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eptember 2009

How sweet the voice !


今天是

第二次上英文課阿~~

你不知道我的心中有多麼的期待XD




英文老師是女生,不過最令我感興趣的是..


他的輪廓有外國人的感覺!((重點))


而且講話時的聲音也很可愛。


   


而且這又是我感興趣的英文....   (不過聽說高中的英文會加難..還沒遇到@@)




l o l




 

不過有同學說上英文課都想睡覺...   又無聊...


有點無言阿~~~~~~



既然來上課就好好學,這才是學生的本分啊!






 

聽說還會有外語老師來耶!((重點2))




            



 



 

我會更好好學的~~

6 comments:

  1. 老師正嗎?

    幫我偷拍幾張(被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正!
      我的技術沒那麼好有到偷拍的境界XD

      版主 於 September 2, 2009 10:46 PM 回覆

      Delete
  2. 外語老師喔

    真好很羨慕

    ReplyDelete
    Replies
    1. XDDD
      今天跟一個也很喜歡英文老師的同學聊天..
      結果.......

      老師才是學習的一切動力阿~~XDDDD

      版主 於 September 4, 2009 08:45 PM 回覆

      Delete
  3. 我也超喜歡上英文課的XDDD

    從以前到現在每次考試什麼都可以輸人

    就是英文考輸人我會很在意XDDD





    之前我們一個禮拜有四堂外師的課

    那是我整個星期最期待的

    我還遇過ㄧ個外師超可愛

    他喜歡LP耶!!!我們還會一起討論X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英文課是所有科最有趣的課
      (其實有背 都得心應手XD 搞不懂有些人都要放爛)

      哇哇哇XDDDDDDD
      阿熊的經驗很棒=)))

      版主 於 January 31, 2010 07:02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