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November 2009

CSI MIAMI: 704, 705

704: Raging CannibalThis is a featured page















艾瑞克難道是巴西(不確定)+俄羅斯混血?!



這集比較有關,俄羅斯黑幫、打架俱樂部、有錢人遊艇、俄羅斯有食人族!



這次的我不太喜歡,我討厭一直在那揍來揍去,還把人打死,還咬人......  











705: Bombshell















之前我所期待的小孩子......



凱爾終於又出現在CSI了!大心



可惜,溫斯頓小姐有點失控         (像老何說的,你多久沒吃藥了?[附贈歪頭])



當老何在跟那男的講話時(身上卡蟹殼的那位),眼睛很湛藍,很有殺氣的威脅他XDDDDD



而且,老何為了妻子跟小孩,還親自下馬檢查車子,其實這也是人性吧,



但觀眾的我們,好啦 我是說我,就會把這自動視而不見,很私心 我知道



最後阿還上演怕著涼披上外衣的戲碼+親親,但我想說.....   凱爾呢????   (哼 臭老何)













我覺得沃夫有一句話講的很好:「你可以改變外表,但你不能改變你的DNA。」 



喔~你穿粉紅色很好看







但是接下來的事情更讓人點點點,



年輕人...... 的所作所為、貪婪, more and more ~~~~~~~



不過整形醫生做法也很極端,不太好。









最近個人主觀判斷意識超級嚴重,這就是很靠的人性阿

8 comments:

  1. 小狼是我看MAM的動力!!!!!!!!!!!!!!!

    如果一集裡面他出現太少我就不會想看了XD



    KYLE有這種爸爸還真好命= =

    不過我覺得他根本不懂得珍惜...



    何瑞修辦案一直都很主觀我覺得XDDDDDDDDDDDDD

    爽怎樣就怎樣

    雖然我剛開始看MAM的時候覺得何瑞修這樣蠻爽的

    不過自從開始看NY之後就討厭這種作風XD

    還有他的墨鏡+歪脖子...............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 萊恩是一大賣點XDDDDDD
      (這要看完才知道出現多不多吧[?])


      要兼容並蓄阿XDDD (亂講)
      705這集,老何戴眼鏡 看到 凱爾 跟陌生人打架
      (那眼睛飄的很好笑XDDDD 不知道阿熊有沒有看到XDDDDD)
      喔~~~阿熊把老何部分自動刪除就好啦XDDDD

      版主 於 November 8, 2009 08:10 PM 回覆

      Delete
  2. 我是看九點到十點的

    所以新的一集沒看到

    只知道大約內容是什麼而已xD





    對阿不過如果一剛開始發生命案的時候都沒有小狼我就沒有很想繼續看XD

    但通常都還是會看完啦

    畢竟很想知道結果是什麼





    很難把他自動略過XDDDDDDDDDD

    太搶戲了XDDDDDDDD

    不過各家有各家風格啦

    這就是MAM的風格~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來如此@@

      最後阿熊還是被拐到看完XDDD

      邁阿密 很熱血XDD

      版主 於 November 8, 2009 08:41 PM 回覆

      Delete
  3. 靠我不是去讀書要不然就是在上課!

    不能看@@

    靠悲啊氣死老子了!!!!!!!!!!!!!!!!!!

    套用胡適的話:「老子都不老子了!涼(娘)什麼?」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剎辛苦了..
      胡適那句話很經典, (不是 娘什麼娘? 老子都不老子了.. 0 . 0??)

      老師還說過: 胡適= 哪裡走 (有逗到小剎嗎XD)

      版主 於 November 8, 2009 11:29 PM 回覆

      Delete
  4. 那是什麼?

    我不懂0.0

    還有啊我覺得胡適=Who's?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 就字面上的意思吧 有點忘記老師說的了

      這個好笑XDDDDDD

      版主 於 November 8, 2009 11:57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