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ugust 2007

光良得獎與同事歌手慶祝















【大公網】這次「新城國語力」的頒獎典禮,種子音樂由光良領軍一舉拿下九座大獎。光良、吳克群、江美琪、許茹芸在當天晚上慶功宴後回到下榻賓館,因為平時每個人都很忙碌難得碰在一起,於是四人集中在吳克群的房間聊天,光良說:「今天早上從台灣的機場集合出發時,感覺好像要去旅行。」在一旁的小美江美琪也附和的說:「對啊,今年元旦時種子音樂的員工旅遊我們飛去蘇梅島玩,真的很好玩耶!」因為今年過完年後才加入的許茹芸在旁說:「我沒有參與到喔!好可惜!」吳克群在一旁看著即將要出版唱片的光良起哄地說:「沒關係,接下來光良要發片了,預祝他專輯大賣,我們種子音樂就可以有機會去歐美員工旅遊了!」



光良見狀當然義不容辭的馬上回答:「身為馬來西亞旅遊大使我當然推薦大家來馬來西亞玩啊,不管你們要玩山玩水或shopping,我們通通都有。」吳克群又開玩笑的說:「沒關係,我們也很想去馬來西亞玩,我們可以去吉隆坡玩幾天後,從吉隆坡轉機飛去別的地方玩啊!」光良這時還是很盡責地說:「可以啊,我們玩過吉隆坡後可以從KL轉機去東馬啊。哈哈!」



得劉德華鼓勵

光良這次在「新城國語力」的頒獎典禮上大有斬獲共得五個獎項,其中一個光良認為特別具有意義的獎是「新城國語力亞洲歌手獎」,光良與劉德華、任賢齊一起上台領獎。劉德華致詞時說:「我非常驕傲,他們兩位(光良和任賢齊)都是我看著他們出道的。在我身邊的光良,他在中間有一段時間在工作上沒有那麼順,可是你要知道在舞台前面喜歡你的香港朋友從來沒有放棄,你要繼續努力!」



光良這次可以和劉德華、任賢齊一同獲得「新城國語力亞洲歌手獎」,光良覺得是一次非常難得的肯定,光良說:「他會向天王劉德華學習,繼續在音樂上做出好音樂!這個獎項也給我即將在九月一日上海大舞台內地第一場演唱會很大的信心。」









────────────────────────────────



光良跟克群的對話超幽默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