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October 2008

哈。。。

今天晚上超好笑的說,



因為自然老師在學校的時候,



就教力矩了,我猜有一些人不會,因為,



老師真的教很快0 . 0 (課文念超順的!!~)



結果,在最後一節的時候,老師用最後的五分鐘,



把自然的複習講義做檢討,真是太厲害囉~ (昏倒)





就晚上的時候,問了梁老師一些..... 問題,我有認真聽喔,



不過一開始的時候,老師用自動鉛筆寫,結果寫沒幾個字筆芯就斷了,



真的,這動作重複了好多次阿,害我超想笑的。。。。 後來有換原子筆,



而且我又再次見識到,老師的耐心很夠,超夠的,同樣一題題目,可以講很多次˙ˇ˙



我現在看了看字的排列,突然覺得。。。 覺得。。。 這些字感覺都組成了樓梯耶!!!! 有感覺嗎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