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January 2008

無尾熊

我一直說......



球球~球球~球球~球球~球球~球球~球球~球球~球球~球球~球球~球球~





今天上第九節的時候,我一直重複老師的話,



而且我一直對小胖說"球球"



結果他下課跟我講[如果有膠帶,真想把你的嘴巴貼起來...] 沒良心欸......



不過上課上到一半的時候,感覺無尾熊道出了一些令人驚訝的話。對講話的同學說。



[女總裁向您報告,這題是!@#$%^&*(*^&%!@#$&%$#,滿意嗎?] 有點諷刺的意味。



幸好不是對我說的,不然我會嚇到。



今天跟他說新年快樂的時候,他的反應挺驚人的。



歸零說[老師~新年快樂]



老師說[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那種調調超好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