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May 2010

Criss Angel MindFreak S5 on AXN









週一 23:00~24:00


重播

週五 23:00~24:00

週六 18:00~19:00


有閒的人 週一可以從9點開始看CSI看到11點

然後11點接著看CRISS的表演XD




週五的重播時間是個不錯的選擇





I love Criss' show. During the time of show, just enjoy it, and see what an amazing man doing!





將很驚喜的魔術表演帶給現場的觀眾看,這點Criss做到了

(而且不僅做到,有的真的很驚人, 驚到節目頻頻消音)



不過有的表演真的好危險





以後如果有機會去LV,我一定會去看CRISS的表演,以及太陽馬戲團

希望那時候CRISS還在 (不然也是可以買DVD啦XD)





我最喜歡CRISS 金黑相間的造型,帥到沒話說

















Magician of the Century  得到的獎 (很榮譽、被肯定的一件事情=D)









話說從第一季開始,就有所謂的原聲帶了

Criss    有唱大部分的歌(包括現在節目有的片頭曲<--我覺得這首最好聽)          











(以前的造型也很驚人XDD)













[之前介紹過CRISS 但就目前看來 有點小詭異  可以點我]











CRISS的招牌動作(撞鏡頭的部分  也超棒 

哈哈哈哈

10 comments:

  1. 星期五是14號嗎?

    那我要來看看CSI XDDDD



    看了你的介紹發現他好多才多藝

    介紹的那篇的最後一張圖片好詭異XDDDD

    剛剛突然發現

    你背景的圖是Criss Angle?

    他的名字我覺得好有趣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CSI is good for everyone =)

      CSI最新版本最好是看 星期一的晚上9~12點
      重播時間另外有 星期日10~12點 晚上7~9點XDD
      [這重播時間是我可能會看的時間 其實還有其他的重播時間]


      那是魔術的變出來喔XDDD
      黃黑相間是CRISS喔~~

      他的名字很棒呀XDD

      版主 於 May 20, 2010 12:05 AM 回覆

      Delete
  2. 不要命的表演

    很精彩很刺激!!!!!

    他長得還不錯啦

    只是長髮我真的不喜歡XDDDD

    最後那個影片

    超酷的!!!

    所以他也是歌手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現在都還沒死!!!! 命超大!!!!!!

      對呀 長的還算不錯看XD

      長短適中的頭髮剛剛好~~

      他那是為他的節目唱的
      節目的原聲帶也都有他
      硬要說的話.. 是,他算歌手XD

      版主 於 May 20, 2010 12:07 AM 回覆

      Delete
  3. 我比較想看太陽馬戲團XDDDDDDDDDDDDDD

    你上次叫我看

    其實我沒看xD

    很少會刻意去看這種魔術節目

    除非是剛好轉到XD





    你上次問我會不會很好奇SP的學歷

    我問到了

    看歌詞還以為他們可能會知識淵博之類的

    結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不過這更讓我能體會到PREFECT這首歌是怎麼來的xD

    我想沒有人覺得自己的小孩在麥當勞工作會很prefect 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兩個都很想要看XDD
      哈哈哈 有空看看陶冶自己一下也不錯喔XD

      阿熊的最後一句話感覺好諷刺阿

      JAMES的經歷也超慘..

      版主 於 May 20, 2010 12:14 AM 回覆

      Delete
  4. 最近有看到廣告

    以前的表演我有看過部分

    隱約感覺這個人很不要命

    我心裡想那真的是魔術嗎?

    AXN最近有個舞蹈節目好像很精彩

    但事都沒有重播時段

    害我都不能看



    **最近另外在PIXNET開版(帳號還是koalaet)

    實在無名的空間給的很少又不夠

    我去年的留言早就爆掉了每次都要刪留言

    很麻煩, 所以將一些文學討論放道那裡

    無名這裡大概就音樂或電影囉**

    要加入我的書友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應該算是盛大的表演
      不過目前CRISS都還沒死,所以不用擔心~~

      那不是選秀節目(之類的? [沒有很興趣]
      AXN的節目表看看 說不定會找到喔!!=)

      有空我會PIXNET看看的(雖然我很少用

      這種狀況我應該不會有..XD

      我的書友<---???

      版主 於 May 20, 2010 12:20 AM 回覆

      Delete
  5. 妳是不是打錯了LV?

    LA?

    LOS ANGEL還是....?

    好吧我不知道洛杉磯怎麼拼XDDDDDDDDDD

    他的表演很讚喔很難得妳會喜歡欸

    那時候看妳文章妳喜歡他時我有嚇到

    因為妳喜歡JAMES

    可是JAMES類型跟他天差地遠XDDDDDDDDDD

    長的很帥喔又會唱歌XDDDDDDDD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LV呀 拉斯維加斯~~~~XDD
      沙漠中的大都市+賭城 只有LV有阿XDD

      超好看的阿!!!!!!=)

      哈哈 相差很多嗎?
      生活中要有不同的火花才有造出不同的生活型態阿XDD

      謝謝JAMES的誇獎>/////////<

      版主 於 May 20, 2010 12:23 A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