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ugust 2007

難得一見

今天掃地的時候



好死不死的



我看到了許瑞明(老師)耶 帥XDDDDDD



- ///// -



他在那裡整理花圃

心情很好

───────────────────────────────────



我個人覺得訓導處變了...



也覺得不太喜歡了....



而且



今天放學的時候



機車的訓導主任跟白髮蒼蒼的校長



在樓下的門口那裡打嘴炮~(聊天



超機車的! 你知道怎樣嗎?



機車主任居然拍我的肩 跟我講說 要跟校長說好



後來我沒理他 就走人了



如果是你的話 你一定覺得很不爽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