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November 2009

am i lonely ?





it has been for a week..

and i'll be lonely day after day







從頭說起,都是今天冷冷的雨冷冷的風所造成,感覺特別的傷感















哥哥去了新加坡[明年8月會回來]





[[雙胞胎姊姊住在醫院]]







因為其中一個姊姊得了乳癌,另外一個姊姊陪他[共患難]





接下來好像是要開刀、化療等等,要花不少時間





i'm so scared that.......             she won't come home





此外因為兩個姊姊目前都不在家裡

所以,家裡只剩我一個晚上在另一個房間讀書



每晚都是寂寞難熬的夜



種種該死的考試也是心理上的一大壓力 

再二十多天就要那第二次段考了 希望數學能及格 [全部只有這科可能被當]









其實我也可以很快樂

但是就是有寂寞一點點的朝我而來







我應該是屬於多愁善感的人







哈,當然事情發展不會那麼糟糕啦,現在醫療方面很進步的









大家還是可以看到我....  很搞笑的行為!!!!!    

我是這麼覺得啦.. 哈哈,在這裡本來就是要放鬆的阿,阿不然要世界末日了嗎





在這裡認識到的人 每個都讓我樂陶陶

有時候心裡真是開心到快要飛上天阿阿阿阿阿阿阿 















今天是運動會預賽 我參加丟壘球,沒參加丟鉛球,我可不想把手弄壞

結果我以為這只是預賽,所以沒有很認真丟,幸好比全部的女生還赢一點點距離

班上同學的歡呼聲、加油聲,真是令人害羞



嗯,體育班的女生都很帥氣,

我國小也是田徑的說 如果國中有繼續的話 或許會跟他們一樣?

(我............  不醜吧.......   想知道我長怎樣 請到無名相簿裡.. 觀看 哈哈哈)

8 comments:

  1. 我覺得你很可愛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這樣直接講出來好害羞喔XDD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熊謝謝你<":
      我其實很內向...(哈哈)

      版主 於 November 14, 2009 12:30 PM 回覆

      Delete
  2. 唉啊啊

    現在醫學很發達喔

    不要太BLUE

    不要想太多

    人不要總是壞處去想

    這樣子現實也很容易往壞處的方向去走

    妳人超可愛的

    個性也是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放心小剎
      我不會想太多的(可是有時老師的一句話卻又造成我深深的..影響-.-)
      哈哈謝謝你>/////////<

      版主 於 November 14, 2009 06:28 PM 回覆

      Delete
  3. 疑?有人告白嗎?





    還是我眼花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哦~XD 我也很喜歡三明治阿
      我很害羞很內向都不敢講出來XDDD

      版主 於 November 15, 2009 04:43 PM 回覆

      Delete
  4. 好久不見了~

    好想你喔!!!

    你過得好嗎?

    好不好玩呀~

    我寒假可以去找你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久不見!!~
      高中累死 這叫好玩嗎XD
      嗯阿好阿 如果有空的話XD

      版主 於 November 15, 2009 08:13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