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October 2008

喔!不!



為什麼,



光是 W=△E



讓我完全霧煞煞 (因為我對E=1/2mV平方 還不熟)



話說今天知道梁老師幾歲耶!



老師是15歲的時候, 看到哈雷彗星(76年來一次)



所以老師差不多是38歲!! (號稱永遠的18歲!!)



說到38歲, 我會聯想到光良今年也是38歲呢!! 11/15有演唱會!!(不過在台北)



這是巧合嗎? 哈哈XD



不過上課的時候, 老師好兇... (在管秩序)



老師說:不要講話 (我有點被嚇到ˊˇˋ)



老師還是要笑笑的好^ ____________ ^



(小聲)今天上課的時候我有忍住不轉筆喔! 因為轉筆真的會發呆(誠心)... 哈哈~







今天體育課上完, 我們有去看前生教!! 老師今天很帥!



不過總是沒機會跟老師問好(想到就好慘ˊˋ)



我們經過二導時, 無尾熊剛好在外面, 姿靜跟我就跟老師打招呼啦~



我還有問無尾熊 有沒有看到我昨天跟他問好喔!



然後我忘了姿靜說了什麼..



結果老師說了一句平常老師根本不會說的話,



無尾熊說 [我也很害羞呢!!]



哈哈>///////////<







還有, 原來昨天下午時, 一群數學老師聚集,



是在開會段考的事情阿, 很狠耶! 全部都填充題+作圖+證明體...



都沒有選擇題 希望不要太難!







今天今天老師都很帥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