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May 2010

我覺得我搞砸了,對不起JAMES

社團,上禮拜說好的要介紹JAMES跟唱一首歌

禮拜五的時候,我們是以第一組上場。每個人大約負責2.5張左右的POWER POINT





我有按順序放







































裏頭連結都可以在YOUTUBE找到,不過也可以從下面點來看

(有興趣的話啦)





James Morrison - Get to you (live@ Alan Titchmarsh Show 30-11-2009)


James Morrison - Nothing ever hurt like you (The Sun.com Biz Sessions 2009)


James Morrison _ Nelly Furtado - Broken Strings (Live in Premios Principales 2009)


James Morrison performed You give me something live on dutch radio on 3FM


James Morrison-Please don't stop the rain(live@PinkPop 31-05-2009)


James Morrison-Wonderful world(live@Hard Rock Calling 28-06-2009)


James Morrison-You give me something(live@T in the Park 10-07-2009)


James Morrison i Äntligen Morgon (you make it real + broken strings)

(這影片超好笑,因為JAMES絃斷了還繼續彈)





我是操控電腦的跟最後兩頁的部分,前面八頁隊員們都表現良好



輪到我的時候,超緊張,緊張到什麼程度?

報告完我的汗跟運動完沒兩樣(雖然教室有冷氣)

而且這些影片我也都只有放副歌的部分(為了節省時間)

然後我們這組一起唱歌嘛,我本來很有信心的獨唱JAMES的部分

結果我.... 拿著麥克風,起先停頓,後來才小聲唱

最後全組一起唱時,我躲在後面唱很大聲





而且,裡面東西我覺得超不詳盡的

別組有人介紹YUI (有唱鋼鍊的片頭曲-AGAIN)

他的生平就講得很詳盡,而我做的就只是簡單帶過

超後悔的阿



獎的部分的那一頁  我也弄得很簡略



雖然,報告完的時候,大家都說 很詳細、很棒

老師也有說JAMES很才華洋溢很有實力等等





但我覺得,我根本沒弄好

連最後本來要放MV,我本來預定好要講一下MV的內容的,也太緊張忘了





總之,滿愧疚的

而且到現在,心情也沒很好









恩.... 對JAMES感到很抱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後阿,今天都在練 you give me something

所有的和弦都會按了



但是,我不會刷法 (所以就變成 整首歌每個和絃都只有往下刷一次,超單調

會盡力改善的XDDDDDD  大不了去問社團老師XDDDD



JAMES的技術一整個很高深XDDD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應該算是發洩完了啦XDDDDDDDDD

拿傷心來折磨自己  是 一件很蠢的事情XDD



我快釋懷了XDD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次段考也很.........     要更認真了......





不過數學真的很OX耶,我比之前都超認真算,習題都有做

考完之後呢?  還比之前爛,努力根本沒有成正比

(雖然檢討的時候都會XDDDDDDDDD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段考後跟JACK聊很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L超好用的!!!!!!!  (開玩笑的

因為我問他問題



是有關 JAMES的論壇的問題



我一開始打了一串破破的英文



後來AL改成這樣  I expect that there will be a song, which style is like the song "too far gone", can be included in the new album, it's a really great song. Whatever James sings, I will love it anyway. 



超讚的吼~~~對吧XDDDDDDD





然後樓下(mosto85)的還回我耶,一整個很開心

Like YuTong, whatever James sings, I'll love it as well.



他上次也誇我圖畫得很好XDDDDDDD









超感謝你們~~~~~~~~~~~~~~ 

30 comments:

  1. 別不開心啦

    我以前也有類似的經驗

    以後東西就會越做越好了!

    (有時候我可是連想介紹的東西都沒辦法介紹= =)



    加油!!



    對了,刷法的部份可以參考GP譜

    應該會有點靈感!

    ReplyDelete
    Replies
    1. OK 我會開心一點的XD


      哈哈哈那譜我只能大概知道要彈幾下耶
      他沒說要刷哪幾條XDD

      版主 於 May 30, 2010 11:30 PM 回覆

      Delete
  2. 你介紹的超認真(我說真的)

    肯定花了你不少時間吧XDDD

    James的生平真的挺可憐的耶...



    我看了那影片(弦斷掉)

    他好敬業xDDDD斷了還可以繼續彈 不錯!

    這讓我知道 少了第一弦還是可以彈得很好XD(這什麼爛結論= =)



    之前我努力還是考很爛心情整個就是...Hmm

    但這是指數學XD

    至於國文我上課越來越混導致現在成績都一直在75上下徘徊XDDD

    所以我下定決心上課不要再聊天了 哈哈哈



    昱彤有提到我耶XDDDD真不好意思LOL



    對了...話說我昨天夢到James耶XDDDD

    但不是本人 而是在電腦裡

    我竟然夢到我去James的wiki

    然後看到他生日是5/25(不知道是不是想買ATL的DVD想到瘋了)

    我還很訝異的和你說竟然是五二五 那是後天耶...

    總之整個夢都很奇怪XDDD

    結論是James的生日在我夢中是錯誤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憐到可以掉眼淚喔!!!!!!! XD
      (那我從晚上10點做到半夜2點左右)
      我一直很猶豫要擺什麼才好

      =)
      他斷了兩三根有吧XDDD (其實

      加油!!!!!!!

      哇哈哈哈哈~~~~~~~~~~~~~~


      有夢到我就很開心了 不管他是否正確XDDDDD
      結果JACK還是都是ATL XDDD

      版主 於 May 30, 2010 11:33 PM 回覆 |

      Delete
  3. 我也覺得你已經介紹的很認真了欸= =

    如果要我介紹sp我可能會不知道要講什麼

    因為都會覺得自己已經知道的東西很沒什麼不用講

    可是對於不認識他的人來說就很有什麼(?)XD



    而且我覺得

    就算你只有放幾首歌

    什麼資料都沒講

    聽完歌後想認識的人自然就會自己去找資料了xD

    所以我每次都只有大概講一下有哪些團員然後就放歌了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有跟阿熊一樣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阿熊的方法也不錯呀=)

      版主 於 May 30, 2010 11:35 PM 回覆

      Delete
  4. 我很好用是在誇讚我媽=///=

    講得不好又沒關係

    反正多練習阿起碼你有這個心好嗎

    而且你瞭解得好透徹欸= =

    就算要我介紹我的愛團我大概做不出什麼實質的東西吧

    而且你ppt作得不錯阿

    很精美的感覺YESSSSSSSS

    怎麼感覺你們班一整個就是國際化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是誇獎 -////////-


      那是社團報告用的XD

      版主 於 May 30, 2010 11:37 PM 回覆

      Delete
  5. 哇~彙整的很棒!!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Q Q

      (不過其實我想再做更詳細一點
      但好像沒那必要XD)

      版主 於 May 30, 2010 11:41 PM 回覆

      Delete
  6. JAMES

    好敬業

    斷絃了還繼續彈[拇指]



    小王子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3


      我超愛XD

      版主 於 May 30, 2010 11:42 PM 回覆

      Delete
  7. 你已經做得很好了=



    介紹得好詳細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

      版主 於 May 30, 2010 11:43 PM 回覆

      Delete
  8. 感覺AL是一個很神奇的東西耶 那是?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是個人
      有趣的人XD

      超神奇XDD

      版主 於 May 30, 2010 11:48 PM 回覆

      Delete
  9. 那是我=///=

    ReplyDelete
    Replies
    1. NEO看9樓 這是真相 XDDD

      版主 於 May 30, 2010 11:49 PM 回覆

      Delete
  10. 你怎麼了?

    心情不是很好喔

    那我要不要來搞笑一下

    我跟你說我以前課堂上鬧過的笑話

    結果讓我的學生記我一輩子

    那就是天龍八部有個和尚

    我本來要說...和尚(可是我還是會忘記那個名字是虛竹拉)

    結果說出來變成"一休和尚" (誰教那時候我喜歡看一休和尚卡通)

    全班都笑翻了

    唉, 殘念



    是說這個和James沒關係啦

    不過James不會怪你的

    你那麼挺他

    是個忠實可靠又可愛的歌迷

    再說我們都挺你呀

    姐姐讓你靠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休和尚 XDDDDDDDDDDDDDDDD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XD

      版主 於 May 30, 2010 11:53 PM 回覆

      Delete
  11. 天呀

    你做的很好耶

    會做POWER POINT真厲害

    我都忘了要怎麼做XD

    至少你有讓大家瞭解到他那才是重點

    畢竟妳也是第一次嘗試這個

    難免都會有一些小差錯

    不用太在意



    數學呀

    我想應該要多算熟練

    就不會像你說的那樣了

    雖然我也跟你一樣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感激你=)

      哈哈哈 要算到 很熟XD

      版主 於 May 30, 2010 11:54 PM 回覆

      Delete
  12. 做了已經夠好了啦XDDDDDDDDDDDDD

    我校刊還沒妳做的好咧XDDDDDDDD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剎別那麼謙虛XD


      不過謝謝你=)

      版主 於 May 30, 2010 11:54 PM 回覆

      Delete
  13. ppt...

    我一天到晚都在做= =

    其實我覺得他短頭髮比較好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辛苦了~~


      OK =)

      (那超短頭髮呢XDD JAMES還戴帽子掩飾XDD)

      不過對我還說.. 都很好看XDD

      版主 於 May 30, 2010 11:56 PM 回覆

      Delete
  14. 短頭髮好看+1

    你喜歡哪一種???

    我猜你會說兩種都喜歡X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短頭髮好看+1
      長頭髮也不錯+1

      喔耶XD


      不過JAMES要長不長 要短不短 時的頭髮
      超~~~~ 好笑XDDDDDDDDDD


      這種我不太喜歡,但還可以接受~~

      版主 於 May 30, 2010 11:58 PM 回覆

      Delete
  15. 哈哈哈哈也太好笑了吧我怎麼沒有想到是ALBERT先ㄕㄥ˙



    XDDDDD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腳步打叉蝦朗謀XDDDDDDDDD
      (台語

      版主 於 June 2, 2010 06:09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