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October 2008

好玩!!

今天去六福村一整個就好玩呀!



我們九點之前就到了,



撘遊覽車的時候,我們看海角7號,後來回家時有看完,



我覺得阿岡跟友子兩人還不錯耶XD 帥氣又漂亮,那位日本人也不錯喔!



不過看完之後,不太清楚電影到底想表達什麼,



中途不是都會有說日文嗎? 那些字幕我完全看不到阿= = 



回歸正題,



我覺得六福村的設施都很棒,



最刺激的是,笑傲飛鷹  衝上去又衝下來,速度超快的XD



由於那位子太高,所以我弄不到上面的那個(固定住你的機器)



結果工作的大哥哥就幫我扣起來,我做了兩次,兩次都這樣。 



而且準備下來的時候,我還是勾不到:第一次是潘豆把安全帶解開,



第二次也是那位大哥哥,真是辛苦他了,哈哈。



下午呀,我們有去看動物喔!



光等車就好久! 不過狒狒區超誇張的,一堆狒狒在那,還很兇猛勒。







後來準備回家的時候,廣場就有噴水呀,



我們幾乎全部的人都下去了! 我覺得我們都超帥的,因為全都濕了。



一身黑衣加牛仔褲。  帥(拇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