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ugust 2007

有好事 也有壞事





我覺得壞事最壞的是



我的英文課本... 不見啦~~~~~~~~~~~~



超....無言的 不知道有沒有借給別人(問題課本沒寫名字)



如果要買課本的話 要等到8月底 或是9月初.....



唉....

─────────────────────────────



好事有2件



1件事是今天早上撘校車的時候



車上播的是 光良的歌耶 -////-



而且超~好聽的



還有一件事是今天掃地時間要下去掃的時候



經過訓導處之後 另一邊不是有電梯嗎?



站在那邊等電梯的 正是許瑞明老師啦~



超帥的~~ 而且他還有對我笑 - / / / / -



我也有對他笑> <"



感覺心情整個就是超棒的~~~~~~~~~~~~



─────────────────────────────────────



還有一件事



就是 我發現借別人的課本不太敢亂寫之類的.....



寫某人的課本 其實還蠻緊張的......



上完課 要還他的時候



國文老師還用那麼無言的聲音叫他



想到就超搞笑的XDDDDDD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