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October 2008

周休半日

哇靠,現在是怎樣呀……   



自從九班班導說了那些很絕的話之後,



真的很不知道要說什麼耶!



說什麼我們沒向心力?聽你在豪洨。 



現在又迸出一個問題,



為什麼連禮拜日也要去學校?



我知道,地理老師 您是要幫助我們對吧?



可是您那說話的態度,一度很不屑我們,而且在我聽起來,根本就是在敷衍嘛~



一直說都是我們的想法,



班上會說話的也只有那幾位同學呀!幹麻因為他們在別人家讀書,



就要讀書的方式挪到學校,要我們統一來學校。



這樣很X耶!























我要看的電視我都早上看耶,就那麼剛好,



只能挪到晚上了 = ︿ = 凸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藉口,都是藉口。



只有地理老師說的不是藉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