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ugust 2009

Lady GaGa Paparazzi



有內幕

有內幕

有內幕

有內幕

有內幕

有內幕





這首歌當然是先用力的推啦!!!!





其實這篇最大的意義是.. Alexander Skarsgard!!



雖然吻戲看的很害羞..>////< (大誤)



且最後還被擺了一道..(劇情)



在劇情裡不該可憐的Alex ..  但卻又很可憐他xD







這MV的時間不算短,要看完阿~ 哈哈~~~~ 嗯, 我講的話沒有重點, 別見怪!







喜歡Alexander Skarsgard 的人,



Never Never Never Never Never Miss This Website !!!!!







http://eminakelly.pixnet.net/blog/post/24787257





人很好的Emina   喜歡 Alexander Skarsgård 的程度無人能比呀~~









(大家跟著Emina的腳步走..  受益匪淺!!)

22 comments:

  1. 小朋友,你怎麼一直發好人卡給我啊......XDD



    來這邊留言是因為巴哈姆特還要註冊,

    而且我不太會用論壇......^^|||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為你真的很棒阿XDDDDD

      (其實巴哈很好用的..)

      版主 於 August 12, 2009 02:41 PM 回覆

      Delete
  2. 超帥的,能坐輪椅跳舞的只有她了XDDD

    女神不愧是女神,她真的很特別^^

    馬的那一段,之前我看的都沒有耶~(後面布蘭妮那段怎麼回事!?

    果然是瑪丹娜第二代接班人

    對了聽說她是陰陽人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大沒講我還沒發現那一段耶= =
      他不是有說 不要看了嗎XDDDDDDDDDDDDDD
      別在意.. (其實我也不知道XDD)
      陰陽人? 這不能信吧!! 八卦團體是不能信的..
      (剛剛看了網路之後的感言)

      版主 於 August 12, 2009 07:26 PM 回覆

      Delete
  3. 可信度蠻高的

    去年她自己在blog也透漏過自己是陰陽人

    覺得沒什麼好丟臉

    不過那時她還不怎麼有名



    你有看她演唱會的''最新''影片嗎

    不然去搜尋看看

    會有很驚人的發現!!



    而且那影片還是她自己po上網的(((現在她刪了

    不過有許多網友還是有那個影片



    哈哈,我是覺得不影響菈

    因為喜歡她的歌聲,跟性別沒關係^^





    現在討論很火紅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恩恩,
      我瞭解了..@@
      老實說對GaGa不太熟悉阿~~
      哈哈~~~~<--苦笑

      版主 於 August 12, 2009 08:26 PM 回覆

      Delete
  4. 限制集了拉昱彤我好害羞

    不過歌好聽噢:)

    納個"帕華洛帝"不是狗仔的意思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超色的阿, 我也覺得是限制級 >///<
      歌不錯聽^ ^
      對阿對阿是狗仔

      版主 於 August 13, 2009 12:27 PM 回覆

      Delete
  5. 有帥到欸那男的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Alexander Skarsgard 帥阿~

      版主 於 August 12, 2009 11:59 PM 回覆

      Delete
  6. 名字太長了沒有簡稱嗎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 Alex !! or A.S. 不過叫Alex的人超多XDDDD

      版主 於 August 13, 2009 11:59 AM 回覆

      Delete
  7. 真的假的



    從吸血鬼到眼別人的男友



    我竟然沒認出來(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多看幾次就熟了B-)

      版主 於 August 13, 2009 04:52 PM 回覆

      Delete
  8. 其實我已經看好多次了



    但總是無法連結起來



    感覺差好多阿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會嗎,看來三明治大還沒有深入了解Alexander Skarsgard 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版主 於 August 13, 2009 07:10 PM 回覆

      Delete
  9. 因為我喜歡的變形人咩(小聲)





    這是以後要公開的小秘密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來你喜歡Sam!!>O< (猜測)

      要公開的話,就不能成為秘密啦~~~~ :|

      版主 於 August 13, 2009 08:33 PM 回覆

      Delete
  10. 喜歡他會很奇怪嗎

    說真的





    如果很奇怪就不要公開拉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Sam 不會奇怪呀,
      他的眼睛超級迷人~~ <-一直放電!!
      >///<
      要公開!要公開!要公開!
      我也想知道三明治大要如何詮釋他:D
      (期待)

      版主 於 August 13, 2009 08:54 PM 回覆

      Delete
  11. 你也覺得他好看阿哈哈真想不到

    因為很少看到有人喜歡他

    其實我也不太會形容他

    可能就是一直說:好帥、好帥、好帥!!!!!

    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眼睛、身體呀..等等,
      他的身體也很性感lol
      Sam的頭髮也很酷!!
      波浪~:D 中間還有一條與眾不同XDDDDDDD
      有很多可以形容的!!

      版主 於 August 13, 2009 09:57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