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August 2009

【二輪片】17 Again 誰說年輕只能有一次?(有捏)

 


 

這,真的是一部爆笑的喜劇片!我說的是真的! 之前雖然有看過介紹,


但是呢,這一定要進電影院or租來看,才可以感受到這部片的威力!

全場絕無冷掉的部分! 我們的觀眾們還... 笑到拍手XDDDDDD

 

 

我覺得這一部非常有勵志的感覺,因為從麥克歐唐諾人生開始走向毀亡到..

最後當了一個成功的好爸爸,中間的過程.....   (這不就是這一部的重點?!)

中間的過程非常的精采~~~~~~~~~~

 

 

 

 

誰說年輕只能有一次?



如果再給你年輕一次的機會,你會怎麼做?


 

 

我覺得是...  把握時光,不做浪費的事! 廢話嗎?毆!!XDDDD

(尚未十七歲的我的答案..)

不過真的要珍惜時光,

因為我們並不會在下雨天掉進時空洞穴;不會讓我們回到最該把握的一段時光;

更不會遇到奇怪的老人來指點迷津,

但,做出明智的選擇才是你的最佳答案!

 

 

 

 

在片中,也可以感受到Zac扮演的麥克爸爸的感覺....

雖然在規勸他女兒時.. 一整個有超齡的演出,

但,青少年們還是有聽進去馬克的話,(可是你們親嘴親的誇..張.. >我覺得=  =)

沒有在結婚前就有寶寶,寶寶可是愛的結晶~~~~

(可惜最後在一場轟趴中,馬克形象破滅了~~~~ 遭受到連環掌嘴攻擊!Q _Q)

雖然很可憐,但是卻非常的好笑XDDDDDDDD

 

 

 

我覺得裡面最具爆點的,莫過於 奈德 與 美麗校長 的 「精靈語」了,

他們,他們竟然用這個對話XD (美麗的校長真是深藏不露 但也很瞎XDDDD


 

 

 

裡面最感人的段落..  當然就是在法庭上麥克的說詞啦~

(一開始我猜測,他拿的是沒有寫字的白紙..  <--  這種方式也不錯 很酷阿~~)

結果是要出庭的紙!   

以及,麥克使出愛心投射!!~~ 讓史嘉莉感動到~~ (我們也感受到了唷~)

 

而在片中結尾,還是來了個笑點.. 小麥克變成了大麥克.. 而且還穿球衣!

這是很..  看起來有點好笑的裝扮呢~

 

片尾曲也有感人的地方~~~~~~~ 

那是幕後人員跟演員們的從小到大的回憶錄~照片!

 

 

對於穿著,我覺得一開始的麥克穿著正常呀!! 結果奈德卻那樣說..

(Zac穿的好像是有露出穿著內褲的屁屁喔..   俗稱垮褲XDD)

 

 

以下是主要人物的劇照~~

 


 


 

 


 




2 comments:

  1. 我是看變形金剛的時候



    全場笑到拍手+尖叫 哈哈



    我還覺得有那麼誇張嗎 =口=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是身在其中的人..(拍手+尖叫)
      應該不會這麼覺得吧XDD

      版主 於 August 16, 2009 10:42 A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