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October 2008

回家..

今天晚上補習班放學之後,



我就坐在那等等等,等到十點的時候,



我爸竟然還沒來,



那時我心想,我想我偷偷走回家好了。  笨蛋也知道他不會來。



於是我就開始走……,



晚上的路很暗,車又多,



我走的那裡又有交流道,當我在過馬路的時候,超危險……。



在中途時我有傳簡訊給家森舅舅,雖然說他在台南,但我還是很想跟他說此事。







走著走著,我也快到家裡了,幸好在最後十分鐘的路程,



有一個隔壁修理機車的大哥哥騎著摩托車問我說,你爸爸沒來載你呀?



要不要我載你回家?   那時候我只有點頭,就上車了。  



因為真的很累很累。 



不過那時候我猶豫了一下,因為跟他有點不熟,



後來原本要走十分鐘路的路途,由於大哥哥的幫忙,我成功的回到家啦!



不過大哥哥在載我的時候,哇,那根本是在飆車……



下車的時候,我有跟他說謝謝喔,哈哈。







不過回到家的時候,我實在是很不爽,因為,



當我回家的時候,我爸竟然還不知道我回來了,真的很幹耶。(抱歉口出穢言了)



話說那時已經晚上十一點半了,而且我十點多一直打電話回家!



一直聽不到聲音我也沒辦法,電話離我爸也不到兩公尺。



我整整走了一個半小時耶,在那危險的路上,要是發生了什麼事誰要負責?



我在走的路途中,我還想過,如果我走到一半死在路旁怎麼辦?



會不會屍體在路旁被放到只剩下骨頭呢?











幸好走回家不久後,我有接到舅舅的電話。(感動)

2 comments:

  1. 真的很危險!

    下次一定要跟老師講

    不可以偷偷走回去!

    怕不好意思的話.就請老師吃一頓就好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會有下次了啦= =

      哈哈XDDDDDDDDD

      版主 於 October 20, 2008 09:58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