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ugust 2009

高中新生活:(

昨天到校報到,今天早上花了三個小時考試。



監考老師超白痴的拉:)



就考試時間還沒到,就開始發答案卷、考試的紙,



還對我們說:題目可以先看,但還不能做答。  (後來被路過的老師阻止)



白痴阿XDDDDDDDDD



中途下課時,還跟我們講說:下課要去廁所或是走走 =  = |||



想想國三的時候我們坐在椅子上的時間有多久,多這多超多的!



高中老師遜掉了喔~





說到老師....  這學校....   (我讀的是縣大里..  爛學校?  不知道。)



這學校的老師...   不知道是我看太多.. 好看的人還是.....  



TB最帥最性感最迷人的的是Alexander Skarsgård !!!! 目前最新喜歡的歌手有ATL的主將、 Adam Young







診斷結果:還是乖乖教書吧!  我會認真上進的lol





以後沒有想打生活文章的動力了,因為高中還有裙子(非常討厭)



開始想念國中的生活及同學,永遠都是校服,沒有裙子! (喔~還有前生教...)



我應該是那種會把裙子拿來搧風的人,如果太熱的話:) 



畢竟,國小好不容易脫離裙子,高中又來,真



抱歉,我真的很討厭裙子!默念..氟鈾碳鉀一次氟鈾碳鉀二次 氟鈾碳鉀三次,好!成交!!.. XD





哈哈,詞窮~~~~~~~~~





這集重點...   阿 ~不是這個啦XD





國中真是美好的時光~~~~~  好想你們~~~~~



高中阿,我會努力認識周遭的人的...   



真心話:國中同學 男的帥 女的正.... [我發誓]



還是好好讀書吧XDDDD



好多人都走護專、家商、高工的路,也要加油阿~~











這篇的怨念好大阿~~ 嚇到我了XD









喔~~~~圖書館大好~~~~借書讚!!!!!!   下次跟大家分享這個好了 :)

6 comments:

  1. 龜龜~

    要加油喔!!!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囉Q Q

      你也是!!

      版主 於 August 15, 2009 09:22 PM 回覆

      Delete
  2. 加油啦



    其實還滿想看你穿裙子說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免了吧=ˇ= 哈哈~

      版主 於 August 15, 2009 09:28 PM 回覆

      Delete
  3. 同一間是吧 ~ 一起加油吧!!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的回應真無言

      版主 於 August 16, 2009 02:40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