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ugust 2009

《菜鳥總動員》「激盪夢想,閃耀明天!」(有捏)


ROOKIES ~卒業~

上映日期:2009-08-28


這一部電影會去看的人應該都是屬於:

有看漫畫的人、有看影集的人、有看漫畫+影集的人,你是哪種?

 

我是一點點的1+一點點的2種的人 (漫畫醜醜的... 所以就不想看XD)

 

這幾乎像是從小螢幕躍上大螢幕(廢話= =)

 

對不熟的觀眾(我)來講,能深刻體會到當中美好的過程以及澆不熄的熱情阿~~

 

一整個很激勵人家。

 

裡面我覺得最白痴的是 他們一直大吼大叫~~總是一股幹勁~~衝衝衝~~

 

 


 

「激盪夢想,閃耀明天!目標是甲子園!」  

 

(這話出現了N次,由知道的人說明後,才明白這是精髓!漫畫阿影集的都有出現)

 

其中,老師加油鼓勵的話也是不可或缺的(非常燦爛的笑容?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

 

 


(老師的動作很好笑~)

 

 

沒有老師熱情的教導,恐怕就沒有這群人了。

 

快結尾的深情對白,真是令人感動~~  (老師還要忍住不哭等他們把話講完)

 

 

此外,這部笑點好多啊!!!!!!

 

最好笑的是平塚  <--我有把名字記起來唷XD

好不容易可以上場的,結果又被退場,

終於可以打擊時,又用非常奇怪的姿勢打擊XDDDDDDDDD  

 

 

 


這是隊長跟老師(話說CATCHPLAY的官網照片少到嚇人~~~)

 


 

話說電影很貼心的告訴我們觀眾還沒結束,不然大家可能會閃光光吧XDDDDD

 

雞排的影集介紹點這   <-- 應該很多人看過了XD  (跟我一樣霧煞煞的人可以參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因為H1N1,看電影的時候,我們全程4人帶著口罩= =

 

(為什麼其他人都沒有戴口罩?!還吃麥當勞?!偷塞包包是不是……)

 

 

大家小心別中獎了,年輕人的抵抗力好像特別弱。

 

接下來是用手機拍的(有點爛別介意)

 


(這是我  戴口罩阿~~)

 


(兩位表姊+一位表姊朋友  口罩口罩~~)

 

 

其實我最想看的是 小布演的阿~~  沒事幹麻來個 限制級 =   =

 


 

 

第一次索取這個耶~開心

有正反兩面~~


 

2 comments:

  1. 還沒去看電影版呢



    不過聽看過的人都說很熱血ˋˇ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熱血又很白痴XDDD

      版主 於 August 29, 2009 10:54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