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April 2010

英劇 Skins Series 1 and 2


Photobucket









Skins





首撥 01/25/2007

類型 劇情, 喜劇



原著

Jamie Brittain

Bryan Elsley





2007年一月開始英國E4頻道週四、十點播出的電視劇《Skins》反響非常不俗,

該片講述的青少年在暴露在競爭、宗教、性、毒品等複雜的環境中面臨的生活和經歷的情感糾葛。

雖然11位小演員都是16、17歲的花樣少年,但是skins嚴重涉及及粗口,暴力和性、不適宜未成年人觀看。



官網 http://www.e4.com/skins/

其實官網超好用 每一集介紹還給你大捏 所以看標題就好 還有角色的自我介紹等等



主要人物







Tony    

聰明絕頂的小孩、朋友間的領導人







Effy

他是Tony的妹妹,也很聰明







Sid

Tony的死黨







Michelle

長期Tony的女朋友







Cassie

有點神經及厭食症....  很愛講 Wow







Chris

愛嗑藥的小孩







Max

傑出的舞者、同性戀







Jal

音樂方面傑出的小孩







Anwar

Max的死黨,只要有女生  他都上

Anwar 還是穆斯林耶 很不守紀律 哈哈









Skins看了一二季,很猶豫要不要繼續看下去,因為三四季角色都換了,只剩Effy

其實是因為第二季結束時他們都畢業上大學了,高中生生活嘛





Skins不但十八禁  髒話還真的有點多

至於禁的部分    我覺得還好 

只有上半身裸露  跟一點點 平常電影都看的到的片段



我覺得Skins的每一集的名稱都很特別

因為都是以人名當該集的名稱

例如 S101是 Tony  那該集的主角就是他,

其他有些人的戲比較少,甚至沒有





每個人的英國腔都很重 

(廢話  身為英國人 難道會沒有英國腔?





劇情有些都很誇張





裡面每個人我都喜歡,因為各有特色

但硬要說的話,那應該非Max莫屬了

雖然Max是同性戀,我們觀眾就看他的帥氣跟作為就好啦 哈哈

而且他的舞 跳的真的超棒







裡面有一集超誇張,有個女生超喜歡Max

可是Max是同性戀 所以對他根本沒感覺

那女生還狂偷拍他 連他哪個時間做哪事 說哪話 都知道

有次戲劇他沒法當女主角 還陷害Chelle不能當女主角

換他來跟Max對戲,有夠卑鄙



要是James住我家隔壁,我絕對不會侵犯別人的隱私權



而且後來那女生就跟Anwar在一起,不過只是肉體上的

他心裡還是很愛Max  

Anwar 很白痴

竟然沒發現那女生要他變成的髮型跟Max一樣







Tony 雖然說是裡面最帥的一個,但我並沒有很喜歡

可能是因為他的行為跟遭遇令我這麼覺得

不過他的床很正點lol     而且有盡到保護妹妹的責任



















209   有出現一個好人,他人真的很好

而且長的超好看(很像Alexander Skarsgard









大致上來說,這是部很歡樂的高中生活影集

很好看,我很喜歡



第一季第一集的預告
慎入 謝謝


其實這預告還看不出端倪 不過SKINS本身的預告又太變態..

所以建議直接看影集會比較好XD 免的跟我一樣會傻眼or驚嚇 哈哈


Tony  唱歌很好聽

第一首

第二首


Max 跳舞  超帥



跳舞一


跳舞二  (這集是有某女生偷拍的那集)















#Skins #英劇 #英國影集

24 comments:

  1. 感覺不難看耶

    你都在哪裡看的啊?

    Tony的床真的好有趣耶XDDD



    BTW你的版歌好好聽!!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呀 很有趣~~~~~ XDDDD
      我在土豆網 看的XD 滿方便的

      對阿 超大人的XDDDDDDD

      哈哈 謝謝你啦:)

      版主 於 April 4, 2010 07:42 PM 回覆

      Delete
  2. 幹我要笑死了LOL

    妳說那句

    跟一點點 平常電影都會看到的橋段

    我就快笑死XDDDDDDDDDDDDDDD

    哈哈哈哈這部好智障喔

    害的我這智障也好想看

    ANWAR

    只要有女生

    他都上

    幹XDDDDDDDDDDDDDDDDDD

    哈哈哈那張照片好有點!!!!!!!!!!!

    CASSIE好醜

    牙齒好噁= =

    這部在台灣有播嗎?

    我喜歡TONY跟MAX!

    靠悲

    TONY的床好噁濫= =

    那個靠近男性生殖器官的部分好像有毛......

    唉唷

    放預告片啦XDDDDDDDDDD

    最後一張照片

    那個MAX的胸肌是假的還是真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然該怎麼講? XDDDDDDDDDD
      很好看喔~~~~~~
      應該說是... 很好笑XD

      連頭髮是直的都很像!!

      其實在影集裡 凱西算漂亮了XD

      剛剛發現SKINS 台灣翻成"半熟男女荒唐史"
      台灣沒播 可是有賣DVD (說不定租的到XD)

      那床裡面的細節不重要~~ XDDD


      假的 那是超人裝耶!!!!!
      不過他的身體有練是真的

      版主 於 April 4, 2010 07:52 PM 回覆

      Delete
  3. 我喜歡MAX

    油期側臉那張!!!!!!!!!

    超帥 X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帥翻了XD

      版主 於 April 4, 2010 07:52 PM 回覆

      Delete
  4. 他側面那張真的有夠帥= =

    我覺得我給你看的那個才應該打慎入XDDD

    好為了他我要看XD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其實也才大我們幾歲而已XD

      對阿 你應該要先講XDDDDDDDDDD
      哈哈哈哈哈 考完基測一次看完XD

      版主 於 April 4, 2010 07:53 PM 回覆

      Delete
  5. 那被單我喜歡..呵...躺在上面很騷包的感覺..噗!



    您好友那張中間的James...好喜歡喔!^__^

    ReplyDelete
    Replies
    1. XDDDDDDDDDD

      謝謝囉=))))))))))))))))))))))

      我也超愛

      版主 於 April 4, 2010 10:59 PM 回覆

      Delete
  6. 剛看時~我以為是樂團耶XD

    心想這樂團爆多人的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XD
      你說的好像也很不錯耶XD
      (有人唱歌有人跳舞有人表演XDDDDD

      版主 於 April 5, 2010 06:50 PM 回覆

      Delete
  7. 所以這部是18禁!??

    記得以前在哪裡聽過這部影集 我也忘了XD



    上半身就18禁了?

    那true blood 不是每集都18禁XD

    我也好想看 雖然我還未滿18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對阿18禁

      SKINS在台灣翻成 半熟男女荒唐史
      一二季可以直接買DVD 說不定租的到耶XDD

      可能髒話太多也算吧=口= (像快克殺手之類的XDDDD
      好啦 有一兩集 有人裸奔XDDDD 但很不明顯XD
      其實還好XDD

      TB.. 哈哈哈哈哈XDDDDDD
      我也還沒18 XDDDDD

      版主 於 April 5, 2010 11:16 PM 回覆

      Delete
  8. 哇>< 我也好想看喔

    你在哪裡看這不影集的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XDDDDDD


      我在土豆網看的XD

      版主 於 April 5, 2010 11:19 PM 回覆 |

      Delete
  9. 哇>< 我也好想看喔

    你在哪裡看這不影集的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找個穩定的提供人就能一直看下去

      很方便XD

      版主 於 April 5, 2010 11:17 PM 回覆

      Delete
  10. 這部好像沒有出租吧

    我常去租片可是都沒有看過

    電視台演過了嗎?

    劇情好像很勁爆

    (很英國風, 好像電影猜火車的情節,

    都是關於毒品性暴力等等)

    每個人物都很有型



    True Blood最近重播第一季哩

    每星期一晚上9:00都有

    還有很多重播時段

    我又在瘋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不清楚耶
      因為我看到博客來有賣 一季399 還499的XDDDDDDDDDD
      (跟一部電影的錢不相上下XD)

      哈哈 勁爆還好 我看的時候 很冷靜 不過有時候會笑翻lol

      哈哈哈哈哈 等第三季吧XDDDDDDDDDD
      每周一晚上九點是 播CSI 耶~~~~~~ XD (雖然重播時間也超多 哈)

      我對看過的電影影集 除非是超喜歡 或機會難得
      否則是不會看第二遍的(第一次看完 大概都記住了XD)
      這招只對我喜歡的東西管用 哈哈

      版主 於 April 6, 2010 06:29 PM 回覆

      Delete
  11. PPS有嗎=ˇ=

    ReplyDelete
    Replies
    1. 據阿熊的說法是 PPS 沒有 XDD

      去土豆網看吧XDD

      版主 於 April 7, 2010 06:02 PM 回覆

      Delete
  12. Tony 真的很帥! 我覺得他好像Freddie Highmore!!

    還是就是他? 因為他也是英國人 = =



    Max也好帥,可惜他是同性戀XD

    整部感覺很好看耶 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呀 在SKINS 他是最受女生歡迎的男生~XD
      不是耶 TONY的本名是Nicholas Hoult
      我有一篇有介紹演員們 看看說不定能了解更多=)

      同性戀也可以很激情耶X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看又有趣=)

      版主 於 April 8, 2010 10:25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