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October 2008

很多好笑的事集於一身

今天最棒的是,



早上升旗完有跟前生教說老師早,



超棒的,前生教還有問我們一件事呢~  讚。 







再來時空就要跳到午休完的第一節課囉~



我們上地理,考了兩張考卷,結果在一背面的填充題,



我本要要寫[太平洋]的,結果竟然寫成[大太洋]。



那時候我都沒發現欸,是我後面的同學在改考卷的時候,才說:大太洋?



結果全班狂笑,我也一樣,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我會寫出那樣的東西,哈哈。





到了晚上,我們拿考卷問梁老師,六點多的時候,我問地科的題目,



裡面有一題呀,是梁老師說完加狂笑之後,我才發現哪裡錯了……。(我有憋笑)



那題大概是這樣,台灣X月~ 結果答案是要雪梨那邊的日期,



我選的是其他的月份,所以當然錯阿! 我那時候一直以為我們這邊幾月,那邊的月份就不一樣,



夠白痴了吧! >0< (頂多隔一天……)





還有九點多的時候,我們也有下去問題目,



結果裡面有幾題還是很好笑,梁老師笑到頭都趴到桌子了,頓了好久(可想而知,對吧?)







今天做了很多白痴的事情呀。

4 comments:

  1. 哈哈!

    真的滿好笑XD

    尤其是[大太洋]那個部分XD

    爆笑的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很爆笑沒錯XD

      版主 於 October 20, 2008 09:59 PM 回覆

      Delete
  2. 大太洋夠經典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P

      版主 於 October 20, 2008 09:59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