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January 2008

不接受

今天的第九節上完,



就沒有自然課了,



我不要拉,



無尾熊你不是會問



[這題題目這樣,可以接受嗎?]



我的回答是,不接受。



不知道下學期的加強班有沒有無尾熊,



如果沒有的話,



我想那裡的課沒半節是我想要聽的。



或許會不怎麼想上禮拜六,



因為那沒意義,個人覺得。



抱怨到此結束,多說無益。(但一直在心中揮散不去)



今天我覺得無尾熊的穿著跟平常不一樣,



因為他好像把他的背心脫下來了,



而且我覺得,他的脖子附近還蠻白的,



不愧是無尾熊,



還有阿,他今天頭髮旁分耶,接近漩渦的起點附近還有幾根頭髮翹翹的,



他的皮帶,不怎麼常看過,今天應該是第一次注意到吧。



小胖他們都沒興趣聽我說這些,難道真的有那麼無聊嗎?



我覺得明明就很有趣,真是的。



今天窗外的景色只有看到,



中午的時候,無尾熊在洗手還什麼的吧,



超級無聊的。



今天無尾熊出的考卷,



我已經把會寫的寫完了,



不會的話,我一定一定會問你的,



因為那是最後一次問問題,



要把握,不然就會白白流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