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September 2009

True Blood S205、206 有古代維京照

 

Eric: Are you Death? Godric: I am. But you're just a little boy. I'm not.  Eric: My mem... Dead. You swine. Godric: I watched you on the battlefield last night. I never saw anyone fight like you. Eric: I would fight you now if I could. Godric: I know. It's beautiful. Eric: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Kill me. Godric: Could you be a companion of Death? Could you walk with me through the world... ...through the dark? I'll teach you all know. I'll be your father, your brother, your child. Eric: What's in it for me? Godric: What you love most: Life. Eric: Life.
 





回憶完後,Eric 感傷的說: Godric is my maker. 





紅色字,眼熟到我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在這裡只能算是:Godric的請求。

(詳情請繼續收看每週一集的TB2,後來一定可以打動你。我是說Eric & Godric)



這道理就像是:吸血鬼需要被邀請才得以進入邀請人家裡。





(有身高差距阿!!!!~~~ XDDDDD)



(打英文字果然是我不擅長的,總是需要花一點時間)



節目資訊: MAX

True Blood S205: Never Let Me Go   

(這讓我想到驚慌失措的拉法葉,這裡應該不是指這個才對)



Sookie maps out a plan to find the vampire Godric, Jason shines at boot camp and Maryann weighs her relocation options.



這集最精采、最感人的對話,非Eric & Godric 莫屬了。



還有,達拉斯的飯店果然是專門替吸血鬼蓋的。

早上時,比爾還可以跟蘇琪講話。 (皮膚好白好白好白)



True Blood S206: Hard-Hearted Hannah   (這是比爾唱歌時的歌詞)



Sookie gets company in her search for Godric, Bill confronts his violent past and Sam follows Daphne into the wild.




ERIC~~

我自願當被吸的人 >////////////////////////<   但又不像那個被吸的人那麼的... 











羅倫娜出現啦!比爾的造主。

他們身為吸血鬼特殊關係+情侶,在那時候,果然很非凡。

比爾還彈鋼琴+唱歌,髮型動作一整個老氣XD







可是,當時的他們,我認為太慘忍了,有點血腥。唯有鮮血能讓吸血鬼獲得滿足。   



現在有人造血了,免驚XDDDDD







拉法葉實在是太可憐了,一整個恐懼吸血鬼。 

連安迪的臉也可以變成恐怖+搞笑艾瑞克版本,Pam的出現也讓他嚇的皮皮挫。

希望他能..  讓溫暖亮亮的金球照耀他。



說到亮亮,太陽盟那群了太過分了,雨果也是!

其實太陽盟只是想滅掉吸血鬼嘛!你老婆已經透露出真相囉!

更可惡的是:蘇琪竟然是被拖著下去的。連人也不尊重一下。

到時候太陽盟就知道吸血鬼的能耐了。





我覺得,山姆身為變形人是對的!山姆真的很愛裸奔。(小狗狗的奔跑,強調)

希望瑪莉安沒對你做什麼.....



潔西卡是一位漂亮的女吸血鬼XDDDD













最後來瞧瞧 維京人的打扮吧!



盟友以及ALEX !!!!!!!!!!!



tbviking02.png



tbviking03.png



這照片是拍完戲,用ALEX的手機拍的!然後他在把照片傳給skarsgardnews的站長Lilja



嗯,就是這樣!  XDDDDD



10 comments:

  1. 這個我都只有半夜轉到才會看

    雖然我沒有看的像CSI一樣那麼透徹

    而且連一些主要人物也都不怎麼認識XD

    不過偶爾還是會看一下= =





    所以播出時間到底是...?

    不然每次都只能靠運氣

    ReplyDelete
    Replies
    1. 播出時間: 每週六 晚上9點

      我也覺得TB人物介紹有點太快..

      版主 於 October 3, 2009 11:06 AM 回覆

      Delete
  2. 現在我要把TB最喜歡的角色排行榜改一下



    第一名是:高卓(萬歲)!!!!!!



    以下從缺(喂)







    為什麼他眼5集就死掉阿



    害我好難過~"~





    之前幾集我都沒看到



    不知道他以前的事情(or劇情)



    能不能提示一下呢X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沒有第五集就死掉> <
      (那是他第一次登場!!
      最上面很長的文字是高卓跟艾瑞克的深情對白阿>//////<)

      高卓.. 第9集才..迎接太陽去了.. (說真的,回想起來好想哭Q Q)

      要捏也是可以捏很大XD

      版主 於 October 12, 2009 11:19 PM 回覆

      Delete
  3. 我知道阿



    我不是說他第5集就掛了



    是說他出現總共5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三明治不好意思阿~~~~~~~ /( _ _ )\
      我有時會把意思搞錯

      版主 於 October 13, 2009 06:01 PM 回覆

      Delete
  4. 你說的身高差距....我笑了!!!

    每次他站在Eric旁,弱掉了很多!!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但其實Bill還是有他的魅力

      只是 Eric才是最棒的!!!!!!!!!!!!!

      版主 於 October 18, 2009 05:32 PM 回覆

      Delete
  5. 感謝分享~again



    阿~越看越覺得潔西卡好正喔~



    ㄜ...然後第一集個人認為艾咪很漂亮:)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 <
      之後可以多多注意 MAX 說不定他會重播

      版主 於 November 2, 2009 07:12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