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January 2008

二上禮拜六最後一次上課

今天早上從暖暖的被窩被吵醒,



醒來的時候已經七點多了,然而到學校肯定是遲到,



之後我爸爸就跟我說,既然去到那邊都遲到了,



那麼就慢慢來吧,不要急。



我就慢慢準備,吃完早餐差不多就七點五十幾分了,



到了學校已經八點多,大約是早修考試完的下課,



早上的課都不怎麼引起我的興趣,誇張的是,



第三、四節上英文,第一次有想睡覺的瞌睡蟲跑出來,



不過我還是堅持下去,最後打敗了它,撐過去了。



下午我蠻高興的,因為我生物第一次考那麼高分,



因為那些遺傳、基因問題,我都還記得,生物老師教的好。



接著下午就接著三堂自然課,



這是我在假日班排名第一的課了,



Beaucse they are too interesting.



雖然假日班的老師們都很好,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無尾熊,



上他的課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很好玩。



下課的時候,我拿著考卷問他問題,



裡面有幾題題目我真的真的看不懂,



令我驚訝的是,維熊居然有些題目解不出來,



而且他在思考的時候,表情有點......



看他那樣很有趣,不過那題目出的太細,也不能怪他。[熊說的]



下午過的很快樂,



無尾熊說[分年講義回去要做,有問題的話可以問老師。]



我當然一定會做的阿,老師說的算(這句話只限於某些老師)。



附圖:這是維熊在寫化學式的時候,抓空檔拍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