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ugust 2007

光良為上海個唱密集健身 大秀「肌」情

【MTVChinese.com】光良的世界巡迴演唱會,終於要開進內地,為了將於9月1日舉辦的「光良的童話 約定上海演唱會」,光良這半年來勤於健身,特別於8/16首度公開告別白斬雞的壯碩身材,無論是雙臂肌肉、結實胸膛還是六塊腹肌都有顯著成效,讓眾人大開眼界。



向來把身材包的緊緊的光良,難得以背心和運動褲服裝示人,展現半年來密集健身的成果,當光良在教練指導下,高舉啞鈴做出肩上推舉的動作時,雙臂的三角肌和三頭肌的線條畢露,已讓眾人大感驚奇,而原本不願露出六塊腹肌的光良,還在媒體起哄下,被女同事「親手」驗證光良的六塊腹肌,最後衣服還被掀了起來,令光良非常不好意思,直說:「這樣很害羞耶,我還可以練得再更好啦!」



談及健身半年帶來的改變,光良也忍不住得意地說:「我陪同事去買東西時,店員看著我的胸膛說『你比電視上看起來壯很多耶!』我聽了真的很開心!」光良的經理人則說,前一天光良到香港錄完「勁歌金曲」後,為了要趕上回台北的末班飛機,他抓著重達10公斤的隨身行李在機場狂奔,有如特技表演般引人側目,還被同事打趣封為「輕功水上飄」,有這樣的健身成果,連光自己都笑說:「我之前就覺得健身以後自己很不一樣,連推門時都覺得…哇,好輕哦!」原來光良為了首次在內地舉辦個唱,費盡心思想要給上海歌迷驚喜,努力增重、勤於健身是第一步,希望到時穿上表演服裝更加挺拔,這半年來,光良平均每兩三天就進健身房一次,而其他歌手為了個唱減肥,光良卻是努力增重,除了維持三餐定時定量,還著重攝取牛肉及高蛋白飲品,也才能造就今日的好身材。至於是否會在演唱會上有「脫衣」激情演出,光良則賣關子說:「要看觀眾想看什麼,如果大家想要看,也許我會順勢脫哦!但我還想不出唱情歌和脫衣服有什麼關係,哈哈!」



由於上海是光良在內地巡迴演唱會的第一站,他也特別準備幾個小驚喜,比如演唱會有全新的開場設計,以及請來師妹江美琪對唱「對你有感覺」,但為了保持神秘感,光良只肯再多透露:「我十月將會發行最新專輯,但有可能上海歌迷會是最先聽到我新歌的觀眾哦!」內地歌迷期待已久的光良個唱終於要舉行,而上海演唱會的門票熱賣,光良更開心地表示一定要回報歌迷的熱情,所以8月30日也是光良生日當天下午5點鐘,光良也特別在浦東正大廣場舉行演唱會前的簽票會,光良笑說:「演唱會前一定每天忙著練習,但歌迷一直反映希望幫我過生日,我想如果可以藉著這個活動幫歌迷簽演唱會門票及專輯,和大家提前碰面,應該是個很棒的生日!」











───────────

這未免太>///////<了吧



為什麼台灣沒有光良的演唱會呢?!



怎麼會這樣~~~~~~~~~~

我不要啦~~~~~~~~~~~



不過 真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