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January 2008

無聊

今天想說早上升旗頒獎的時候,



可以看到生教跟鱷魚站在那邊聊天,



結果並沒有,只剩無尾熊站在那裡,



那整個早上心情不是那麼好,失望透了,



翎也沒來學校,沒人可以跟我聊天。



然而下課去問無尾熊題目的時候,



心情又有點高興起來,



一導有無尾熊就有可能有生教,



不過上去不是去找生教的,而是要問問題的,



所以就這樣啦。



到了下午,我們第一節體育,



然後我看到了鱷魚,很開心,真的。



結果他又在我的眼中消失了,他可是很忙的。



總結:



今天無尾熊仍然穿著他的背心,我覺得他裡面那件衣服比較好看。



生教穿的他平常的外套,裡面的衣服是灰色的,很帥。



鱷魚呢,下午是看到他穿黑色的,不錯看。





今天過的蠻無聊的,顯然我還得在用心的過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