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ay 2010

He Is We







Genres: Acoustic / Indie / Pop



主要成員為上方   Rachel (右) & Trevor (左)

且分別是 主唱 跟吉他手



目前尚未簽約(2008年至今)



起源於 Tacoma, Washington    











He Is We (EP) [2009]



1. Radio

2. Give It All

3. I Wouldn’t Mind

4. Pardon Me

5. Pour Me Out

6. His Name

7. Happily Ever After (Acoustic)

8. Blame It On The Rain

9. A Mess It Grows

10. Happily Ever After (Regular Version)









 Live From Purevolume House [2010]



1. I Wouldn’t Mind

2. Lovey Love

3. All About Us

4. Happily Ever After



























專輯裡面大多的歌都很不錯

但現場的比專輯的歌又更好聽

像是 I Wouldn’t Mind、Happily Ever After 這兩首









Rachel 很太陽光 

Trevor  的前額有點多





當我在聽HE IS WE時,我是先聽到LIVE版的

所以那時候我以為那可能會像NSN的人唱的,因為風格超像

而且LIVE版比CD版還要有特色























































www.myspace.com/heiswe

www.purevolume.com/HEISWE

http://cn.last.fm/music/He+Is+We







22 comments:

  1. 前額有點高XDDDDDDDDDDDDDDDDDDDD



    他們兩個有血緣關係嗎???

    這會讓我想到一個台灣的地下樂團叫"來吧!焙焙"XDDD

    也是一男一女





    我發現你好像很喜歡這種音樂XD

    就吉他跟人聲這樣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呀 他戴帽子的時候更明顯

      我不知道耶0 . 0


      謝謝~謝謝~XDDDDD

      版主 於 May 29, 2010 03:40 PM 回覆

      Delete
  2. 好舒服的曲風!

    話說男生長的好像The Maine的成員之一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長的會像嗎(個人覺得沒有像到XDDDDD

      版主 於 May 29, 2010 03:40 PM 回覆

      Delete
  3. 我之前在別人那有看過這個團

    因為團名我覺得很特別所以就特別去聽了一下

    有些歌果然找不對首和只聽一遍都不準xDDD

    當初聽不怎麼感興趣

    但今天卻覺得好好聽耶 怎麼會這樣= ="

    話說很多團/歌都是要多聽才會漸漸喜歡XDDDD



    他們兩個好像青梅竹馬X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喜歡JAMES 也是漸漸喜歡的XDDDDDDDDD


      我倒覺得沒有什麼關聯性

      版主 於 May 29, 2010 03:41 PM 回覆

      Delete
  4. 靠盃超好聽的XDDDDDDDD

    話說這男生真帥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XDDDDDDD


      他不是我喜歡的型XDD

      版主 於 May 29, 2010 03:42 PM 回覆

      Delete
  5. 超好聽得這兩首

    尤其上面那首

    我喜歡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很喜歡=D

      版主 於 May 29, 2010 03:46 PM 回覆

      Delete
  6. 煩啊~~每次發文都要去找載點一次XD"



    話說...2009那張ED的曲目是不是有搞錯呢~~



    我去找了他的第一張ED...怎麼只有7首歌呢 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載到的就這樣0 . 0

      如果錯了我很抱歉

      可以別理我打的文章XDDDDDDDDDDD

      版主 於 May 29, 2010 03:45 PM 回覆

      Delete
  7. 找不到Happily Ever After這首...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去 youtube 找就有了XDD

      版主 於 May 29, 2010 03:46 PM 回覆

      Delete
  8. 請問

    妳有買OLD DEMOS這張嗎?

    我這陣子一直聽他們的歌

    但是博客好像沒有

    應該去誠品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不起耶 我沒有買:(

      最快的方法是去他們的官網買
      可是我不會- . -

      很抱歉不能幫上你的忙

      版主 於 December 22, 2010 09:44 PM 回覆

      Delete
  9. 摁:)

    沒關西

    我都是在國外的購物網聽他們的歌

    但是

    感覺很麻煩



    謝啦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剛剛看成你都是在外國網站購物XDDDDDDDDDD

      版主 於 December 24, 2010 09:59 PM 回覆

      Delete


  10. 我這幾天跑去問

    結果他們說

    她只有出現線上MP3收費下載

    沒有實體CD專輯

    哀哀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可惜:(

      看YOUTUBE吧~

      版主 於 December 26, 2010 10:40 PM 回覆

      Delete
  11. 路過~

    he is we 超好聽的!



    btw 可以問你的網誌歌曲是什麼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們如果超紅的話一定很讚<":

      Sara Bareilles - King of Anything (Strings Version)
      很好聽吧哈哈哈:)))))))

      版主 於 May 2, 2011 12:07 A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