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September 2009

True Blood S204: Shake And Fingerpop


TBs2-eric.jpg 
(這集的Eric竟然在很後面的地方登場阿~~~  但還是一下子就奪走眾人的目光!!!)


 


好短的大綱:


Bill, Sookie and Jessica head to Dallas, Maryann throws Tara a birthday bash and Jason gets a promotion.


[越來越像小型電影了]



這集有個地方讓我傻眼,Godric  的名字.. (擦淚)


MAX怎麼給人家翻成高卓<--  [翻桌]   傑佛瑞、果德佛瑞至少都還可以接受阿...


節目一開始, Jason 說的真好!  Vampires are not a joke ! 
我覺得他的表情超級認真的阿~~~



Hoyt  (一直記不住) & Jessica 





 


我覺得Sam有越來越帥的跡象耶!
心目中TB排行榜快變成 1.Eric   2.Sam  3. Godric
Bill滾一旁吧(哇哈哈哈哈)







結尾的時候也很精采!
Jessica 竟然 點了  Male. Straight. B-negative.  (男生異性戀的陽性B血型[大概])
(活生生的人血提供者~~)



Barry 出現了! 心電感應第二位,哈哈!



藍色&其他顏色的字為Emina之言!(http://eminakelly.pixnet.net/blog/post/24613328)
其實Emina就已經代表我們對Eric無限的愛的發言 my god !!


新的sneak peak --Eric&Bill


這邊可以看出Godric在Eric心中的份量,比路易斯安那女王還重要喔...


然後Bill好機車喔,點了USD45的人造血還不喝,真把Eric當凱子削啊...


[Eric OS :哼哼 ~~要不是老子現在有求於你,哪容得你這麼囂張,到時候你就知道了...]




45*30 = 1350 ,一瓶就1350NT   Bill 還耍大牌!!! (我的發言頓時成了廢言阿[哈哈])




S204的Eric部分令我非常滿意,多麼賞心悅目呀....
(我也覺得!!~~~  舉手~~~)




 



原來Eric救 Lafayette是因為Sookie,Eric很聰明耶,第5區警長不簡單哪 ..... 


我也好希望Eric對我說"I like you" ..... >/////////////<


(Master Eric , I can do everything for you ~~~)


Eric餵Lafayette喝血的時候.....實在是太養眼了 !!!


(噢~~噴鼻血中...)


Lafayette喝完血在那邊跳舞超好笑的,一整個很high,很白癡又很低級,一整個歡樂啊!!! XDD




 


起初我只有看這影片時,老實說還是有點無法了解全部,
但是,現在我明白啦!
Lafayette感覺就是精力旺盛[低級XD]  喝血那段才是經典!!


6 comments:

  1. actually...

    negative=負面,陰性,負的(數字)的意思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大概知道意思啦, 只是那奇怪一連串的字...
      話說,
      Daniel Powter 有首歌名是 Negative Fashion
      XDDDDDDDDDDDDDDDD

      版主 於 September 13, 2009 12:04 PM 回覆

      Delete
  2. 看完之後



    覺得高卓好可愛阿 哈哈



    很像哈利波特裡長大後的木透X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又猛又可愛阿XDDDDDDDD

      版主 於 October 11, 2009 05:30 PM 回覆

      Delete
  3. 潔西卡好正喔~~

    請問高卓是.....?

    ReplyDelete
    Replies
    1. 高卓是艾瑞克的造主~~

      版主 於 November 2, 2009 07:09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