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pril 2010

James answers fan questions I drew James recording

James answers fan questions










這影片去年十一月就有了,可是我一直都有嚴重的問號

因為  我 不知道 James 說出來的人名是誰

然後我不會拼出來,雖然我聽N遍了XD


我知道你們的實力都很強、聽的歌都比我多

(還有其實我的英文也不太好啦,哈哈哈)

所以,我想請你們幫我ㄧ個忙

因為我超想知道James在講誰,我會非常感激你的=)

James講了很多個  I think


對了,以下我有簡化超多 英文人名 我要英文人名XDDDD

而且是非常急切的想要XD


哈哈哈 等我把影片內容都打完的時候

我發現其實也才 三個人名 跟一個小鎮名XD


大家就測試一下自己啦XDDD


要先把聲音轉大聲喔 因為這影片滿小聲的









HI JAMES

HELLO


我們要問你幾個問題

好的


第一題

AGNI問 你目前最喜歡的音樂人是誰?

James 說 Van Morrison 


第二題是 

如果在你的一生中做一件改變音樂史的事情,你想要怎麼做?

James的理想還不錯 我喜歡XDDDDD


[目前影片已經過完了一分鐘]




1:00~1:30 左右

如果你可以當一個歌手,你會想當誰?

James 說 

第一個我不知道的人的名字出現了 康提尼斯 好像是女生XDDD

然後還有什麼 可米 史崔普   (大家要翻成英文阿XDDDD)




再來是

如果可以邀請人去你家的dinner party 你會邀請誰?

1:40秒左右 有一個 "Jimmy 戴芬尼" (好像是這樣XD)


[影片過完了兩分鐘了]




再來是WingYie (JAMES FORUM 裡 叱吒風雲的人物XDDD)

問的問題,我覺得還OK

就 get to you 跟 on the same side 之 為什麼James要寫這兩歌

跟背後的故事 等等等

WY還說整個影片最喜歡的部份 就是James回答他的這一題

James有仔細凝視一下 攝影機XDDDDDDDDDDDD

大家可以仔細聽一下James的回答(我也很喜歡 還有看鏡頭的部份xDD)


[下個問題從三分鐘開始]


[這問題還好 所以下個問題從四分鐘開始XD]


再來是問有關尷尬的事情

James說 太多了XD

他很想要耍帥 然後等等等

4:40左右的James 的肢體動作超可愛XDDDDDDDD

(其中拍額頭的動作最經典)


[五分鐘]


阿~~~ 什麼 波投山啾啾  那是什麼小鎮的名字? XDDDDDD


然後James講的 感覺好詭異 (波頭山九安九?XDDDDDD)

yeah it's a beautiful place

哈哈哈 這題不知名的東西 似乎沒那麼重要 可以跳過X]




[5:45]

最後一個問題  我覺得這是裡面 最有爆點的問題XD

他問 我們都知道James的私生活很棒,你怎麼得到創造的泉源?


James很誇張的說

很棒 但~~~~我什麼事情都不會跟你講的!


然後James又說 我是開玩笑的XDDDDDDDDDDDD


(這段James的聲音變的很好笑)


接著  James 有超認真的回答~~ 講的很好










I drew James



一開始我看到有人有畫,然後我發現  其實我也可以畫XDD



文章連結



我滿喜歡AGNI畫的  我最喜歡這一張







再來是我畫的















大家都說第二張比較有感覺XDDDDDDDDDDDDDD

但兩個我都很喜歡 兩個都是嘔心瀝血之作

















James recording for Herbie Hancock's new album



原文章連結 


 


James has recorded a jazzy version of the Sam Cooke's classic hit "A CHANGE IS GONNA COME" for living jazz icon HERBIE HANCOK's new album, called "The imagine project" and due for a 22 June 2010 release (Us date)!




A teaser of the documentary has been released and it features James... here's his part:







James 說他很enjoy在裡面   我覺得也很好聽

影片裡 James都在動~動~動~ 招牌式的臉也有出來 XD


Herbie Hancock 我有查了一他,七十歲了

總之,很強XDDDDDDDDD

http://en.wikipedia.org/wiki/Herbie_Hancock









20 comments:

  1. 第ㄧ個問問題的人

    是哪個國家的???

    還是說英語系國家的人講英文真的是這樣?xDDDDDDD



    我查那個可米史崔普阿

    結果查查查不知道什麼原因就開始研究起可米小子這個已經解散的團體XDDDDDDDDDDD



    那個波頭山啾啾聽起來好好笑XDDDDDDDDDD

    你確定那是英文嗎?X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AGNI 他是義大利人喔~~~~XDDDDDDDD
      那口音我猜是英國人耶 哈哈哈哈哈

      你要用英文查啦 那中文是我亂打的XDDDD

      那是個城鎮的名字 應該吧XDDDDD

      版主 於 April 18, 2010 07:30 PM 回覆

      Delete
  2. 畫得很好喔~



    話說影片裡講的人名我上網查一下都查不到,尤其是可比史崔普,一直查到梅莉史翠普~~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啦~~~~~~~

      要用英文查啦 我就不知道英文怎麼拼阿~XDDDDDDD

      版主 於 April 18, 2010 07:30 PM 回覆

      Delete
  3. 小雅愛聽JAMES...推推...好可愛喔...我又去買他專輯聽嚕...



    您畫得好唷.繼續加油...哈.等她來台灣送他...噗..



    他有沒有要來台灣演唱呀!我們去追星...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啦XDDDDDD

      哈哈哈哈哈XD 如果可以的話 我應該會寄給他吧XDDDDDDD

      JAMES幾乎只出沒在美歐XDD

      版主 於 April 18, 2010 08:08 PM 回覆

      Delete
  4. 你真是癡心的歌迷壓

    我看了一小段

    是很想看完

    但是好長

    我只聽到他想邀請女生晚餐

    的人名沒錯有黛芬妮

    Julie Delphine

    不過我想你會想殺了她 ^^



    最後那張圖我也喜歡耶

    超有型的(那頭髮超相似的以前的時候啦)



    還有最後出現的爵士大師

    Herbie Hancock 我也喜歡他的音樂

    鋼琴琴藝精湛我介紹過他有部記錄電影

    超好看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是誇獎嗎XDDDDDD

      那人名我去查了 沒有什麼資料耶0 . 0

      謝謝XDDDD
      你說的沒錯 那是他以前的樣子哦~~~

      有空我會去看看XD

      版主 於 April 24, 2010 12:36 PM 回覆

      Delete
  5. 我試過畫ATL但畫到最後就放棄了XDDDDD





    畫畫果然需要一點天分(結論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有畫過ALEX 不過畫完 不怎麼像XDDDD

      贊同三明治的說法~

      版主 於 April 24, 2010 12:37 PM 回覆

      Delete
  6. 哈哈哈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哈哈哈

    妳也太謙虛= =

    畫的很好欸

    第一張是短髮的

    第二張是長髮的

    我都不敢畫偶像XD

    因為覺得怎麼畫都像是在貶低他們XDDDD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吧沒關係XDD

      謝謝~~~~ XD

      我有時候也會這麼覺得XDDDDD

      版主 於 April 24, 2010 12:39 PM 回覆

      Delete
  7. 你真的好愛他耶XDD

    天阿 他們在說什麼你有些都聽有耶

    真是超強的 不是我在說XDDDD

    我每次在看ATL的影片他們在說什麼我都一頭霧水

    就算聽得懂的也只有那一兩句

    其實我一直在懷疑Alex是不是英國人耶= ="

    因為之前看某個影片他很像說他來自UK

    也不知道我耳朵聽到是真還是假XDDD



    你畫得很漂亮耶

    不像我只要畫正經圖都會變得很畸形XDDD

    因為我的專長是那種亂七八糟很腦殘的怪圖 哈哈哈



    話說你背景圖片那黑美人好瘦喔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JAMES是學英文的動力阿XD
      當然還有很多電影人跟音樂人XDD

      你竟然沒摸清楚底細? XD
      我覺得應該是美國耶 他們不是都同高中的嗎XD

      謝謝~~真感動XDDDDD
      有時候心血來潮 來太久就畫了XDD

      很瘦+1
      哈哈哈 那是JAMES的合聲部隊裡的人喔~XD
      去看JAMES的LIVE就能看到他了
      合聲部隊都會跟著旋律律動XDDD
      那張圖是他們倆合唱 broken strings

      版主 於 April 24, 2010 12:47 PM 回覆

      Delete
  8. 看到第一張!



    我以為james要點菸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實他在 隨意扭動 加 抓癢 XDDDD

      他們拍這影片 JAMES還精心打扮耶
      (他看起來有剛洗好澡的感覺 不過這應該是不可能的事情XDD

      版主 於 April 24, 2010 12:49 PM 回覆

      Delete
  9. Jimmy Abegg 我猜DINNER PARTY名單有他

    因為後來JAMES做了一個吉他動作

    剛好Jimmy Abegg事一個吉他手 XDDDD

    其他我放棄

    JAMES真可愛阿~~~~~~~~~

    他的口音好可愛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昨天的討論證明...... (接不出話中.... XDDDDDDD

      都超可愛的阿~~~~~ > <
      也很好聽XDDDDD

      版主 於 April 24, 2010 12:51 PM 回覆

      Delete
  10. 一進來就看到SEXY得JAMES TOPLESS

    哈哈哈超SEXYYYYYYYYY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實那張圖有他哥
      還有 第二帥的吉他手 XD

      版主 於 April 25, 2010 12:53 AM 回覆

      Delete