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September 2009

All Time Low & 連署來台!!

All Time Low  這團是從三明治那邊得知的,然而,我也愛不釋手、無法自拔。

三明治超級完美介紹文:http://www.wretch.cc/blog/pioi1919198/13107368

下面則是不才的我的介紹!





有沒有把你的眼睛吸過去?(哈)

              

團員名字及身為All Time Low一員中所扮演的角色

                                     

              ALEX                     JACK                                          

             主唱,吉他                  吉他,合聲                   

 ZACK                                               

貝斯,合聲                                 RIAN 

                                      鼓手     

                         





 



老實說,剛剛看了文字+翻譯後發現,翻譯的字不是人看的阿~~

所以,可以選擇三明治的。或者,向英文挑戰!(前者比較讚喔!強烈建議!)

MTV連結:http://www.mtv.com/music/artist/all_time_low/artist.jhtml#bio







All Time Low 可以簡稱為 ATL   



(我承認自己超遜超遜的阿XDDDD) 





還是來聽音樂吧!(自己最喜歡排行榜) 



超級推薦第一首:Dear Maria Count Me In          

[從這首歌跟下面兩首歌比較可以發現,ALEX的聲音有變喔,當然是變的更好聽阿]









超級推薦第二首:Damned If I Do Ya (Damned If I Don't)











超級推薦第三首: Weightless













我覺得現場版有種獨特的味道,比較抒情。  (抒情歌總是能把我打倒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高中新生活,我在班上介紹ATL給一個同學,

結果,她超愛~ 你知道那種.. 很榮幸能介紹ATL...而且被接受 的喜悅有多大嗎?XD

後來的撘校車時間,都會一起唱喔~ I've founght it for a long time now ~ while drowning in a river of denial ~~ 

(雖然他忘詞嚴重,但有在改善XD)

最後最酷的是 d-d-d-demned if i do ya demned if i don't

唱完一整個很high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連署來台!投越多越好! (雖然我覺得機會渺茫,但還是要給他按下去XDDD



但大家如果有空的話,就點All Time Low 的Myspace  



http://www.myspace.com/alltimelow



右邊滾軸七分之四左右 有個 Demand it 點進去就對了!



先選國家台灣-->城市Taipei(大家好像都選這個)-->Go-->性別-->出生年份

-->信箱-->認證碼-->按繼續    

 

然後在信箱裡將會收到一封信,然後就成功啦!



謝謝大家的合作~~



(話說這個連署.. 我昨天去逛myspace發現的..而且還是我自己覺得很驚訝的發現..)




10 comments:

  1. 話說這個連暑

    都是假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覺得不是真的..
      (感傷中..)
      [之前看到暮光之城也是..連很久沒結果..]

      版主 於 September 19, 2009 08:58 PM 回覆

      Delete
  2. sick little games超好聽!!

    ReplyDelete
    Replies
    1. nothing personal 的每首歌都不錯聽!!XD

      版主 於 September 19, 2009 10:58 PM 回覆

      Delete
  3. 哈哈看到標題還以為他們要來了(嚇一大跳)



    很可惜現在我myspace不能用



    不然我一定瘋狂去投的阿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抱歉讓三明治失望啦>.<
      myspace 不能用阿.. 真奇妙..
      (我不知道能不能重複投,不然我一定會灌爆它XDDDDD)

      版主 於 September 19, 2009 10:52 PM 回覆

      Delete
  4. ALL TIME LOW 可以簡稱 ATL

    我看到這句你的介紹就莫名其妙一直笑XD





    其實那種連署投票

    好像還瞞沒有公信力的....=______=

    因為我就投過好多樂團的

    基本上好像都沒什麼用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捧場,哈哈XDDDDDD

      又一個說沒有用~~~ (傷心+1)
      那那那網站為什麼要放上去!!(把自己催眠說他們會來.. XDDDDD)

      版主 於 September 20, 2009 08:30 AM 回覆

      Delete
  5. 我之前也連署過McFLY啊

    我國中時人數是500人

    到現在我都高中了竟然還是500人= =

    好切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又一個活生生 血淋淋 的例子..

      版主 於 September 20, 2009 04:00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