿 雖然是白痴中文配音+八卦版本XDDDDDD

      改天可以擺出來賣掉XDDDDDDD (開玩笑的)

      版主 於 December 2, 2009 05:51 PM 回覆

      Delete
  19. Daniel Powter的歌大致上都不錯聽阿!!哈哈



    James Blunt的我都有抓來聽...其實第二張也不賴啦~沒有到全部都

    不好聽~哈哈



    嗯嗯!算是大學的年紀~專四專五就是大一大二



    我第三集也是第一天就去看了(也是被預告吸引)

    再電影院看效果真的還不錯阿!!歌舞和音樂都很夠水準

    雖然劇情是弱了一些沒錯,可是就以歌舞音樂電影來說還不錯阿!!



    說不好看的應該是看下載的才會這樣覺得吧~哈哈

    畢竟畫質音質都差很多~就不喜歡跟這樣的人討論電影





    中文配音真的有點好笑!!還是要看英文版的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過第一張跟第二張感覺差很多XD 但一樣都含有高音+HIGH到亂音XD

      Jenny說的對

      中文配音整個是太白痴XD 原音最棒!!

      版主 於 December 7, 2009 09:12 PM 回覆

      Delete
  20. Carry you home蠻好聽的啦!!(James Blunt的)



    超期待阿凡達,我的媽阿!!!還有24號上映的福爾摩斯也是必看

    第九禁區也要去看(拖了兩個禮拜)...接近聖誕節的電影都比較棒呢!



    連看了兩本電影雜誌之後就很多片子加到片單~哈哈



    妳呢?最近有期待的電影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還不錯 但我最喜歡Blunt 的歌是 goodbye my lover (第一張裡)
      那種感覺 那種心境 那種歌聲阿~

      阿凡達.. 我覺得光看那就有點小恐怖耶 動畫是厲害 可是那藍色的有點 無言
      年底都很精采 要結尾啦XD

      原來Jenny 是遭到 雜誌 的洗腦XDDDDDD

      福爾摩斯吧 我姐滿喜歡 裘得洛 但我實在看不出他帥在哪XD
      故事有些地方似乎挺爆笑的

      版主 於 December 10, 2009 11:11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