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August 2009

台灣真有人情味QAQ


昨天禮拜二晚上,

 

要去慶祝父親節,想不到下大雨就算了,

 

出發沒多久,車子竟然靠到路旁的磚頭爆胎!

 

有衰到...

 

後來姨婆竟然在路旁就攔到了一台車! (不是計程車喔~)

 

那位阿北也很好心的要載我們到某一條路.. (我不記路名的..)

 

之中也可以聽到姨婆跟阿北的對話.. 老人的對話.. 有點無聊XD

 

但還是很謝謝他載我們一程QAQ

 

後來我們到了某一條路後,才叫計程車,

 

結果,計程車司機.. 還蠻有趣的,(聽他們講對講機很有趣~)

 

結果司機跟姨婆也是聊聊聊~  還聊到了虎肉!

 

(他說..在越南邊界那邊可以正大光明的點這一道菜..)

 

不過我覺得,這跟鱷魚的道理是一樣的!!!!  (一樣覺得這不能吃..)

 

後來就吃完飯... 回家啦!

 

 

 

昨天有一度覺得,台灣人真好QAQ

10 comments:

  1. 鱷魚肉!!!!

    我吃過鱷魚肉..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媽雖然煮過湯.. 但我並沒有吃..
      (不覺得有點噁嗎XD)

      版主 於 August 5, 2009 08:03 PM 回覆

      Delete
  2. 我吃的是餐廳煮的

    九層塔口味!

    其實還不錯吃..xD

    對了昱彤要不要一起去荒野女巫家: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荒野女巫家 這是蝦米?

      版主 於 August 6, 2009 10:37 AM 回覆

      Delete
  3. 哈 就是星期日教我們數學那個老師

    不覺得他長的很像荒野女巫嗎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是個好人捏~

      我應該不能去Q Q 我家有點遠= =...

      版主 於 August 6, 2009 09:24 PM 回覆

      Delete
  4. 去啦去啦

    只要想辦法到學校就好啦~

    大家一起坐車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再看看Q Q

      版主 於 August 6, 2009 10:22 PM 回覆

      Delete
  5. 禮拜天就要去了耶

    只是如果下雨會改下禮拜

    要來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

      版主 於 August 7, 2009 12:47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