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October 2008

coffee cake

今天下午第一節上課的時候,一群數學老師又陸續的到了我們班隔壁的教室,



應該還是在開會吧!



然後上課時,我看到了前生教來回走了4次有,超像倒帶播放的!   一整個很帥。



之後我們下課了,那些數學老師好像也走了吧!



罐頭(一位同學):就喊我的名字要我去走廊。



我就去了,想不到前生教還在走廊跟其他老師說話呢~



後來老師講完話,我狂跟老師揮手! 結果隔壁的西瓜狂跟前生教說吃要蛋糕!



我覺得這反差還蠻大的說。



後來前生教就走到我的面前,只把蛋糕給了我,超開心的~



非常謝謝老師的蛋糕呀~ 



到現在,我還處在很開心的心情呢!  >0< 前生教是最帥的。





過了幾節課之後,我就準備把蛋糕吃了,



總共有四位同學吃呢~包刮我,好東西當然要跟好朋友分享。



其實我對咖啡的東西還蠻反彈的,



因為我吃了或喝了含咖啡因的食物,都會睡不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