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ugust 2009

[影集]強納斯兄弟JONAS

Photobucket(這張不是影集的圖)

在上禮拜八月八號,迪士尼播出了強納斯兄弟,首播~



我覺得這個有最大的敗筆,請迪士尼不要用中文配音阿~~~~讓小孩子練英聽也好呀! (都有字幕了= 3=)





以後撥出的時間應該都是禮拜六晚上六點半:)



話說剛開始看的時候,也搞不清楚,大概只知道是偏向喜劇的,



嗯...  是一部充滿有笑點的影集,不過,在網路上的資料好少! (苦惱)





但還是有找到啦!哈哈!



這個>http://www.im.tv/blog/trackback.asp?ID=221168



這部[迪士尼原創影集] 在今年初於美國迪士尼頻道播出時 曾創下收視率的新高,


同時此影集也是"強納斯兄弟"在迪士尼頻道 首齣 以帶狀型態 播出的喜劇影集


影集簡介:


全美 人氣最旺的青少年男子團體-強納斯樂團,三名成員尼克、凱文以及喬,


不僅是十分有默契的夥伴,而且還是親兄弟,只要他們三人站上舞台,台下立刻會陷入歇斯底里的瘋狂狀態,


甚至有人不惜跟蹤、偷窺他們的螢光幕後生活,一心想成為未來的強納斯太太。




這三名人氣沸騰的新生代偶像,在光鮮亮麗的舞台表演背後,


其實過的還是跟平常高中生大致一樣的生活,強納斯兄弟在家裡與爸媽、小弟同住,


但 家人可不買偶像的帳,大家都還是要輪流洗碗掃地做家事;想一窺偶像的真實生活嗎?


全新影集“JONAS”(強納斯兄弟) 將會滿足你的追星夢!


(此片是Disney Channel繼"孟漢娜"以來,第二部 追星式類型影集。)











看完之後有沒有對收看的你,有幫助嗎?  





其實... 孟漢娜、查克與寇弟的頂級生活,這兩部超讚的,



每次轉到迪士尼,都會不小心停下來,不過呢 [深夜檔的比較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是閒聊,



話說這團體有三位,我只喜歡一位,



就是.... 尼克啦~  



因為他長的比較好看:)      (強納斯兄弟的影迷別打我XD)



就是最上面那一張圖最左邊那位。 



話說此圖跟影集有點出入.. ((逃))











我相信,在看個幾集,

應該就能瞭解Jonas Brothers 的好了....   (迷:真的嗎?)

18 comments:

  1. Jonas Brothers 粉絲後援會



    誠心誠意邀請您加入



    JOE的生日 來對他說聲生日快樂吧



    http://www.wretch.cc/blog/ForeverJBS/9541580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
      去了去了XDDDDDDD

      版主 於 August 15, 2009 02:42 PM 回覆

      Delete
  2. 那種配音都超假的



    看到很想砸電視 =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人說... 可以轉雙語的那個...
      今天要來試試...

      事實證明... 按了還是不行ˇˇ
      (只有最基本的唱歌是英文...)

      版主 於 August 15, 2009 09:20 PM 回覆

      Delete
  3. 嗯真的不太希望他們配音欸

    而且英文也確實很重要~~~

    我家也沒有雙語電視~~~

    還是

    大大力支持JONAS!!!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呀!!!!~~~
      要英文的才有 那種感覺!!!!

      版主 於 August 16, 2009 10:41 AM 回覆

      Delete
  4. 錯過兩集了囧

    網路上找得到嗎-ˇ-(已播出的那兩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網路... 我... 不知道耶...
      真抱歉不能幫上忙

      版主 於 August 19, 2009 09:34 PM 回覆

      Delete
  5. 我也喜歡尼克~~

    ReplyDelete
    Replies
    1. 超可愛的~~!!

      版主 於 September 7, 2009 08:57 PM 回覆

      Delete
  6. 嗯對阿

    DISNEY真是讚 :D

    影集都很好看

    (耶 JONAS萬歲)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全英文版會更棒喔!!哈哈XDDDDDDDD

      版主 於 September 20, 2009 10:51 PM 回覆

      Delete
  7. 我喜歡喬和尼克

    他們2個都好帥0_0

    可是尼克是小弟耶

    我一直以為 尼克是大哥

    然後 凱文才是小弟

    3個都好棒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尼克比較可愛啦:)

      三者順序搞錯XDDDDD


      不過久了就知道了啦 哈哈哈

      版主 於 May 30, 2010 11:21 PM 回覆

      Delete
  8. 我家的就ok(雙語)而且我贊同你的話但是我是喜歡Joe.Nick!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家的調雙語那個不行耶= 3 =

      不過像禮拜天的航海王 這種就能調

      NICK :)

      版主 於 July 26, 2010 12:17 PM 回覆

      Delete
  9. 路過



    推推+1



    我也比較喜歡尼克 :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路過XDDDD

      版主 於 October 21, 2010 06:23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