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ugust 2007

為個唱積極操練 光良開“小弟”玩笑

大馬/星洲日報】(八打靈再也訊)光良返馬為9月1日上海演唱會與樂手進行彩排。最近因健身練出成果的光良,大方向記者展示結實的手臀,還神氣的說連手拿麥克風也變得好看了。不過,他搞笑的說不能練太多,否則那話兒會變小。



光良週三(22日)下午在錄音室裡接受本地媒體的訪問,早前報導指光良已練有6塊腹肌,記者要他秀一下,他說有點不好意思,接著把衣服緊貼腹肌讓記者大概看一下,最後還主動要女記者親手“驗證”,使記者尷尬不已。



原來光良在中學時期已想練成“大隻佬”。這次他為了演唱會積極健身,終出健碩的身材。他說,以前手拿麥克風很不好看,現在手握麥克風的感覺不同了。記者問他的胸部有沒有40吋,他認真的想了一會說:“我沒有量過,但的確是比以前大。”說完,大家笑成一團。



光良否認健身是為了討好女生,他搖頭說:“我曾經問過很多女生是否喜歡這樣的身材?結果八成女生都表示不喜歡。我不是為了女生啦!一直以來,我給予大家的印象是一個運動差、沒有想法的男生,其實我不是,我只不過是一個彈鋼琴有氣質的人。有女生叫我不要再練下去,但我還是要練到我想要的程度。”



儘管如此,記者還是一直追問他是不是為了女生,他斬釘截鐵的說:“我對感情不強求,對任何事情也是,感情更不會強求。”



另一方面,光良透露去年9月在大馬辦完演唱會之後,不少單位再次向他敲檔期。他不諱言,若找到贊助商及適合場地,明年有望再次在大馬開唱。“若以歌手的意願來看,我當然是希望能累積更多新作品之後才辦個唱,平均兩年開一次是最適合不過的了。”



若明年再次開唱,光良表示不知本地歌迷的需要,不過他會在演出內容上作出少許的變動。



提及梁靜茹有望成為首位在本地再次開唱的女歌手,記者問他的目標是甚麼,他說:“若梁靜茹是第一位女歌手開兩次演唱會,那我就是第一個男歌手咯!不要啦!我不要套在一個框框裡面,縮小範圍很沒有意思。”



此外,翻唱《童話》日文版的日本歌手中孝介將於10月5日在台北舉行演唱會。中孝介正式邀請光良擔任表演嘉賓,屆時兩人將合唱中日版《童話》。



光良全新專輯預計10月推出。光良透露找來了一位不曾聽過他的作品的日本編曲人,為他的新歌進行編曲。



他興奮的說:“我很喜歡那人的編曲,大家可能會有一種不曾聽過光良這麼唱歌的感覺。不過,大家不要誤會我是改變曲風,我依然會唱情歌,只是有不一樣的感動,我聽了都想哭。”



光良強調不會把以前的光良丟掉,那是一種否定自己的做法。“為了做這張專輯,我特地重聽《童話》專輯,驚覺有些音樂怎麼會這樣做,現在的我比以前更清楚整個音樂方向。



轉自www.michael4u.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