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anuary 2008

幸還是不幸

今天中午吃飽飯吃後,大美不知道怎樣,



好像就惹到我了吧?他一直弄我,我討厭那樣。



然後我就推他,結果小柯從我們兩個旁邊經過,



那時我以為不會去撞到他,結果問題答案是:去撞到了。



被撞到的時候,我是先跟小柯說對不起,



不過那時我的臉非常的痛,有暈眩的感覺,



然後我跟一些同學就去保健室去了,



護士阿姨就問我說為什麼臉會去撞到,



我跟他說:我撞到同學的肩膀。



他說:愛玩吼~‧‧‧‧‧‧後面忘記了。



然後我們第二節下課去輔導室問一下問題,



結果主任說:那一點小傷過幾天就好了,還拍拍我的肩說,



你來就是問我這個問題呀。整個就是很好笑。



後來就回教室了。
傷↘






大家放學的時候,正是我們要去的第九節,



那時九班的第八節是自然,



然後我仍然要求大家走去五樓,要走很慢......走很慢......



因為我想跟老師說"掰掰"



然而,老師正從我們後方走來時,



小胖正還手機給我,那時有點怕怕的,怕被沒收,



老師好像沒看到吧,我就快點收進書包,



然後老師快經過我們的時候,



我說掰掰~ 掰掰~ 掰掰~ 掰掰~ 掰掰~



老師也有說掰掰,還蠻開心的。



我覺得最近上的課,完全不感我的興趣,



怎覺得好無聊......某些除外(其實僅一個科目而已)



翎前幾天說了一句話超經典的,



[賞花賞鳥賞生教] 



意思是別人在走廊外面都是在看花、鳥,而我呢,是在看生教跟無尾熊。



好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