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August 2009

極危險的... 上山釣魚!!

話說今天一大清早起床,


跟兩位表姊跟舅舅,一同來到了南投,


來做什麼呢?


當然就是釣魚啊! 這是一個很休閒的運動... (哈!哈....)


由於釣魚的地點...  類似山上,需涉水型的,所以我們得穿上雨鞋行動,


且手機也要留在車上,因為涉水中可能會造成淹水!


(所以沒有把超讚的景觀拍下來..只有片段的一點點照片~)




一開始,先到了買蟲蟲的店,有兩種蟲的區分,小的灑餌用,大的則掛在尖尖的鉤子上。


好吧.. 蟲蟲指的是蛆,蒼蠅的幼蟲~ 


(圖片是小隻的)





話說剛開始摸的時候有點怕(雖然之前摸過),但習慣了後,就還可以,


蛆的彈性很強唷! 當你把蛆掛在魚鉤上時,他還不會馬上爆漿,可惜我的技術不好,


老是搞的蛆的腸液都留了出來,還有還有,用力掐蛆,因為它彈性太好,


所以不會死掉喔~~~~~可以揉來揉去,它成為我無聊下的玩物....







我們走圖中右邊的路,那裡像是溪.... 然後一直往上游,冒著四個人的生命危險XD




當中,


有一堆腳可以落下的石頭,但有的石頭都是青苔還蠻無言的,


因為腳踩著它,有時都會遭到滑倒的命運,超痛的說,我的腳還卡在一堆石頭裡的隙縫......


而且因為穿雨鞋的緣故,腳指頭會一直撞到前端..  指甲彷彿要斷掉似的...




裡頭有一段水路超~危~險~~ (我這麼認為)


因為要往前走,所以非走過不可,走著走著,水最高都淹到了我個肩膀...


邊邊的石頭都是青苔,抓都抓不住,幸好沒有滑到水裡,


超驚人的說,之中有一位姊姊運氣比較不好,遭到了滅頂!


但,不用擔心!這趟旅程有熟練的舅舅,所以不會出事,不過順便遺失了一個雨鞋..


(下面有張圖.. 就是那位穿灰色衣服的姊姊,後來因為少了一隻雨鞋,


走在石頭路上還突如其來的滑倒..撞到門牙..下面的嘴唇有受傷.. 感覺超痛的~~~)




青苔+泥巴+石頭真是危險的東西..




第一次釣魚,我有釣到一隻唷! 但.. 體型有點小..  好吧.. 是超小..XD (一隻小拇指大小)


後來我就休息了,當個幫忙拿餌的小妹..




後來~~~~~~~~~ 還是走了原路回來,廢話XDDDDD


(途中,我還看到了一隻死掉的雞.. 看起來死很久了.. 有點臭..)




當然,我們全部的人都溼搭搭了....  牛仔褲還卡了一堆泥土


且手裡都是蛆的味道~~~~噁~




不過,還蠻好玩的!  




叮嚀:以後有朋友邀說要不要到溪裡玩,(那種踩不到底的..)


千~萬~不~要~答~應~ 因為非常非常的危險!




今天順便體會到水鬼的能力....  把一隻雨鞋結束~~(真驚人捏!呵呵)




照片... 欣賞啦~~~  (綠色的是我XD)  手機有點爛~別介意~





話說赤腳超燙的~ (那時候是中午!!)













話說穿了外套跟長褲,手上被蚊子叮的紅點..  瞬間還是增加了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