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November 2009

Cyril: Simply Magic(就是魔術)



AXN最懂魔術
我們是亞洲最多人收看的有線頻道,也很清楚魔術是電視最有影響力的娛樂類型。

AXN這次與全球最搶手、最親切的魔術師,Cyril合作,在日本及網路上爆紅的超級魔術師Cyril,將首度透過電視將他特殊的魔術呈現在亞洲觀眾面前。

觀眾將可透過在AXN獨家播出的節目內容,與Cyril上路,走訪亞洲最棒的三座城市:新加坡、吉隆坡和臺北。見識Cyril如何使用魔法,讓觀眾臉上露出笑顏。

Can magic really bring happiness?
Can magic break cultural and language barriers?
Can magic change the world.


“Cyril:就是魔術”不同於其他的魔術節目,而且不只是因為Cyril不同於其他的魔術師。“就是魔術”強調魔術可以為人們的生活帶來正面影響。魔術不只是娛樂,也能帶來幸福。Cyril將不可能化為現實,這讓觀眾有了希望,認為天下沒有不可能的事,因為Cyril每天都在實現不可能的夢想。

“只要能夠想像,就有可能實現”   

“Whatever you can imagine, can be made real.”


超級小檔案
Cyril    ( Takayama Cyril )

生日 1973/09/27

在加州好萊塢出生
爸爸是日本血統+媽媽是法國及摩洛哥血統 = Cyril的好看容貌=D

在日本很夯



Episode 1 | Entertainment


SINGAPORE


Cyril似乎是個喜歡戴墨鏡的人耶,很酷  
中途有疑似脫窗看鏡頭的感覺 (開玩笑的XDDDDDD)


我覺得這節目跟以往的節目都不一樣,
在新加坡表演魔術 還順便 介紹 新加坡的風光美景 以及宣傳贊助商Sony 的手機 XD


還滿貼近咱們的生活 (因為在亞洲? XDDD)

Cyril 在節目裡的樣子 我很喜歡
很帥阿沒辦法 (真糟糕XD)

第一集有穿插廣播的時況,

DJ好像是問他 對魔術表演怎麼不會疲倦?

Cyril 回答說: 看到觀眾的笑容 一切就都值得了!

(這兩句是用我意思說的)

這又讓我看到魔術的真正意義阿~~

裡面有個小孩子真可愛 (Cyril 放掉氣球 又拿回來)

小孩笑的真的很開心呢~~~~~



[噴火很有趣XD 還有新加坡當地 很辣的不知名食物XD]




節目最後是  
在 財富之泉(Fountain of Wealth) 表演的    “灑錢之術 ”

要是我也是其中的一員就好了XDDDDDD









如果有時間的話=)
可以看一下使人解放身心的休閒節目
Cyril: Simply Magic
每週一晚上十一點~十二點  請在AXN 收看

如果第一時間無法收看
請放心,AXN有至少5次的重播時間
要密切注意AXN的網站阿~~ 如果要看時間表的話


He is a cool man !   =D




Cyril的照片好像很難找XD

16 comments:

  1. 原來他年紀那麼大了!!!!!!!!!!!!!!





    他真的很愛帶墨鏡欸XD

    可以認識老何一下XDDDDDDD

    我原本以為他墨鏡拿掉帥氣度就會銳減

    沒想到還是很帥!!!!!!!!!!!!!!!!!!!!!!!!!





    第一次看節目的時候覺得他帥翻了阿XDDDDDDDDD

    尤其他的魔術真的都讓我很驚奇

    例如隨手就讓地上的垃圾飛進垃圾桶





    whatever you can imagine,can be made real

    我蠻喜歡這句話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熊這樣就覺得年紀大阿 我覺得還好耶

      哈哈沒戴眼鏡還是"超帥"

      我第一次看也是跟阿熊的心情一樣XD
      飛進去那一幕也讓我大吃一驚!! 很神很神XD

      版主 於 November 29, 2009 02:00 AM 回覆

      Delete
  2. 他算魔術界裡面的帥哥!!!

    前幾天他有上綜藝節目...漢寶魔術也很神奇

    算一算他有37歲了呢~真驚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阿 帥哥群的人
      我有看到新聞 但沒看到電視就是了

      這年紀還好吧....

      版主 於 November 29, 2009 02:01 AM 回覆

      Delete
  3. 他很帥欸!!!!!!!!!!!!!!

    我知道他

    他是不是日本人啊

    但是他英文說的好流利不像是日本人

    因為日本人說英文都很像智障XDDDDDDDDDDDDDD

    他很帥我覺得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算混血, 但是是在美國長大的
      16還18歲才到日本
      本來爸爸(沖繩人)是要求在沖繩住
      但Cyril可是個青年人,所以待在東京
      (第一集節目裡他有講XD)

      他在節目說話很標準也很聽的懂XDDD
      很帥+1

      版主 於 November 29, 2009 05:12 PM 回覆

      Delete
  4. 真的

    日本人說英文都很像智障...............

    每次聽到日本人講英文都會很想抓狂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先天沒在運用舌頭某功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沒有日本迷來到這裡XD 機會渺茫阿 哈哈

      版主 於 November 29, 2009 05:14 PM 回覆

      Delete
  5. 我看他說日文也很流利,講英文超清楚的!發音很好

    看他在日本的街頭秀一度把他誤認為日本人...

    他好像會講多國語言!!



    這年紀不老啦!很年輕的~哈哈別生氣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阿 他的英文 我都懂XDDD
      他有混日本血阿 哈哈
      也許喔~~~~~

      哈哈哈哈哈 我又不會生氣XDDDD
      個性算很OK的XDDDDD

      版主 於 December 2, 2009 05:41 PM 回覆

      Delete
  6. 挖呼!

    他簡直帥斃了!!

    用魔術來取悅他人

    真的是被感動到了

    而且他還幫小朋友[拿]回汽球(@@真的有嚇到我...)

    下一集在台北!

    一定要看歐!

    ^^

    (飽受感動)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片段超酷的呀XD

      我知道節目在哪啦XDDDDDDD

      謝謝提醒阿

      版主 於 December 2, 2009 05:42 PM 回覆

      Delete
  7. 難怪我總覺得他是混血兒!!!!!!!!!!!!!!

    OMG帥炸了耶!!!!!!!!!!!!!!

    段考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來小剎是這麼覺得阿~~ =D
      明天只剩下英文跟國防通識(考這有用嗎*-*)了XDDDDDD
      加油~~~~~

      版主 於 December 2, 2009 11:41 PM 回覆

      Delete
  8. 對啊還要考護理欸幹死了XDDDDDDDDDD

    我還有兩天@@

    靠悲我都不想讀了唉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剎加油!!!!!~~~~~
      (雖然第二次段考我也讀的有心無力 明明每天都很努力了.. 快起笑了哈哈)

      版主 於 December 3, 2009 07:26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