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November 2009

家兄去新加坡





(此圖是我哥)



昨天11/3,



是我的生日(收到同學的禮物、信、小簡訊、留言等等,真的很感謝你們~~)



就甘心a~~



不過也是....... 家人吃個飯,哥哥就要去新加坡工作啦~~~~





大家都知道50嵐嗎?   



是中部知名的飲料店(價格也不便宜XD),



他們目前有另外一種 (好像三個英文字吧) 的另一種店,



我哥要跟店長去新加坡 打拼~~~~~~       熱血的年輕人阿!!!!!!!!



大致上是這樣









嗯,所以昨天就去吃飯



有好多照片XDDDDDDDDDD



不過



裡面就屬我最小、最憨、最醜、最幼稚~~~~~~~~~~~~~    



而且我最近很胖XDDDDDD    (這是事實,哈哈哈哈哈)



所以等等疑似看到那個最醜的人就是我啦~~~~~   

[無名裡的照片是同一個人同一個人,甭懷疑,哈哈哈哈哈]





而哥姐們,說真的,



每個  帥氣漂亮   ,  都是帥氣路線的 



真是令人心花怒放阿 (害羞)



希望我長大以後,也能有十分之一的帥氣(?) 









唱歌的那個是我爸

















帥氣雙胞胎~~













呆死XDDDDDDDDDD







   

從小到大看到姨丈的臉..  感覺都好兇,但其實人很好   (P.S.小時後常被嚇哭)











個人覺得我的手還不錯XD  不過指甲有點長XDDDD







很憨很憨很憨XDDD  圖右













最後最後,









就是 帥氣 ENDING 啦~~~  



















8 comments:

  1. 好好喔~新加坡



    那是個很棒的國家ˇ



    之前去那裡的時候對她的印象超好^^







    50嵐??

    南部也很多耶

    我家附近就有三間>>>>>自以為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乾淨吧(猜測)

      南部 是清新大本營XDDDDDD

      版主 於 November 4, 2009 08:41 PM 回覆

      Delete
  2. 是喔??



    可是我幾乎沒在買清心的說......



    因為我們學校對面有7-11和波哥(夠貴,簡直搶人)









    新加坡除了乾淨以外

    房子也很漂亮

    >>>我最喜歡的是新加坡河出海口旁邊的<濱海藝術中心>

    長得像兩個大榴槤XD



    希望妳哥一帆風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 搶錢阿~~ XDDDD
      我對新加坡不是很了解XDDD (知識僅限於小孩不笨的場景)
      謝謝阿~~

      版主 於 November 5, 2009 12:01 AM 回覆

      Delete
  3. 挖妳哥要去新加坡打拚喔?!

    50嵐新聞有報說沒有通過衛生局......

    還有50嵐是全省都有的(跟清心一樣)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阿~

      飲料店 我覺得,不過新聞報的怎樣,
      照喝的還是照喝,只是頻率會減少吧

      版主 於 November 4, 2009 11:59 PM 回覆

      Delete
  4. 你好像一直處於"驚訝"狀態XD(開玩笑的拉~)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哈哈 > /////// <

      版主 於 November 6, 2009 07:51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