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September 2009

David Homyk <----歌手!!

他是一個歌手,作家,吉他,鋼琴,唱片製作和音響工程師。

(I'm a singer, writer, guitarist, pianist, record producer and sound engineer. )

















來自 紐約市和夏洛特維爾 

(Location NYC and Charlottesville)







(老實說對他不熟,真的。 而且也不是我很喜歡的類型阿~[哈哈])





這事情是這樣的,



有一天,David Homyk  follow  我,我覺得 在twitter上 很常 follow 來 follow 去 的(我是沒有這麼做..英文爛限制大)



有人follow 我 ,其實很開心,哈哈。



我就問他:









其實我不知道這種問法會不會對他感到不好意思說....

 [就直接給他問下去了] (這句子也很奇怪吧XD 好像要加the..)







果然,人很善良阿,有回答我的問題XDDDDDDD





我覺得這兩首歌都很不錯聽,但我比較喜歡第一首~~





大家有空就聽聽看吧!  是種輕鬆的音樂。(裡頭有字小到爆的歌詞XD)

















話說David 的官網..  那算官網嗎?? 點進去是好多好多連結。

(一個人能掌管那麼多個也是很厲害....XD)





>>>>>>>> http://www.davidhomyk.com/









(我覺得他頭髮有點長的時候,看不太習慣XD)

4 comments:

  1. 真是多才多藝呀~CO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呀XDDDDDDD

      版主 於 September 14, 2009 10:01 AM 回覆

      Delete
  2. 喔KAME我好想你> <





    ((DVD還沒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阿!! (可是感覺聯絡不到你..)

      版主 於 September 14, 2009 11:25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