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ugust 2009

高一暑輔&新的地獄


暑期輔導有三天。(星期三~五)

 

第一天,在課表上有的看似是上課,

 

結果,還是在講... 各處室的工作內容、人員!

 

為什麼你要這麼對我們!!!!   星期一~二 不是講整天嗎

 

不過有件事還蠻爆笑的,

 

一次我們在電腦課上課,(聽教務處的工作..)

 

後來老師留了五分鐘左右給我們玩,

 

老師說:「好像來到了一間無菸的網咖。」

 

超~~好~~笑~~  XDDDDDD

 

 

還有另一件事,我竟然在今天,被國文老師指定當國文小老師,

老師還說   我一臉就是不會拒絕的樣子....

(心裡真是百般的不願意~~~  )

 

國中當了很久的小老師的我..已經知道登記成績的麻煩.. - 3 -(服務民眾換嘉獎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一件事,就是關於我的名字。

 

當不熟的老師來的時候,都會看看點名簿,

 

看到我的名字時,到今天為止,已有三個老師對我的名字產生......????(就點我的名字=ˇ=)

 

昱彤

 

三個分別是 國文、歷史、物理老師,

 

國文老師:這名字都是小說阿... 就很詩情畫意阿...等等  會出現的名字。

歷史老師:想要改名字的名字,就是昱彤!

物理老師(男的):這是我某某小妹的名字。

 

我的名字...  好普遍~~ XDD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還認識了幾個同學,其中有一個....  超難講的說....

 

就....  他也喜歡看電影、音樂、True Blood、CSI等影集,

 

很喜歡跟他聊(跟我有一樣興趣的人真的很少~~),

 

可是! 他看的電影、影集大多都是...  從FOXY下載的!

 

他媽阿~~~  聽到這個真是令我心感矛盾!  還一直跟他講請支持正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有國文老師...  今天教了韓愈的介紹,

 

明天就要考試! (現在還是暑輔耶    幸好明天就結束了XD)

 

要背的東西好多~~~~

 

你是惡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高中真的要好好努力Q Q  (感覺以後會把頭腦塞爆=  =)

8 comments:

  1. 嗯哼



    有空也來我無名文章留言唷

    ReplyDelete
    Replies
    1. 雞排OK的啦~~~~
      那你也要喔~~ XDDDDDD

      版主 於 August 21, 2009 08:35 PM 回覆

      Delete
  2. 互相捧場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呀XD

      版主 於 August 22, 2009 10:57 AM 回覆

      Delete
  3. 就一起加油吧~乖!

    ReplyDelete
    Replies
    1. XD

      版主 於 August 22, 2009 09:57 PM 回覆

      Delete
  4. 我回來看了

    雖然興趣差蠻多的= =''

    不過沒關ㄒ

    高中再加油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興趣的確差很多XD

      版主 於 August 23, 2009 10:46 A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