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September 2009

沒錯,我感冒了。



我感冒了

會是新流感嗎?我會跟大家說掰掰嗎?(猜猜看)

lol









大家不用擔心!坐在電腦前的你是不會中獎的。(誤)









好啦!我只是輕微的喉嚨發炎。  





話說昨天的我早上跑完八百,下午竟然在流鼻水。

(可能是因班長傳染造成,昨天班長發燒回家)







其實我只是想講一件事:就是之前到診所看病時,都有打針喔!



可是今天去看的時候,並不需要打針!



知道為什麼嗎?這次好像是小感冒。



因為之前我都到病情很嚴重加發燒才去看醫生阿~~~~~~~

(那時也咳的半死......)









只有發燒的時候才需要打針!退燒用的







有一次還因為感冒請了一天假。(全勤獎就沒了......)

那天滿嚴重的,早上吃完早餐去看醫生(發燒狀態),打完兩隻針之後就回家了,

結果,馬上到垃圾桶把早上吃的東西吐出來阿~~~~~~  (會不會太噁心阿? 我指的是觀看的人XD)

14 comments:

  1. Replies
    1. 無言

      版主 於 September 11, 2009 10:57 PM 回覆

      Delete
  2. Replies
    1. macaca 的關心真令人感動阿~~

      版主 於 September 12, 2009 01:59 PM 回覆

      Delete
  3. 我們學校在放兩天假後多了十幾個

    我們班也中兩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只是一般感冒啦XD

      我們學校也有人重標
      因此停課,重要的是,他們要花三個禮拜的假日到學校上課= =

      版主 於 September 12, 2009 08:32 PM 回覆

      Delete
  4. 要保重啊!!

    感冒很可怕滴〈:線皆段啦

    我崇幼稚園到現在都跟全勤獎say byebye

    是最大心願>..<

    媚外ok啦!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感冒不可怕,只是會傳染而已

      哈哈XDDDDDDDDDDD

      版主 於 September 12, 2009 08:38 PM 回覆

      Delete
  5. 我想得H1N1耶





    哇哈哈哈哈哈(瘋了我)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三明治快點把這想法給 抹滅阿!!!~~~~~~

      版主 於 September 12, 2009 08:55 PM 回覆

      Delete
  6. 沒辦法





    因為我已經瘋了





    哇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絕對絕對絕對不會得到的!!!

      我為你祈禱XDD~~ ((認真))

      版主 於 September 12, 2009 09:57 PM 回覆

      Delete
  7. 哇 感冒了要小心

    最近有點危險 呵

    我們學校也好幾班停課ㄝ

    不過還要補課= =

    那我寧願不要停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呀..
      補課真的很麻煩

      版主 於 September 13, 2009 12:06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