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October 2008

倒垃圾

我在學校的工作是掃廁所,



最近呢,因為大家都來我們這間上,所以變的很髒……



垃圾也很多,有的女生真……



算是血染垃圾桶吧…… 而且很髒,哈哈。



所以今天我們就去倒垃圾啦~



不過拿垃圾的通常不是我(我是夾垃圾的),走著走著,



我們就到樓下了,



想不到前生教在中庭那裡耶,不過那時候想說垃圾倒完,在回來跟生教SAY HELLO



當我們弄完之後,生教就不見囉~(可惜)



不過後來我們有遇到輔導主任喔!



你知道主任怎麼跟我打招呼嗎? 主任用兩隻手比YA跟我打招呼!(想像一下)



這跟我和舅舅打招呼的方法相似說……



不過光是打招呼就很開心囉~



不過主任竟然問我:你覺得當班長還是當輔導股長哪個好?



我愣了一下……。



說:要看老師呀!



主任聽完之後,我覺得應該有傻眼到吧!  



哈哈~(說不定主任在暗爽,這句純屬開玩笑)



後來還是沒生教,



打鐘之後,我們走著走著……







居然看到前生教從輔導室走出來……(就差那麼一點點就被我們遇到了耶~吶喊)

4 comments:

  1. 哈!



    飲恨了吧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又沒有輸......
      JUST 運氣ˋ不好!! >口<

      版主 於 October 9, 2008 10:24 PM 回覆

      Delete
  2. 唉唷

    妳愛上到垃圾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NO!! 我怎麼可能愛到垃圾呢?!
      哈哈!!~~~~~

      版主 於 October 9, 2008 10:24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