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January 2008

新的開始

你是愛 你是光



且在子裡作生命



愛已顯明 光已照亮 我們因此而得生



這是詩歌本裡面某一首的小小段,



這段一次就唱了七、八遍,所以印象深刻。



聚會完了,就開始吃飯了。



然後108班的學妹們都很有趣,



裡面還有人說喜歡我(有點習慣別人這麼說了),



所以不怎麼驚訝說。



其中,老師公佈了前三個月的出席紀錄,



我沒有全部都出席,



所以在新的開始,我要每次都去聚會,



這是新的目標,希望我能達到。



然而吃飯的時候,



我問老師(一年八班的導師)很無聊的問題,



我說[老師你覺得無尾熊是個怎麼樣的人?]



老師說[他人品很好、......等。]



還說他是半年相處來他最喜歡的老師(一導裡),



那時聽到,還蠻高興的,因為我有同好了。



很好、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