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ay 2010

越台混血 說故事比賽









他是我舅舅的小孩,跟我同輩卻差很多歲



超級可愛(重點!!!!!!!!







話說我照相的技術真的超爛,拍了十張只有一張是看起來很少晃到的







越南的錢













很愛撕東西XDDDDD   我的書差點被撕破XD







總之,就超可愛XDDDDDD 表情十足 還會看鏡頭,有前途無限







跟他比起來,我遜掉了XD







這張照片據說是 我掉進河裡,然後穿大人的衣服XDDDD

















































英文說故事比賽終於結束了,我看班上參賽的三位同學超辛苦

可是沒得名,超可惜

不過已經很厲害了=D



老師在講評的時候

(他是一名外國人[上圖,別的學校的英文老師] 全程用英文講 只有他一個 )

很多動作都很生動,也有說出每一部戲的優缺點,和如何表現的更好



我們班的整齣戲而言,有個很大的敗筆

題目是:羅密歐與茱麗葉,但實質上,演的故事裡完全跟羅密歐與茱麗葉不相干

不過他喜歡惡魔的邪笑聲,因為表演的很有惡魔的感覺=D



故事是從 the deal with the devil   來的

我們比賽的人,只是把這故事的人名改成羅密歐與茱麗葉



如果這齣戲的名稱是 鐵達尼號   

那麼經典的抱+台詞是少不了的,大概是這樣的感覺

















這是我們的英文老師XDDDDD



他一開始還考慮是要坐地上還是坐椅子上

後來我們同學說,天子要跟庶民平起平坐(之類的)  所以老師就坐在地上了

就在我的左邊而已耶XDDDDDDDD



不過老師說  這些說故事的人,咬字都沒有很清楚 又唸很快,以致於聽不太懂(?!)

(聽到老師這樣講 我超驚訝)

但老師在講評的時候,老師都知道他在說什麼

[我覺得老師跟學生間都很像阿XD 雖然老師講的話我也比較懂XDD]



故事有認真看+耳朵 可以聽個75%左右XDDDD

反倒是坐附近的同學,問我   他(跟我一樣認真的人)完全聽不懂 只懂最後一句話(超錯愕)

而且他是有在看空英節目的人耶,怎麼會這樣  (我沒看XDD)



所以,多聽歌是有好處的(包含其他)

對吧 XDDDDDDDDDDDDDDDDDDDDD









下禮拜周考 過沒多久就段考

(段考那週國三要考基測耶)

大家要一起加油~~

26 comments:

  1. 那小孩好可愛XDDD



    我叔叔的老婆也是越南人耶

    然後他們的小孩真的是超可愛~

    我個人覺得超像混血兒(歐美那種的XD)

    越南生的小孩眼睛都很大嗎?! 哈哈哈

    因為我叔叔的小孩眼睛也超大然後你舅舅的小孩眼睛也好大XDDD

    有時都超羨慕大眼睛

    超想要有雙眼皮的我 XDDDD



    我覺得敢上台就超了不起了

    沒有得名但努力過就沒有關係了XD



    你的James吉他的指位記號是我看過最特別的耶

    有好多不同的圖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呀!!!!!!!!
      而且那圖我融合融好久
      看它可愛的份上就算了XDDDD

      眼睛水汪汪超可愛的XD
      有混的都比較好看XDDD

      哦 你單眼皮阿XD
      應該還不錯吧~~ (單眼皮羨慕雙眼皮~ 雙眼皮羨慕單眼皮~)

      對呀!!!!!! 我超以我們班為傲的XDDDDD

      真的嗎XD (其實JAMES還有很多把吉他 是我不知道的XDD

      版主 於 May 1, 2010 11:02 AM 回覆

      Delete
  2. 我算內雙吧XD

    為什麼雙眼皮會羨慕單眼皮?!

    而且我的眼睛常常都會被誤會很兇耶 超衰的XDDD

    所以我覺得單眼皮都不吃香

    只有在偷睡覺有利而已XD



    怎麼變得在討論眼睛了

    感覺好好笑喔XD (笑點有夠低)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知道耶 有時候心裡會覺得(現在比較少這麼想了)
      因為JAMES有好看的雙眼皮XDDDDDD
      (我也是XDDD 但我兩眼 不太一樣)


      內雙!!

      單眼皮不是有什麼 鳳眼的嗎XDD


      哈哈哈XDDDDDDDDDDDDDDDDDDD

      版主 於 May 1, 2010 02:19 PM 回覆

      Delete
  3. 眼睛好大XDDDDDDDDDD

    而且感覺好像很愛嘟嘴八

    很可愛XD

    我對小孩跟狗最招架不住了-_-

    看到就好想玩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超大!! XDD
      而且他動不動就哭XDDDDDDD

      小小狗很可愛XDD

      版主 於 May 1, 2010 02:21 PM 回覆

      Delete
  4. 對了!說到鳳眼

    我也有一點點XD



    我們班有個白癡 就是常常對我比中指的那位XD

    他和我說:欸 你有鳳眼耶 那你有唐氏症...

    我在懷疑他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是唐氏症XDDDD



    會嗎?

    我看你的相簿眼睛很平均耶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喔XDDDDDDDDDD

      都國中了 怎麼會不知道唐氏症= =

      不不不 那照片都不清楚XDDDDDDD
      我一個比較深 一個比較淺
      很累的時候 比較深的那邊還會有好幾層XDDDDD

      版主 於 May 1, 2010 05:50 PM 回覆

      Delete
  5. 那大又水汪汪眼睛

    讓我看了都想把它挖出來X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他可愛 饒了他吧XDDDDD

      版主 於 May 1, 2010 11:34 PM 回覆

      Delete
  6. 這孩子太愛嘟嘴了吧XDDDD

    眼睛一直在對我放電(!?)

    昱彤怎麼沒去比!!!?XDDD 演茱麗葉!

    聽英文歌對聽力大有助益

    我示這麼覺得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阿!! 哎呀呀 被煞到了嗎XDDDDDDDDDD

      裡頭的茱麗葉 還要跟羅密歐說
      我愛你不管是貧窮與否
      而且還要把羅密歐推倒!!(殺了我吧XDDDD)

      我也覺得,尤其是搞懂James的訪問後
      功力會增強些XD

      版主 於 May 2, 2010 10:33 AM 回覆

      Delete
  7. 對了我昨天忘記說....

    那女人幹嘛指著JAMES得雞雞拉XDDD~

    JAMES得小肚毛很SEXYYYYYY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女人也是 JAMES的歌迷喔 -////////-
      這是帶來歡樂用的 看他的臉有多驚訝XDDDDDD

      幹麻講的那麼明白 好害羞XDDDDDDDDDD

      那裡是最好看的地方嘛~~ 哈哈哈XD

      版主 於 May 2, 2010 12:04 PM 回覆

      Delete
  8. 哈哈哈好可愛

    我拍照技術超爛的(限於自拍)

    因為手很抖(單手)

    意思是說妳舅媽是越南人?

    好可愛喔XDDDDDDDD

    喔對了妳小時候也很股追啊XDDD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 _ ^

      我也超會抖的..

      對呀 越南人 照片裡那個女生 他跟我姐差不多大欸
      很年輕

      哈哈哈哈哈 謝謝XD

      版主 於 May 2, 2010 12:05 PM 回覆

      Delete
  9. 我的媽呀!!



    他也太可愛了吧哈哈



    他幾歲阿XDDDD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13個月大!!!!!!!!!!!!!!!!

      超可愛的阿-///-
      XD

      版主 於 May 2, 2010 08:05 PM 回覆

      Delete
  10. 眼睛好大,好噁心啊~~~~



    好幾天沒來你無名拉~

    ReplyDelete
    Replies
    1. 竟然這麼講= =

      XDDDDDDD

      版主 於 May 2, 2010 11:14 PM 回覆

      Delete
  11. 哇 還不到一歲耶



    也太小了吧



    難怪這麼可愛



    可愛道都想幫他做月曆了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13個月滿一歲了吧XDDDDDD

      哇XDDDDDDD

      版主 於 May 2, 2010 11:16 PM 回覆 |

      Delete
  12. 哈上面那個長得很像小男孩的

    是你呀(真的很小一隻)

    你比那個怎麼稱呼(你的遠房外甥)

    口愛!! (有沒有很滿意) ^^



    最近我也在瘋羅密歐與茱麗葉

    不過是法國音樂劇(超好看的)

    音樂很棒(當然最棒的是男女主

    角演的和唱的都很棒)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兩者都過獎了XD

      羅密歐與茱麗葉 我只看過書
      (重點是 我已經忘了XDDD

      版主 於 May 8, 2010 11:51 PM 回覆

      Delete
  13. 英文說故事比賽

    應該是3人演出

    2人客串

    客串的演員都很好

    都沒有忘詞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 我少算兩個人XDDDDDD


      對阿~~~ 都沒笑場!! 那樹枝超好笑XDDDD

      版主 於 May 8, 2010 11:52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